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地產公司的幾個問題,投資海外房產需要考慮瞭解的幾個問題

2021-05-27 17:22:11 字數 1125 閱讀 12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課題答過來````````不過你可以去「房策天下」去問那裡高手多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確實範圍太大,為了便於你更快的瞭解房地產業,我根據個人經驗總結個整體思路:

1、一般大型的房地產公司的部門職能設定問題:

可以從兩個層面說起,務虛:公司戰略、企業文化、品牌推廣,具體名字和其他型別公司相仿;

務實:專案開發流程一線,專案拓展(獲取新專案)、前期部(完成開發手續辦理)、設計部(產品設計管理),專案部(專案施工管理);

專案開發輔助線,合同預算部(成本管理)、材料採購部(材料管理)、財務資金部(財務管理)、行政後勤等。具體名稱會有所不同。

2、具體的開發流程上面的仁兄說得很清楚。

3、開發商業廣場的具體情況:

首先要了解是屬於一級開發還是二級開發,或者

一、二級聯動開發;因為大城市對此管理較嚴格,而許多中小城市,可靈活掌控。

如果還未完成土地由生變熟的過程,即一級開發。如果你想做這個專案,在這個階段就需要介入,或許有關土地開發主體為你公司的批覆,由此才能對土地進行拆遷、平整、規劃等工作,然後進入招拍掛階段,在土地公開市場獲取土地後開展二級開發。《成交確認書》《中標通知書》就可以表明你公司對這塊土地具有開發權。

然後設計之類的就可以自己掌控了。

投資海外房產需要考慮瞭解的幾個問題

3樓:kf國際投資小助手

投資海外房產需要注意的有:

1、所在國家是否有投資前景

2、需要關注政局是否穩定,經濟是否繁榮?

3、哪個國家經常參加經濟論壇峰會,國家領導人經常訪華,基本上都可以選擇。經常出席經濟論壇峰會,證明這個國家努力促進國際合作吸引外資,有經濟發展潛力。

4、如果當地房產買賣非常活躍,證明這個房產市場的需求是穩定的,這樣的話未來最起碼是不愁出手的。

5、如果當地房產買賣市場疲軟,要麼就是房量供給出現了問題,或者國家經濟出現了問題。

4樓:麗陽機構

開發商也很重要,樓盤開發商的背景實力關係到樓盤的質量,這對投資人的物件而言,是僅次於增值潛力最值得關注的地方。同時,投入資金並不少,如果選擇了不可靠的開發商,會承擔很大的風險。

房地產公司的型別,房地產企業的型別

房地產公司的型別可以從兩個角度進行劃分。第一個角度是從經營內容和經營方式的角度劃分,房地產公司主要可以劃分為房地產開發公司 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和物業管理公司等。房地產開發公司是以營利為目的,從事房地產開發和經營的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城鎮土地開發 房屋營造 基礎設施建設,以及房地產營銷等經營活動。這...

中國的商業房地產公司都有誰中國知名房地產企業有哪些?

2011中國十大房地產企業排行榜1 萬科地產 創於1984年,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最大的專業住宅開發企業之一,全球200家最佳中小企業,萬科企業股份 2 中海地產 始創於1979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中國房地產行業領導品牌之一,著名品牌,中國海外發展 3 保利地產 大型國有房地產企業,國有房...

房地產公司上市的基本條件

公司上市的基本要求如下 一 只有股份公司才具備上市的資格 二 申請上市公司,公司經營必須是3年以上,在這三年內沒有更換過董事 高層管理人員 並且公司經營合法 符合國家法律規定 三 上市公司的註冊資金無虛假出資,沒有抽逃資金的現象 四 上市公司的註冊資金至少3000萬,公開發行的股份是公司總股份的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