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脈珠寶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16:10:08 字數 1397 閱讀 9227

1樓:愛企查

上海天脈珠寶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08-30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怒江北路427號3樓065室。

上海天脈珠寶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6660367208,企業法人陶華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天脈珠寶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珠寶、工藝美術品、文教用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皮革製品、服裝服飾、針紡織品、手錶,物業管理,廣告設計、製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36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馮蓓棟蘊美

這家公司是做玉石的,大多是高階產品,對口碑要求很高。天脈在上海珠寶行業的口碑非常不錯,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

3樓:睦仙佛陽朔

上海天脈珠寶****是一家專注於弘揚中國傳統玉石文化的企業,以「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為廣大玉石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上海天脈珠寶****信譽怎麼樣?

4樓:雋盼晴陀榆

一般來說,珠寶玉石行業都非常注重信譽。上海天脈珠寶****以傳承和弘揚傳統玉石文化為己任,非常注重企業形象和信譽,在行業內口碑不錯。

5樓:貫朝嚴水

還不錯。算得上是珠寶行業信譽度最高的企業之一。

上海天脈珠寶****怎麼樣?

是周大福好,還是上海天脈珠寶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知名度相對高一些,但是兩家經營的主要品種不一樣,周大福不用我說,上海天脈珠寶的翡翠是最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天脈珠寶主要是經營玉石的,以翡翠居多,和周大福的定位什麼的都不一樣,無從比較。

上海天脈珠寶的東西都是**嗎?

8樓:竭暖諶春嵐

應該是。我身邊的幾個朋友都很喜歡買上海天脈珠寶的玉石翡翠,品質過硬,**也還行。各種品級的都有,全都是**。

有人在上海天脈珠寶買過東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去上海出差在上海天脈珠寶就買過一個很漂亮的貔貅,翡翠質地和雕工確實都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一個翡翠鐲子過生日的時候送給姐姐,很漂亮的哦,你要買生日禮物什麼的去上海天脈珠寶看看準沒錯。

上海天重重型機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天重重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天重重型機器 是2003 01 0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真南路4929號425室。上海天重重型機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461731198,企業法人蔡振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天重重型機器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天翼圖書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天翼圖書 是2002 12 27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海防路391弄80號604 i室。上海天翼圖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67461577687,企業法人李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天翼圖書 的經營範圍是 圖書 期刊...

上海天勝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天勝資產管理 簡稱 天勝資產 位於全球金融中心之一的上海浦東陸家嘴,公司總部於2005年在廣東深圳成立,公司註冊資本800萬元 2009年天津營業部成立 2010年溫州營業部成立 2011年濟南營業部成立 2012年合肥營業部成立 2013年上海營業部成立,辦公場地1000平方米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