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怎麼截圖啊 榮耀20截圖怎麼截

2023-01-05 06:25:08 字數 6409 閱讀 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手機截圖有以下兩個方法:方法一:同時按下榮耀機身右側的的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即可。

方法二:從榮耀手機螢幕的頂端下拉,下拉出狀態列的選單後,點選【截圖】圖示即可快速截圖。

榮耀(英文名稱:honor),於2023年誕生,榮耀honor是全球領先的智慧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成為構建全場景、面向全渠道、服務全人群的全球標誌性科技品牌。榮耀honor以創新、品質和服務作為三大戰略控制點,堅持研發及前瞻性技術的持續投入,為全球消費者帶來不斷創新的智慧裝置,創造屬於每個人的智慧新世界。

2樓:榮耀客服

"指關節截圖、滾動截圖及三指下滑截圖僅在部分機型上適用,請以具體機型為準。

1、狀態列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調出通知面板,點選截圖,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2、 指關節截圖。

設定》智慧輔助》快捷啟動及手勢》截圖,開啟指關節截圖後,可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3、 滾動截圖。

開啟指關節截圖後,可使用單隻指關節在螢幕敲擊並畫「s」形,螢幕開始滾動擷取長圖,輕點螢幕可隨時停止。

4、 電源鍵+音量下鍵。

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完成快速截圖。

5、三指下滑截圖。

開啟設定,點選智慧輔助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 > 三指下滑截圖,開啟三指下滑截圖開關,開啟後使用三指從螢幕中部向下滑動,即可擷取完整螢幕。"

3樓:曲靈槐

三指手從上網下滑。

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華為榮耀手機如何截圖。

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如果樓主的手機是榮耀手機,那麼一般可以在下滑選單找到截圖選項,點選選項就可以擷取當前螢幕。也可以在需要截圖的地方直接音量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也是可以擷取當前螢幕的。

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樓主也可以在手機的設定當中,在輔助功能當中開啟智慧觸控功能,然後指關節雙擊螢幕也是可以對當前螢幕進行截圖操作的。

榮耀20截圖怎麼截

6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華為榮耀20怎麼截圖。

7樓:榮耀客服

榮耀20手機截圖方式:

1: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2: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分享、截圖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可以:

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功能是怎麼按鍵?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手機螢幕截圖有以下幾種方法: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然後開啟「智慧截圖」開關的。):

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9樓:你給予的不稀罕

其螢幕截圖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是同時按下「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約一秒,會聽到「咔擦」一聲,並且螢幕上出現當前截圖的縮圖。值得注意的是,「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不能是先按哪一個後按哪一個,需要的是同時,否則可能會關閉螢幕或者把音量給降低了。

另外一種方法需要手機的系統已經升級到最新版本,在通知欄裡會有截圖的快捷方式,在想要截圖的時候只需要滑下通知欄,然後點選上方的「開關」二字,在下面的各種開關裡就有「截圖」這個選項的。

擴充套件長截圖的方法。

指關節畫「s」;

同時長按「音量下鍵「+」電源鍵「、單指指關節雙擊以及在下拉開關中點選」截圖「圖示,可啟動「螢幕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滾動截圖啟動後,當前列表會自動滾動,並在後臺拼接已滾動的內容;

點選螢幕任意位置可停止滾動截圖,已滾動內容會被拼接成一張長圖,並會顯示該長圖的預覽;

在長圖的預覽介面,您可以選擇刪除該長圖,其他任意操作退出預覽介面都會儲存該長圖。

10樓:玩轉安卓

1.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音量下鍵。

2.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 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 區域性截圖。

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 長截圖(滾動截圖)

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6. 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智慧輔助》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

在智靈鍵中設定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鍵,即可完成截圖。

11樓:食曉孤

老版榮耀手機敲擊兩下截圖,新版的三手指下滑截圖。

12樓:創作者

華為手機美特20的截圖是指關節敲兩下。

13樓:小權學長漲知識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的話,你可以按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它就可以了。

14樓:靈夢

只需要按住減音量按鍵和電源按鍵就可以實行截圖了。

15樓:你是風雨

通用的是同時按音量關小健+電源鍵,還有一種三指同時在螢幕上從上往下滑一下,在有一種是指關節連續敲螢幕兩下。

16樓:亥其雨

華為榮耀截截圖截圖功能怎麼按鍵兩開關鍵一按就可以了?華為手機一個最好的功能就是敲兩下屏就截圖了,非常方便,非常簡單。

17樓:軍凝夢

音量減和開關電影一起按一下,可以截圖,或者你把輔助功能調出來,也就是小圓點,或者工作列裡你看一下。

18樓:不知道什麼好

華為的手機螢幕截圖用指關節處單關節敲螢幕兩下就可以截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下音量下鍵和關機鍵 等半秒鐘不到 就ok了 不管在做什麼都可以截圖。

20樓:解決騰訊產品問題達人

直接用手指敲擊螢幕或者是召喚出語音助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它就可以了。

22樓:煩煩

音量「—」和電源鍵一起按下。截圖成功!

23樓:二貨道士

關機鍵和音量減鍵同時按。

24樓:及含秀

三指同時往下滑。

關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

工作列裡有截圖圖示。

25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開機鍵和聲音大小鍵一起按。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截圖?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3、(若您的手機支援指關節截圖)通過指關節截圖: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指關節雙擊螢幕截圖。如圖。

27樓:huawei手機資料

根據不同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截圖**可在「相簿」檢視到。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對於支援智慧手勢的機型,可以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

您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

- 擷取部分螢幕: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您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需要手動儲存截圖。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您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

28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29樓:小朱娛樂行

華為榮耀手機截圖是怎麼弄的?

華為榮耀手機如何截圖??

30樓:華為終端客服

截圖方式如下:

1、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進入」設定「,然後點選」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注:部分手機不支援指關節截圖)。

31樓:換行符

同時按下音量下鍵和關機鍵 等半秒鐘不到 就ok了 不管在做什麼都可以截圖。

32樓:唯美xin不動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音量下鍵即可,除非卡死否則任意情況都可截圖。

33樓:陌陌

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就可以截圖。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下拉快捷開關的情況下,儘量用快捷開關一鍵截圖,避免使用側面的物理按鍵。在全屏狀態,比如遊戲中需要截圖時,那就只能使用側面的物理鍵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減鍵加電源鍵一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下加電源鍵,長按。

華為榮耀8截圖怎麼操作?如何截圖呢

37樓:宿孝公雁

方法一:組合按鍵。

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華為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方法二:快捷開關。

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方法三:指關節截圖。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

使用方法: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割槽域。

華為榮耀9怎麼截圖?

38樓:平安喜樂

方法如下:

1、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

2、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就可以看到一個截圖的圖示,按一下就可以截圖了。

3、手機剛買來的時候就有設定是指關節連續按兩下螢幕然後轉個圈就可以截圖你正在操作的當前介面,還可以用指關節直接在螢幕劃取想要截圖的部分還可以改變截圖的形狀。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功能是怎麼按鍵?

老版榮耀手機敲擊兩下截圖,新版的三手指下滑截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華為手機美特20的截圖是指關節敲兩下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的話,你可以按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它就可以了。只需要按住減音量按鍵和電源按鍵就可以實行截圖了。通用的是同時按音量關小健 電源鍵,還有一種三指同時在螢幕上從上往下滑一下,...

榮耀的手機怎麼截圖了,榮耀的手機怎麼截圖的了?

第一種是華為自帶的快捷鍵,按住音量減加開機鍵,就可以截圖啦。這裡有個小竅 門 就是先按住音量減,然後再按開機鍵,同時按住兩三秒即可。先按開機鍵的話,就變成鎖屏了。第二種是華為手機在通知欄裡自帶截圖按鈕,只要點一下,就可以自動截圖。如果你的通知欄裡找不到截圖。emui 以及上版本都支援這個功能,較低版...

榮耀鎖屏怎麼截圖,榮耀V20鎖屏狀態下怎麼截圖?

給手機截圖估計是幾乎每個人都會有的需求了,不同的手機截圖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那麼榮耀手機有哪些截圖方法呢?給大家介紹最為常規的三種截圖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工具 原料。榮耀手機。方法 步驟。1 5分步閱讀。方法一 音量下鍵 電源鍵。方法二 通知欄快速截圖工具。將手機通知欄往下拖動,然後即可在常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