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哭對身體好不好,女人愛哭對身體好嗎?

2021-09-18 12:28:00 字數 5899 閱讀 5374

1樓:七妹雜談

愛哭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2樓:來自石家大院昂首挺胸的袋鼠

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差,希望你每一天都開心渡過,適當的發洩哭泣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受委屈心裡不高興可以適當的哭泣,但是不能總哭,總哭對自身的心裡和精神狀態都不好,願你開心吧

3樓:石哥飯滄州

這要看你什麼情況

有好處也有壞處

憋屈時大哭會緩解壓力

當然了也有人高興的哭

聽說哭可以排除毒素

呵呵只要不是天天哭就好

對身體有好處

一個人在不高興時

得到的勸慰頂多是笑

很少有人勸其哭

哭在人們對身體毒害的情緒反應

哭對緩解情緒壓力是有益的

精神緊張密切相關的疾病結果

哭的次數比患病多

而且哭後自我感覺較之哭前好了許多。進一步的研究發現,人們因情緒壓有害的化學成分便會隨著淚液排出

從而有效地降低了有害物質的濃度

緩解了緊張情

哭後感覺比哭前要好了許多

強烈的負性情緒舍造成你心理上的高度緊張

而當這種緊張被你壓抑下去得不到釋放時

勢必成為一種積累待發的能量

引起機體植物神經系統功能的紊亂

久而久之

會造成身心健康的損害

促成某些疾病的發生與惡化

而哭泣則能提供一種釋放能量

緩解心理緊張

解除情緒壓力的發洩

所以說嘛

偶爾哭一下也不錯

也可以調節氣氛.

4樓:

哭多了不好,不哭憋得難受。這就跟吃飯一樣,吃多了撐吃少了餓。

所以吃飯要研究怎麼吃好,哭也應該有質量。

有句沒記住誰說的名言,「願你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大概是說該感動的是事情,看了該哭就哭。

還有一句是說「道德高尚的人,會為我的行為熱淚盈眶」是那個大思想家說的。就是說最好的經營感情,沒錯,是「經營」感情,我認為是要把每種情緒都培養控制好。

通過上述的個人建議是,可以找一些不錯的技術作品欣賞,為當前能理解的道德高尚的行為而熱淚盈眶,一併把多餘的悲傷情緒也發卸掉,這樣是比較好的。

5樓:

好啊 你知道男人為什麼沒有女人活的長嗎 就是因為女人愛哭 人有悲傷的事就應該哭 憋著才對身體不好,一哭把悲傷帶著身體的毒素一起排出去了 反而就不難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女,經常哭,對身體都不好的,偶爾倒沒事還可以釋放壓力,但經常哭就不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哭對身體影響還好啦,另外有什麼證據證明女人更「愛」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哭泣發洩對身體也有好處,人有七情六慾也是這個道理

9樓:m黎

當然不好啦,相由心生

10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哭,本身既有好處也有壞處!

1、好處,也就是積極意義——科學認為哭對人的心理、人體等都有保護的作用。

當人內心極度痛苦時,哭是一種發洩方式,哭後能使人心情暢快。

人的淚水中含有溶菌酶,具有殺滅病菌的功能。因此哭能滋潤眼角膜,使眼睛得到清洗,更可起到殺滅病菌的效果。

淚水還有重要的防護作用,當眼睛有異物入侵時,便會自然反射分泌淚水,可及時沖走異物。

2、壞處,也就是消極意義——哭也存在著一定的消極影響,如抽泣時會使呼吸失去規律,呼吸時粗時淺,也導致心律不規律。

大哭後會使視力模糊,讓眼球肌肉十分疲勞,睫狀肌收縮,休息不好會造成永久性傷害。

一般人哭的時候會用手或紙巾去擦或揉眼睛,這可能損及眼球表面的角膜,倘若用力過度,可能導致角膜破皮、引發感染,不及時處理,可能致使角膜潰瘍,此時眼睛可能會劇痛、不停地流淚,這將致使視力嚴重受損,嚴重的會雙目失明。

女人愛哭對身體好嗎?

11樓:七妹雜談

愛哭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哭,適當的流淚對眼睛是很有好處的,那樣會排出眼睛裡的贓物,但傷心的哭對你的免疫力也會有害,時間長了你會感覺很孤獨。心情不好就去旅遊吧,或者和朋友一起逛街聊天都行,要嗎看自己喜歡看的書或者電視,到電影院看電影也不錯。

13樓:momo匆匆娜年

現在社會對女性的要求很高,偶爾哭一哭有助於情緒釋放。愛哭的頻率可能有點高,可以控制自己想開心的事。人的一生有太多的傷心事,應該想想辦法解決問題。有的時候哭不能解決問題哦。

14樓:小猴子哎喲

好不好的不看道,至少是釋放壓力的很好方式。不過想問,為什麼要經常哭呢?

15樓:

嗯愛哭還好,對身體有好處。

可以緩解壓力,可以明目,

不過,一直哭或者沉迷於悲傷就會傷身體。

說起來我也是個愛哭的人,

不過不會在別人面前哭,這個混亂的時代,

大家也都哭過,有的是流淚,有的是心流血,

所以沒什麼。

(個人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愛哭,喝一杯水能哭出兩杯眼淚,那麼肯定對身體影響很大。

一般來說,哭是能給把委屈不開心,感動這些情緒釋放出來,對身體還是有點好處的。

不說了,我二十幾還沒女朋友,我哭去了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哭,就學林妹妹呢?那有啥身體好的那你憂思傷身唄,怎麼能學林妹妹呢?為什麼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林妹妹是不願意不能學的,知不知道女人最好不愛哭,可以隨便哭一哭,發洩發洩,但不能總顧總共是傷身的。

18樓:咿呀哦

挺好的啊,可以排出體內毒素,還可以釋放情緒,有助於身心健康,所以想哭就哭吧,不要憋著

19樓:尤斯

哭,不論男女情緒不好都不會好,生氣了才哭,生氣時身體會產生毒素對身體完成傷害。其實誰每天沒有煩惱,沒有憂愁誰愛哭呢?肯定是傷心了,不能自制才哭的,肯定對身體不好了。

不過要是連哭都不能表達了,埋在心理心理更痛了。日子長了那是會生病的。所以無論誰都要學會調節好自己的情緒。

低落時間長了就會抑鬱了。心理得病了更能治了。所以女人好好愛自己。

每天的生活哭也要過笑也要過,不如放開自己笑著過吧。

20樓:祖硯齋主人

消解鬱悶,對身體大有好處。

21樓:天津來的人

無所謂好壞,但好處要多一些。

22樓:子龍殺諸葛

不好,女人是用來哄的,不是用來生悶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大部分的女人都是比較脆弱一點的,特別是當遇到一些困難跟挫折的時候就比較容易掉眼淚,甚至有些女人能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放聲大哭。本來哭泣是用來緩解人們心中的痛苦的,可是有些人卻用歪了。經常哭的話,只能會給自己帶來負面情緒吧,給周圍人帶來,不好的影響,女人眼淚多是天性,愛哭不一定不好也不一定好!

在不同的場合要有不同的表現,在處理事情上你要會去面對而不是哭,在面對感情上你要會冷靜的去解決而不是哭!~哭只是在你難過到極點的一種放鬆,但不能當做是解決事情的辦法!

24樓:天蠍子

很好,我喜歡嬌滴滴的女孩哈哈哈

25樓:聖賢大帥比

不好。愛哭是感情豐富,女人哭了一定是觸到了淚點,這樣也好,想哭就哭,無需掩飾,但是如果困難的時候,就只知道哭的話,那麼就有問題了,可能性格比較脆弱。建議平時多和女朋友溝通和交流,能夠真正走進對方的世界,瞭解對方,才能更好的呵護對方。

對於女人而言,哭泣確實有時候是真的很管用,當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只要一掉眼淚對方就心軟了,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一掉眼淚就馬上有人挺身而出了。久而久之會讓人產生一種錯覺,那就是遇到事情什麼都不用做,哭就完事了。反正只要哭了,就會有人來幫助自己。

自己什麼都不用想也不用做,那還不是美滋滋的一件事情。然而這麼做短期內看來是很方便,自己也佔了不少便宜,但是卻會使自己養成很強的依賴性,一旦哪天人家對你的眼淚免疫的時候,你除了眼淚又還剩下什麼呢?

26樓:善古龍鑲

女人愛哭是對身體有好處的,把心裡面的鬱悶通過淚水發洩出來。

女人多哭對身體有哪些壞處?

27樓:時無間

1、經常處於傷心流淚的狀態會,會形成心結,導致淤積堵塞,影響氣血和肝臟,久而久之就會患上抑鬱症,對人體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2、經常流淚會增加淚腺的負擔,引起眼部乾澀甚至視物模糊,所以經常流淚對眼睛是非常有害的。臨床上經常會碰到一些患者由於抑鬱或情緒問題經常流淚,導致眼部病變。尤其是女性,在產褥期如果經常流眼淚,會導致眼部氣血不足,長久如此會引起眼部乾澀酸脹、疼痛等不適症狀。

擴充套件資料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應該在日常生活中要經常保持積極樂觀的情緒。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如運動、畫畫、舞蹈等等,將不好的情緒轉移到這些活動上來,得以宣洩。

跟朋友、家人、同事之間有了矛盾,可以進行換位思考,試著站在他人的角度來看待問題,瞭解對方的心情,這樣才能減少矛盾,感情才能深厚。

遇到困難和挫折,要在心裡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讓自己振作起來,這樣才能越挫越勇,不輕易被打敗。找人訴說也不失為一個情緒宣洩的好方法,找幾個交心的朋友聚一聚,將自己的不愉快說出來,回想一下開心的事情。這樣通過朋友的安慰,傷心難過的情緒自然就會降低。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們內心感到委屈或精神受到重大刺激時,人們往往

會哭泣流淚。該哭就哭,一味地忍,悶在心裡時間久了,心中的壓抑就會越積越重,精神負擔也就越來越大,進而出現精神萎靡、情緒低落、嘆息不止,導致失眠,影響食慾,出現悲觀厭世甚至輕生的念頭,反應性抑鬱症往往就是這樣造成的。 哭,會使心中的壓抑得到不同程度的發洩,從而減輕精神上的負擔,對健康是有一定好處的。

該哭就哭吧!!強忍著你的眼淚等於自殺。 但是哭也要適當。

壓抑的心情得到發洩、緩解後就不要再哭了,否則對身體反而有害。因為人的胃腸機能對情緒極為敏感,憂愁悲傷,哭泣時間拉長,胃的運動減慢,胃液分泌減少,酸度下降,會影響食慾,甚至引起胃炎或胃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有的還會誘發麻疹。

因此心理學家主張哭不宜超過15分鐘,要學會控制自己,做情感的主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哭只對眼睛有害,偶爾哭對眼睛卻有利

3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遇到不可心的事就會流量

31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青春…浪費表情。產生消極心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情緒,應該沒什麼壞處。

女人愛哭好不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大部分的女人都是比較脆弱一點的,特別是當遇到一些困難跟挫折的時候就比較容易掉眼淚,甚至有些女人能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放聲大哭。不夠堅強的人。 」愛「 哭那就是很會裝了,哭算是她的**了。

長相過得去或者特別好的女人,愛哭容易惹人憐愛,先天多愁善感 以天生氣質來說,就是「情緒本質」負向。情緒本質負向的人遭遇不如意時,通常會以負向的情緒:如哭鬧、發脾氣等來表達。

這是個性傾向。真正的悲傷都在心裡,在人前哭出來那就是做給別人看的了,也有真的傷心,但目的都這樣,嚇住旁人,想要被安慰

34樓:摩羯

愛哭不代表不堅強,哭只是表達情緒的一種方式。哭很正常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好不好還得看人品吧!

女人愛喝酒好不好呢,女人喝酒有哪些好處

小酒怡情。可以適當的喝點,不宜過多。還有就是在男生面前儘量少喝酒,尤其是不太熟悉的男生面前,畢竟你不瞭解對方的為人。女人在婚後也不宜飲酒,因為要考慮要寶寶,喝酒對寶寶不好。總之,酒可以喝,但不能多喝。愛喝酒只能是偶爾,家裡有什麼喜慶的事等,作為女人來說,不能把它作為一個消遣的手段,不要遇到不開心或者...

獻血對身體好不好,獻血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先去體檢。有的人不適合獻血,不能獻。準備糖水,獻血以後喝。多喝骨頭湯。一般來說,年輕人造血功能較強,沒問題的。打針當然疼,針孔大才好輸血。獻血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10 謝邀!理論上,獻血有可能對健康有益,因為失血可以促進血液再生 降低血液粘稠度等。但是,現實中並沒有充分的 有說服力的研究文獻來支撐這個...

女性常獻血好不好,女人獻血對身體有好處嗎

好,對社會非常好。但對你的身體就不好!獻完血回到家就煲點雞湯喝,注意睡眠。獻血對身體既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只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當血液病患者急需血液來延續生命,失血過多的傷員 比如大出血的產婦 急需血液來挽救生命,您捐出的一袋鮮血就能挽救一條生命,而捐出一袋鮮血不會給您帶來任何傷害。何樂而不為?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