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左下角開始鍵打不開,為什麼安裝win10後左下角開始選單打不開

2021-05-28 23:52:22 字數 616 閱讀 776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的bug...感覺是程式衝突 重啟試試看?

win10,左下角選單設定打不開 50

2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辦法:

按下「ctrl+alt+delet」,開啟「工作管理員」,1. 在「程序」上查詢「explorer.exe」。如果有,全部結束這種程序。

2. 在「應用程式」上執行「explorer.exe」即可恢復桌面。

然後你在按照我說下面說的設定!就不用每次開機自己設定了!

第一個,把explorer加入程序: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內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項,在該項下新建一個名稱為「explorer.exe」的新字串值,編輯該值,資料為你係統中explorer.exe的位置。

第二個,取消開機專案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選項卡中,找到那個安裝程式的對應的值(如果不知道就把一些沒有必要的全部去掉),去掉前面的「√」,儲存,退出。

重啟電腦。

win10,左下角選單設定打不開

解決辦法 按下 ctrl alt delet 開啟 工作管理員 1.在 程序 上查詢 explorer.exe 如果有,全部結束這種程序。2.在 應用程式 上執行 explorer.exe 即可恢復桌面。然後你在按照我說下面說的設定!就不用每次開機自己設定了!第一個,把explorer加入程序 開始...

win10電腦上面桌面軟體左下角的符號怎麼去掉

去掉快捷方式圖示的小箭頭的幾種方法 開啟電腦診所 點選快捷方式 點選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 和去掉快捷方式字樣按鈕 在網路與共享中心裡有,設定無線網路 怎麼去掉win10應用圖示右下角的 盾牌 這個其實是win10的uac使用者賬戶控制標誌,是為了防止惡意軟體的,取消方法很簡單。一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控...

膝上型電腦左下角的關機鍵為什麼打不開

先把記憶體條拿出來,擦拭一下金手指,再上機看是否能開機,還有用萬用表測試一下,筆記本的電源,電壓是否正常,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還是不亮,那就主機板壞了,保修,維修,或更換吧!如果有時間可以來我店面幫你測試,解決!收費很便宜的哦!聯想膝上型電腦左下角沒有關機選項怎麼關機 a.alt f4 快捷鍵,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