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渡過心理低潮期?學過心理學的進

2021-05-25 12:06:55 字數 701 閱讀 7867

1樓:

什麼時候開始的?有明確的事件誘發麼?身體狀況如何?

森田**:

1.第一週:在安靜的房間靜養,除了吃飯,睡覺,不許離開床鋪,不要進行其他活動(包括會客,看電視,談話,抽菸等),目的是讓你能最大限度地面對自己的苦悶,不要逃避,看清楚是什麼困住了你。

正視煩惱的存在,反而能更好解決。4天左右,你會想做些事情。

2.第二週:下床進行較輕的作業、活動,不要做費體力的活,這一階段使你從上週的情緒體驗中走出來。當你活動的願望增強,想做一些重體力勞動時,進入第三期。

3.第三期:做較重的勞動,使自己恢復持久力和耐心,當你處理完它們,感覺到繁忙的時候,進入第四期。

4.第四期:回到現實生活中,去工作,學習。看看有什麼變化。

以上為專業的**步驟,最好有諮詢師指導操作,如果感覺抑鬱過於持久,請及時尋求心理諮詢師的幫助……

2樓:淺妖

讓自己投入一段感情生活 真心的付出

3樓:

我感覺「淺妖jinni」說的對,至於說什麼**那些都是基本上把你當半個病人來治了,其實未必有那麼嚴重,人總會有低潮的時候。佛經上有講,世間萬事萬事皆有因有果,任何事情都不會無緣無故的,最主要的是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的去面對。

p.s:抑鬱症沒那麼容易得的啊,不要像我一樣,大驚小怪的,我也常常懷疑自己得什麼病了......

如何走過心裡的那道坎

諸法無縛,本解脫故。諸法無解,本無縛故!其實每個人的心中沒有坎,那個坎都是自己給你自己設定的。不去設定它,它就沒有。如果已經設定,取消它就是了!再具體的說 你既然有能力選擇設坎,當然也有能力取消它。這如同一個人用石頭在路上壘一堵牆,然後說我怎樣過呢?老師問你,你說怎樣過呢?女友之前打過胎我愛她 我心...

如何快速練字,成人如何快速練字?

首先,先看你有沒有下面四樣東西,其他的字帖呀什麼的都不是重要的部分.以下四點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第一.你有沒有興趣 第二.你有沒有耐心 第三.你悟性高不高 第四.你能不能堅持 上面四項中只有 第三 可以不高,但是其他三項必須有.沒有這三項別指望能很快的練好字.如果有了上面四項,那你練字就變的很容易了....

如何快速鍛鍊腹肌,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就是拗啊 呵呵 1.空中登車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3.舉腿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