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上需求量最大的灑水車是多大的

2021-05-10 14:50:25 字數 597 閱讀 60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10噸灑水車,市場需求量大

1、10噸灑水車的基本組成:防鏽罐體,連通器,專用自吸式灑水泵,管網,噴灑出口,工作平臺,二類底盤。

2、10噸灑水車罐體採用優質武鋼碳鋼板材製作,採用大型卷板機一次成型,封頭及罐體結合處採用先進的弧形對接焊接工藝。

3、10噸灑水車標準配置:前衝後灑、側噴;高位側花灑;後工作平臺,帶綠化灑水高炮,可調節成柱狀,射程≥ 28m;也可調節成霧狀,射程≥15m,垂直吸程7m。

4、10噸灑水車選裝配置:藥盤、藥泵、罐內防腐防鏽、多方位進出水接頭、電磁閥、氣動閥等。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0立方到15立方的最多

3樓:安卡汽車

14噸灑水車需求量最大。

14噸灑水車**

灑水車多數都是採用單橋,單橋灑水車容積最大又能正常上戶的就是14噸灑水車。它的底盤比較高,容積大,在工地、山區、城市道路綠化灑水都比較適用。

配置說明:200馬力發動機,小八擋變速箱,10.00r20鋼絲胎,斷氣剎,原廠空調。前衝、後灑、側噴、綠化高炮、高位花灑,泵進泵出。

目前市場四五十歲的鈣片哪種好,目前市場上哪種鈣片最好?

樓主,如果中年人通過服用鈣劑片補充鈣劑的話,鈣片提倡飯後服用 早晚均可 回如果空腹服用,鈣會和答胃酸起反應,有的人胃就會不舒服,同時會破壞其中的一些微量元素,也不利於充分吸收。有結石症的人晚上鈣片最好少吃,如果再少喝水會加重結石症狀的。樓主,藥物補鈣雖說效果快,但不主張長期使用。建議你通過喝牛奶進行...

目前市場上哪些定製傢俱品牌更環保

目前市場上定製復 傢俱的品牌有很多制,想到bai選到更環保的傢俱,還要du瞭解以下內容 不管是zhi實木傢俱還是板材家dao具,傢俱是否環保,除了取決於基材以外,還受制造工藝的影響。在其加工過程中使用的膠黏劑和木器漆中甲醛含量是否超標直接影響著傢俱的環保效能。一些小廠傢俱使用甲醛含量不達標的膠黏劑和...

目前市場上LED路燈的價格普遍是多少

led路燈已經開始火起來了。的化,目前國內市場競爭激烈,一般品質合格的產品,在15 20元 w的範圍。太低有可能是某些山寨作坊的的產品。一些臺灣 國際廠家的 會遠高於這個範圍。20 40元 瓦。晶片 驅動以及散熱結構決定 售價的30 為回扣 目前來說led路燈不多,但是現在正在普及中,這是一個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