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辦養羊場,不知道買什麼品種好,我是河南省的,我想買母羊下仔,在養成賣,如果買200頭母羊要投資

2021-05-27 14:08:57 字數 607 閱讀 4056

1樓:黑蒜專家

你好,聽你說的意思樓主應該是想繁殖養殖了,還是不錯的,繁殖的話利潤還是可以的,一個母羊的利潤一年在1500-2000左右,至於品種的話波爾山羊就可以的,現在母種羊**在1500左右,公種羊的話在2000左右,根據這個**樓主可以大致預算一下,還有就是羊舍的問題400-500平方就足夠了,飼養的話,可以自己種植牧草,這樣的話也可以有效降低了養殖成本。以上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望採納,謝謝!

2樓:

養殖的話那邊綿羊可以養殖小尾寒羊,山羊的話可以養殖波爾山羊!如果引進200只基礎母羊的話資金大概在20萬元左右!具體還得看選的羊為準!

平均一隻小尾寒羊母羊產羔一年2窩,一窩2-6只!波爾山羊產羔2年3窩一窩2-4只!引進200只基礎母羊建議羊舍建在600平方米!

因為產的羊羔也需要地方!

3樓:山東奔騰牧業

在河南辦養羊場選小尾寒羊、杜泊羊或者波爾都可以,200只繁殖的母羊一年下羊羔不會低於600只,這樣算起來圈舍面積不能低於1200平方米的。養羊多年,可以交流一下。

4樓:來自黃龍洞年輕的鳶尾花

我這有,小尾寒羊。大母羊,**合理

本人想養羊。不知道養什麼樣的羊經濟價值高

在什麼地方?丘陵地帶喂山羊,平原草地喂綿羊。我想養羊,養哪種羊收益好?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養殖,南方和北方的養殖就不一樣,南方適合於波爾山羊 黑山羊的養殖,到了北方的地區就特別的適合於養殖綿羊品種,就像小尾寒羊。根據自己當地的情況選擇相應的品種,這樣養羊受益才會好。我想養羊養什麼樣的羊最好 要根據當...

想養一隻鸚鵡但是不知道養個什麼品種

虎皮,玄鳳,牡丹,這三種中的各種花色挑一個吧。我個人推薦虎皮,便宜個小漂亮好伺候咬人不疼,這我的虎皮,倆 哈哈哈哈 想飼養鸚鵡,想請教一下,不懂哪種鸚鵡好?上的是壓力,說話連小虎皮都不如!也要600 800吧!這是能說話的大型鸚鵡裡面最便宜的了,再貴點的大非,說話還行,就是有點貴了,現在 估計在15...

昨天去狗市買的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種也不懂幾個月他原先的主

可能是串串,但是很可愛,新買的狗狗一定要去醫院做個檢查,排除疾病,補齊疫苗。祝您的狗狗健康快樂!狗市的狗幾乎都是很難 的病狗 這是什麼狗?在狗市買時說是娃娃狗,但我沒有查到有這個品種,現在三個月大,一個月前買的。混血吉娃娃 i如果你的小狗免疫史不詳,儘早注射狂犬疫苗 暈。肯定要打疫苗啊。趕緊去醫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