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請問有友雞爪的做法是什麼?謝謝

2021-05-12 10:16:33 字數 973 閱讀 5199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來洗乾淨用鹽水泡一泡

上超市買一包燉肉料(裡面都是香料的原料,花椒大料香葉孜然什麼的清晰可見),裡面給一包紗布,用紗布把燉肉料包起來,鍋填水房燉肉料燒開,醬油放一點,鹽根據個人口味放多少,然後放入雞爪,頓個半個小時後關火,啥也別管,放那半個小時,拿出來,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雞爪、薑片、大蒜、幹辣椒、料酒、生抽、老抽、蠔油、白胡椒粉、豆鼓香辣醬、香油、白醋、蜂蜜。

做法:1、雞爪洗淨後,剪去指甲,再將雞爪切開兩瓣;

2、鍋中放入清水,倒入雞爪、加入薑片、料酒煮開2分鐘後撈出;

3、雞爪衝去浮末,瀝乾水份(最好是攤開,讓水份風乾);

4、將白醋和蜂蜜水混合後,均勻刷在雞爪上,可反覆刷兩三次,以便在炸制時形成脆皮;

5、鍋中倒入油,五六成熱時,小心放入雞爪炸制;

6、準備一碗冷開水,最好放入些冰塊,將炸成金黃色的雞爪撈起瀝乾油後,迅速放入冷水中浸泡,回軟漲發;

7、雞爪泡發2個小時後,撈出,放入蒸鍋中蒸蒸15分鐘;

8、在蒸制時可來調製調料:將大蒜末、幹辣椒段、生抽、老抽、蠔油、白胡椒粉、豆鼓香辣醬、香油、混合;

9、將混合後的調料倒在蒸後的雞爪上,趁熱把雞爪和調料拌勻,再入蒸鍋蒸20分鐘即可

注:1、雞爪焯水後和刷脆皮水後,儘量風乾水份,以免在炸時爆油。

2、雞爪在炸時,開中小火,以免火太大,雞爪爆皮,爆油,實在怕油濺,可用鍋蓋蓋上,但要留點小縫,以免鍋中形成蒸汽在蓋上,滴到油中再次爆油。

3、雞爪在水中泡發時間最少是1個時,時間太短,雞爪皮泡脹不起來,形成不了虎皮。

4、雞爪先蒸下,是為了雞爪稍軟,趁熱拌入調料,可讓雞爪更好吸收調料味。

這是虎皮雞爪,你可以試試

3樓:井謙

滷汁滷,煮熟後拆骨泡(用花椒,辣椒大料等你喜歡的味道)也就是泡椒鳳爪!還有就是煲湯了,煮滋補粥了,也可泡好後爆炒…………不一而足!看個人喜好了!

謝的反義詞是什麼,請問謝的反義詞是什麼?

怨拼 音 yu n 部 首 心 筆 畫 9 五 行 火 五 筆 qbn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仇恨 恨。恩 宿 仇。敵。府 大家怨恨的物件 聲載道。2.不滿意,責備 埋 m n 抱 言。任勞任 相關組詞 埋怨 抱怨 怨尤 怨恨 宿怨 恩怨 哀怨 怨憤 結怨 報怨嫌怨 構怨 怨望 夙怨 請問...

各位大俠們,請問下HCT是什麼西藥的簡寫名稱

hydrochlorothiazide hct 二氫氯噻,雙氫克尿塞 利尿降壓藥 it is a thiazide diuretic water pill that helps prevent your body from absorbing too much salt,which can caus...

請問各位大俠,這個毛茸茸的樹是什麼植物啊?還有下面那張石頭上

看葉子,肯定是裸子植物,杉樹裡的一種吧,找圖對比吧。請問各位大俠,這是什麼植物?紫薇,別名 癢癢花 癢癢樹 紫金花 紫蘭花 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 百日紅 無皮樹,拉丁文名 lagerstroemia indica l.千屈菜科 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7米 樹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 枝幹多扭曲,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