戶口遷移證過期但是未落戶現在想落回原籍該

2021-05-28 18:45:20 字數 1216 閱讀 7916

1樓:小陳

到南京戶口所屬派出所讓其開具未落戶證明,到學校辦理改派,具體流程可以按照改派申請表來,最終去省教育廳辦理新的派遣證;拿到新的報到證(地址是原籍),去學校所屬派出所辦理戶籍改簽;帶著改簽後的戶籍遷移證等材料即可遷回原籍。

2樓:隴西客

一般需要提供原擬遷入地派出所的「未落戶證明」,才可以落戶原籍

3樓:哎呀好了哈哈

我之前辦理了,和你這個有點類似。

1 到南京戶口所屬派出所讓他們開具未落戶證明2 到學校辦理改派,具體流程可以按照改派申請表來,最終去省教育廳辦理新的派遣證。

3 拿到新的報到證(地址是原籍),去學校所屬派出所辦理戶籍改簽。

4 帶著改簽後的戶籍遷移證等材料即可遷回原籍。

具體各個省可能不一樣,我是安徽省的。希望能幫到你。祝一切順利。

4樓:雪天飛絮

你最後怎麼解決的 同上的問題

我是應屆畢業生 戶口遷移證過期了 現在想戶口打回原籍怎麼辦?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下你戶口遷移證上的地址是原籍地址嗎?如果不是,你要去你學校所在派出所改派換髮戶口遷移證,然後帶上一些資料,到原籍戶口部門入戶。如果是原籍地址的話,就好辦了,直接去報到就行了,只要不是過期很久就可以入。

你要是不放心的話,就去派出所換髮下就行。

6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解決辦法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超期不長,一種是戶口遷移證過期很久;

一般情況下,過期時間不長的話派出所也會給你辦理落戶手續的;如果過期時間比較長,就需要返回戶口遷移開出派出所重新改簽;

你需要先到擬遷入地派出所開具一份未落戶證明;

拿著過期的戶口遷移證及未落戶證明、身份證返回到戶口遷移證派發的派出所,請求他們改簽到原籍。一般這個過程比較簡單,本人親自帶著上述材料直接辦理即可;

拿著重新改簽的戶口遷移證,在有效期內及時回原籍地辦理落戶手續,材料是身份證、畢業證原件、落戶的戶口本,總共四份材料,到當地公安機關戶籍辦理處辦理即可。

7樓:樑敏富

回學校的戶籍科或者學校所在派出所重新開一個戶口遷移證,只要改個時間就行了,不用擔心的,請儘快辦理戶口遷移吧

8樓:上海火車站老闆

回學校派出守重新開遷移證,改個時間就行了,我也是這樣的情況。

畢業後戶口遷移證過期五年沒落戶,現在怎麼遷回原籍

兩個方面 一個是戶口的轉移 因為你戶口一直沒落戶,所以,實際上可能仍然在學校。你得先證明遷移證沒落戶這個事實 先到 遷移證 上填寫的擬遷入地派出所,辦理一份未上戶口證明,然後持身份證和證明到學校去辦理 戶口遷移證 流程如下 1 持戶口單頁原件和影印件,到現戶口所在地 學校 派出所辦理 戶籍證明 實際...

關於戶口遷移證過期的問題

到學校去問的 我今年剛畢業的,現在的戶口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辦的 學校是不可以落戶的,其實只是幫你儲存一下,畢業以後還的自己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您好,歡迎您向我諮詢,我很榮幸遇到您。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了,我把答案編輯給你,請稍等片刻哦 馬上為您效勞。提問你好,是這樣的,我的戶口遷移證過...

戶口遷移證過期及戶籍證明問題?

1 只能去武漢市公安局徐家棚街派出所開證明,其它地方的沒有證明力。2 涉及落戶是須交回過期的遷移證明,換取新的時效內的戶口遷移證明。補 1 從遷戶口須有接收地的準遷證。2 你交回原遷移證即使登出也要為你恢復。3 你為了省時省事可以求助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聯絡,由他們傳真一個戶口證明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