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左下角選單設定打不開

2021-05-06 00:46:00 字數 1910 閱讀 574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辦法:

按下「ctrl+alt+delet」,開啟「工作管理員」,1. 在「程序」上查詢「explorer.exe」。如果有,全部結束這種程序。

2. 在「應用程式」上執行「explorer.exe」即可恢復桌面。

然後你在按照我說下面說的設定!就不用每次開機自己設定了!

第一個,把explorer加入程序: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內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項,在該項下新建一個名稱為「explorer.exe」的新字串值,編輯該值,資料為你係統中explorer.exe的位置。

第二個,取消開機專案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選項卡中,找到那個安裝程式的對應的值(如果不知道就把一些沒有必要的全部去掉),去掉前面的「√」,儲存,退出。

重啟電腦。

為什麼安裝win10後左下角開始選單打不開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的bug...感覺是程式衝突 重啟試試看?

電腦win10,重置過後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打不開了,系統設定也打不開,右擊桌面選個性化,顯示無法註冊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把問題說清楚一下,打不開?是提示什麼還是不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決沒有 我的也跟你一樣

5樓:陽光溫柔阿奇哥

老哥,你解決問題了嗎,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我電腦win10,重置過後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打不開了,右擊桌面選擇個性化出現的是無法註冊包,怎麼辦?

6樓:蕭最紅顏

你的怎麼弄好的啊!我和你一樣的情況

windows10開始選單打不開,設定怎麼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程式,鍵入gpedit.msc 回車以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2調到圖示位置將「使用者賬戶控制: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項改為已啟用

3重啟系統,完成

end二、賬戶許可權被修改的解決方法

1使用開始選單和訊息欄等功能需要一定的賬戶許可權,使用者賬戶許可權被修改有三種情況,一種是病毒篡改,一種是系統檔案損壞或遇到bug從而產生故障,一種是使用者不小心改了某個專案導致許可權縮小。

end(一)病毒篡改

別的不說,先防毒。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防毒操作。

有些防毒軟體會在防毒完成後自動修復被篡改檔案,這時可嘗試重啟檢視問題解決情況,若還是不行請看第(二)節。

end(二)不小心改了某個專案導致許可權縮小

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動了什麼地方,請先按照以下步驟圖示中的預設配置一步步確認修改賬戶許可權配置到自己計算機中。

首先,按圖示確認修改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在第一節中介紹了開啟方法)的所有「使用者賬戶控制」「域成員」和「賬戶」開頭的選項

然後,右擊這臺電腦,選擇管理,按圖示進行確認修改

4最後,重啟。此時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看第(三)節。

win10左下角開始鍵打不開

華碩筆記本win10 左下角選單點不出來??

8樓:華碩服務

可能和系統有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win10左下角開始鍵打不開,為什麼安裝win10後左下角開始選單打不開

win10的bug.感覺是程式衝突 重啟試試看?win10,左下角選單設定打不開 50 解決辦法 按下 ctrl alt delet 開啟 工作管理員 1.在 程序 上查詢 explorer.exe 如果有,全部結束這種程序。2.在 應用程式 上執行 explorer.exe 即可恢復桌面。然後你在...

win10電腦上面桌面軟體左下角的符號怎麼去掉

去掉快捷方式圖示的小箭頭的幾種方法 開啟電腦診所 點選快捷方式 點選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 和去掉快捷方式字樣按鈕 在網路與共享中心裡有,設定無線網路 怎麼去掉win10應用圖示右下角的 盾牌 這個其實是win10的uac使用者賬戶控制標誌,是為了防止惡意軟體的,取消方法很簡單。一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控...

Win10系統的控制面板,設定打不開了,怎麼辦

windows10系統打不開控制面板和pc設定的解決方法。第一步 用專業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略 第二步 在本地組策略器中更改禁止訪問 控制面板 和pc設定的設定。步驟 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 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點選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組策略器 在開啟的組策略器視窗,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