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的經營模式對其他房地產公司有哪些借鑑意義

2022-08-30 12:35:19 字數 536 閱讀 3096

1樓:問笛

凱德對超大型綜合體的運營確實讓很多同行羨慕,但這得益於凱德非常創新的金融模式和資本運籌。凱德集團房地產**管理業務的規模和水平,在亞洲也享有盛譽。集團旗下共管理5支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上市的房地產投資信託。

凱德集團踐行「多元化資本平臺+全面高效的運營機制」運作商業地產的思路,形成了「地產+金融」的凱德模式。具體的運作方式是凱德前期會把穩定和優質的專案注入到房地產信託**裡,資金回籠後再投入新的專案。而其他綜合體或是長期持有的物業,凱德則通過不同的私募**進行運作。

在市場逐步成熟,商業地產正趨向更專業化、更細分化、更金融化的狀態下,凱德這樣優於其他房企的金融化模式還挺值得其他房地產公司學習和借鑑的。

2樓:螞蟻在吵架

沒什麼借鑑意義,人家的資金成本就是你學不來的

主流的房地產私募**產品有哪些產品模式

3樓:黑洞投資

(一)美國**模式代表:黑石房地產**

(二)新加坡模式:凱德置地地產**

房地產公司的型別,房地產企業的型別

房地產公司的型別可以從兩個角度進行劃分。第一個角度是從經營內容和經營方式的角度劃分,房地產公司主要可以劃分為房地產開發公司 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和物業管理公司等。房地產開發公司是以營利為目的,從事房地產開發和經營的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城鎮土地開發 房屋營造 基礎設施建設,以及房地產營銷等經營活動。這...

中國的商業房地產公司都有誰中國知名房地產企業有哪些?

2011中國十大房地產企業排行榜1 萬科地產 創於1984年,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最大的專業住宅開發企業之一,全球200家最佳中小企業,萬科企業股份 2 中海地產 始創於1979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中國房地產行業領導品牌之一,著名品牌,中國海外發展 3 保利地產 大型國有房地產企業,國有房...

房地產公司上市的基本條件

公司上市的基本要求如下 一 只有股份公司才具備上市的資格 二 申請上市公司,公司經營必須是3年以上,在這三年內沒有更換過董事 高層管理人員 並且公司經營合法 符合國家法律規定 三 上市公司的註冊資金無虛假出資,沒有抽逃資金的現象 四 上市公司的註冊資金至少3000萬,公開發行的股份是公司總股份的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