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戶口遷移證過期的問題

2022-06-14 02:25:13 字數 576 閱讀 3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學校去問的

我今年剛畢業的,現在的戶口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辦的

學校是不可以落戶的,其實只是幫你儲存一下,畢業以後還的自己弄

2樓:姜子牙娛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您好,歡迎您向我諮詢,我很榮幸遇到您。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了,我把答案編輯給你, 請稍等片刻哦 馬上為您效勞。

提問你好,是這樣的,我的戶口遷移證過期了,我想辦不遷移證明

但是我的落戶地址是學校

我怎麼知道遷入地派出所是哪個

回答您好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經當地縣以上公安局戶政管理部門稽核批准後,到派出所仍可落戶。

您好親,您是哪個地區的呢詳細說一下哦親親

您好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你直接可以持你的身份證到公安機關,在公安機關任何一部電腦上使用數字證書都可能查到。

提問是上海應用技術大學

回答您好親,這個您直接隨便到一個派出所就可以查詢到的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您。同時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結束諮詢後給我一個贊喔~ 謝謝麼麼噠[開心]。

更多8條

戶口遷移證過期及戶籍證明問題?

1 只能去武漢市公安局徐家棚街派出所開證明,其它地方的沒有證明力。2 涉及落戶是須交回過期的遷移證明,換取新的時效內的戶口遷移證明。補 1 從遷戶口須有接收地的準遷證。2 你交回原遷移證即使登出也要為你恢復。3 你為了省時省事可以求助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聯絡,由他們傳真一個戶口證明過來...

急急,關於戶口遷移問題 15,關於戶口遷移問題

你必須得回學校。如果實在不想回的話,那就聯絡你在學校那邊的同學朋友來幫你辦。1.在原籍派出所開一個未落戶證明。就說你戶口遷移證丟失,現在要補辦遷移證,讓派出所查一下,一般查不到就給開了。2.你帶著未落戶證明或郵寄給你學校那邊的同學朋友,到學校所在的派出所,申請補開一個戶口遷移證。要帶上身份證,畢業證...

急!救命!戶口遷移的問題,關於戶口遷移問題,急!!!!!

戶口遷移證不是由學校改派,是由派出所改派,只能自己去辦理戶口遷移證遺失或過期,無法落戶 1,到原戶口遷入地派出所開個 未落戶證明 或者自己寫個情況說明,請派出所簽註證明沒有落戶,2,持此證明回原遷出地補開 戶口遷移證 或辦理遷移證改簽 報到證 3,帶上述證明,加上身份證,畢業證,老家戶口簿,到原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