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作截圖急啊,手機怎麼截圖操作

2021-05-09 16:14:20 字數 1566 閱讀 7543

1樓:匿名使用者

print screen sysrq 鍵 儲存在記憶體中 貼上到 畫圖程式即可

配合alt鍵 可以只擷取當前視窗 而不是全屏

不能擷取影視畫面 --通過技巧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幫你接截圖

軟體簡介:

真正的photoshop cs 8.01 簡體中文零售版,絕不是漢化版!

adobe公司終於推出了photoshop cs 8.01 簡體中文版本,這個是免啟用版本。新版本增加了大量針對 web 處理和暗房處理的功能。

安裝序列號:1045-0502-9715-8471-5218-7925

初學者想做動畫我覺得還是ulead gif animator 比較簡單容易上手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任何軟體,照我說的操作就可以了.

先開啟你要選擇的**或**,

按下 鍵盤右上角的printscreen鍵 也就是prtscn 這個時候系統已經把畫面儲存到剪貼版上面了

然後 開啟 小畫板 」執行」,輸入 mspaint然後 ctrl+v 這樣就黏貼上去拉

4樓:晴天冰點

直接用qq

crtl+alt+a

5樓:

我現在用hypersnap6,很好,功能也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按"print screen"

7樓:

按"print screen"再貼上出來,拉下去再按"print screen"再粘下來,然後 用軟體把兩副圖結合再一起.

手機怎麼截圖操作

8樓:中關村**

oppo手機怎麼截圖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截圖有以下幾種方法:

1、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3、使用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部分手機不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

10樓:慧格科技百科

1.第一種,安卓系統自帶的原生截圖方式,適用於所有安卓手機,同時按[音量下鍵]以及[電源鍵]即可實現截圖。2.

第二種,部分安卓手機可以通過下拉[通知欄]。3.然後在[通知欄]的功能選項中看到[截圖]功能。

11樓:衛從波琴筱

1、一般手機都自帶截圖快捷鍵的,如果是原生安卓系統的,可以用音量+和待機鍵一起按,當聽到「咔擦」一聲的時候,就表示截圖成功了。

2、蘋果手機的截圖方法是:home鍵+待機鍵,就可以截圖螢幕**了。

12樓:天極網3c派

oppo手機怎麼截圖?

13樓:曠秋任婉儀

要先獲取root,獲取後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同時按

手機截圖怎麼截圖,手機怎麼截圖操作

1.第一種,安卓系統自帶的原生截圖方式,適用於所有安卓手機,同時按 音量下鍵 以及 電源鍵 即可實現截圖。2.第二種,部分安卓手機可以通過下拉 通知欄 3.然後在 通知欄 的功能選項中看到 截圖 功能。蘋果手機系統 電源鍵 home鍵。準確點說就是先按著電源鍵,之後不要鬆手再按home鍵,這樣就可以...

手機怎樣截圖啊?手機怎麼截圖??

vivo手機截圖的方法 非全面屏機型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即可截圖 全面屏機型有以下幾種方式 方法一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 方法二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 手勢截圖 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 部分老機型需進入設定 截圖 快速截圖 開啟三指上...

手機長截圖怎麼截?手機長截圖怎麼操作?

方法一 滑出控制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 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 儲存即可 若不會自動滾動,請參考方法二 方法二 滑出快捷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 往上滑動擷取 點選 下一屏 點選儲存完成。同時按下電源鍵 上音量鍵也可以截圖。1.華為 s截圖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