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心的營養價值有哪些?孜然雞心怎麼做

2021-05-10 07:10:35 字數 1207 閱讀 6487

1樓:彭勝說疼痛

雞心:雞雜之一。色紫紅,形呈錐形、質韌,外表附有油脂和筋絡,內含汙血、須漂洗後才可使用。

雞心營養價值分析,每100克所含營養元素:

熱量172 (千卡)硫胺素0.46 (毫克)鈣54 (毫克)蛋白質15.9 (克)核黃素0.

26 (毫克)鎂11 (毫克)脂肪11.8 (克)煙酸11.5 (毫克)鐵4.

7 (毫克)碳水化合物0.6 (克)維生素c0 (毫克)錳0.04 (毫克)膳食纖維0 (克)維生素e0 (毫克)鋅1.

94 (毫克)維生素a910 (微克)膽固醇194 (毫克)銅0.27 (毫克)胡羅卜素0.9 (微克)鉀220 (毫克)磷176 (毫克)視黃醇當量70.

8 (微克)鈉108.4 (毫克)硒4.1 (微克)。

雞心食療效用:

1、有滋補心臟、鎮靜神經之功效。

2、護心,補血益氣,提高免疫,健腦功效。

2樓:東京永田町

一、準備材料

主料:雞心 400克

調料:孜然 25克 辣椒粉 5克 五香粉 1克 鹽 3克 醬油 5克 白砂糖 2克 花生油 30克 各適量

二、製作方法

1. 將雞心洗淨,去掉油脂,用刀在雞心頂部切十字花刀;

2. 然後再洗淨包內的血塊,加醬油糖醃上;

3. 炒鍋注油燒至五成熱,下雞心炸熟撈出,倒出餘油;

製作方法(12張)

4. 炒鍋重新置火上,加孜然粉、辣椒粉、五香粉、鹽、雞心、翻炒均勻,出鍋即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心、孜然粉、辣椒粉、五香粉、鹽、醬油、糖、花生油各適量。

做法1、將雞心洗淨,去掉油脂,用刀在雞心頂部切十字花刀,然後再洗淨包內的血塊,加醬油、糖醃上。

2、炒鍋注油燒至五成熱,下雞心炸熟撈出,倒出餘油。

3、炒鍋重新置火上,加孜然粉、辣椒粉、五香粉、鹽、雞心、翻炒均勻,出鍋即成。

小訣竅特點

燒烤味濃,香辣嫩脆。

小貼士在炒孜然粉時一定要用小火,以防煳鍋。

雞心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4樓:烏痴瑤允渺

雞心營養成分:

膽固醇,鉀,鈉,熱量

雞心就是雞的心臟部分,是一種烹飪食品。

又因為有很多物品因為長得像是雞的心臟,所以得名為雞心,比如雞心核桃、雞心寶石、雞心領等等。

兔肉營養價值有哪些?兔肉的營養價值

兔肉因其味道鮮香,肉質細嫩,受到很多朋友的歡迎和喜愛。同時,兔肉中也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且脂肪含量低,特別適合 的朋友食用,適量地食用兔肉,既能夠有效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物質,還不易引起人體發胖。接下來就給大家詳細介紹兔肉的營養價值,以便你們能夠對其有所具體的瞭解。富含蛋白質。由於兔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

玉米的營養價值有哪些,玉米的營養價值?

玉米,又名苞谷 棒子 玉蜀黍,有些地區以它作主食。玉米是粗糧中的保健佳品,對人體的健康頗為有利。玉米中的維生素b6 煙酸等成分,具有刺激胃腸蠕動 加速烘便排洩的特性,可防治便祕 腸炎 腸癌等。每100克玉米中含 蛋白質85克,脂肪4.3克,糖類72.2克,能量1398.4千焦,鈣22毫克,磷120毫...

杏子的營養價值有哪些,杏的營養價值

每100克含蛋白質5 7克,脂肪2克,碳水化合物40 45克,澱粉25克。生栗子維生素的含量可高達40 60毫克,熟栗子維生素的含量約25毫克。栗子另合有鈣 磷 鐵 鉀等無機鹽及胡蘿蔔素 b族維生素等多種成分。1 栗子中所含的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 礦物質,能防治高血壓病 冠心病 動脈硬化 骨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