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問題(有圖),辦公室風水問題求指導,有圖,先謝謝大師了!!

2021-05-10 22:58:05 字數 2970 閱讀 8707

1樓:清野道人

氣場的問題 ,如果公司允許把床和辦公桌都挪動位置 另外在辦公室放一些東西的話 。就可以解決 。

另外在站在窗的中間位置向外拍張**看看 。

2樓:百草青天

這個和屬相到沒有太大的關係,現在問題是出現了,可以推斷搬進來的日子可能是有問題的。一般順其自然,如果碰到的吉利的日子肯定很吉利。所以:

1,不能重新搬,但是可以重新調整,不要裝神弄鬼那套,這樣沒有意思2,你睡的地方有問題,衛生間不能睡,而且問題就出在這裡,衛生間睡一把手,這裡的一把手肯定有問題。

3,鐵皮櫃放錯了地方,應該放到財庫的位置去4,你的辦公桌沒有靠,這個也是問題

5,助理戶型一樣,他的衛生間剛好在乾位,房間的主人遭殃很正常6,連體別墅公用樓體,剛好在中間,這個有穿心的問題其他的不清楚,不瞭解具體情況,提供了再說吧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換到工程部那個房間要比現在的這個好的多。你現在的房間容易有是非,開車要注意!在這個裡邊對財運也不利的!

相對來說,西面要比你所在的東面好一些。但是佈局有點問題!所以也不理想。

助理那個辦公室也要注意安全事故!

4樓:蔣明道

風水,是根據樓房坐向、周邊環境、室內佈局、屋主命理等因素評定吉凶。風水博大精深,不是膚淺到一紙**便能道盡天機。

5樓:天地鏡

辦公室的風水佈局較為複雜,你的屬相,該坐哪個方位,新房子的坐向,地基是否乾淨?完工後有無做出煞除邪功夫,進住擇日,等等。

辦公室風水問題求指導,有圖,先謝謝大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辦公室風水 還有其他的風水 不是這麼簡單的就能定的,比如,你的辦公室的 具體朝向,來龍,等,還有你們的年命,八字等,必須根據這些明確的區規劃才好。如果只是這麼定的話就定的不是太好,或者定不準。我可以簡單的說一下幾點。

具體的可以到算卦街諮詢。那有個青燈比較好。

第一,看你的畫圖,辦公室不規則,也就是東南角缺少不規則 這樣對家庭女性不好,或者在此辦公的女性。此處可以擺放十二生肖的龍或者蛇比較好好。補救一下。

第二,五個人辦公,根據每個人的職位高低或者負責事情的輕重,選擇座椅不同規格的,也就是座 椅大小,職位高的 或者負責重要事情的,要座椅貴一點,大一點,其他依次來劃分等次。但是 桌椅的大小要根據辦公室平均人佔有面積來算,,不太比例失調,,不然,就會出現,小能力負責大事情辦不好,不成:大能力辦小事情浪費人才的現象。

第三。看圖來說辦公室夠亮是好事,必然也會比較乾燥,可以養些金魚進行調理,在就是看你們幹是什麼工作型別,而定座椅方位和朝向。另外在考慮職務等問題。

第四,因為您提供的資訊很少,只能大概的說以上幾點。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坐東面西靠門邊的牆角!

8樓:千里傳言

當然是西北角了,採光角度最好,屬於這間房最尊貴的位置。要面南背北。

辦公室風水問題

9樓:鑽誠投資擔保****

風水有形家和理家,從你的描述來看只能用形家的分析個大概:

1.形家要有四獸的格局(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你辦公室「背後是個過道。背後斜60度是門,背後是個會議室,透明的玻璃,」;變成"玄武"無靠,犯了形家的一忌;你的若是主管,你的員工有「反客為主」的傾向;公司的情況很難掌控,很多事情你往往是比較遲知道的。

求大師指點我的辦公室風水(附圖) 10

10樓:大連風水網

以你提供的,你不用請貔貅。除非你是公司的,股東或是老闆。你這格局,對你會有品舌之爭,遇到些,費力不討好的事,管好自己的嘴。

但這對你的財運,會好些,就是會遇到陷井,希望你分清。辦公室的財位,在橡皮樹那裡。以你提供的,只能說這麼多了。

11樓:鞏義知識樂苑

那一年的狗。你現在坐的位置是哪個方位,坐在哪各方向,面朝那個方向。你說的那些都在你坐左面還是右面哪?你說的不清楚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請教大師,我好睏,沒有力氣,請問是什麼原因?我跟他好了八年了,還沒結婚,現在買了新房子在一起住,他愛賭,常這樣,上班,下了班就打麻將。

他當家,我做 家務。有時我也下去看他打麻將。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辦公室風水不行,不合挨星氣運。

辦公室風水佈局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風水佈局一般是如下:

一、辦公桌擺放風水物。

想要辦公室的風水好,那麼擺放適合的風水吉祥物是很有必要的。這個可以幫助化煞增運,提升事業運勢的。不過,一定是根據你的八字五**況定的風水物才能帶來好的風水作用的。

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風水吉祥物擺放更好。

二、辦公桌的理想方位。

辦公桌之後最好是厚實的牆,左邊是窗,透過窗是美麗的風景,景色優美、採光良好、通風適宜,這就是最佳的工作環境。

三、辦公桌的色彩選擇

每個人的命理不同,所以選擇辦公桌的色彩亦不同,這需要配合自己的五行來選擇合適自己的辦公桌色彩。

四、辦公桌不可設於樑下。

不可面向外面水溝之順水流,最好逆水而坐。 辦公桌不可側面對沖廁所門,也不可背靠廁所門。

五、辦公桌不可面向進門直衝。

辦公桌右邊不可靠牆,左邊靠牆為利;辦公桌座椅不可太小,宜適中;辦公桌桌面不可墊白紙。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教他座乾艮坎震開玩笑吧,你是準備他改門嗎。你真的懂什麼叫五鬼運財局。你先給事主看看此室基本氣場行勢,

我看東南巽位就不錯,封個窗掛上銅鈴就0k了。還是個明財位。宅式文昌位。你單看飛星也不好吧,

你說乾宮那可是在入戶門處,你讓事主座那受門衝,還是管大門。東北艮位受門衝,坎位正北,同理。震位正東。還說得過去。但座那麼正,你以為是衙門。

辦公室風水問題,辦公室風水問題

清楚的把辦公室門的準確朝向告知,不要有偏差.這是最簡單的風水常識.入屋看門口,禍福知 既然這麼相信風水,看來得找個風水先生看看才行 要想改變現狀,伱要是信風水,那麼就得解決問題哦 很不好 1位是此辦公室的吉位,抄2位是此辦公室的最凶位,最忌在此辦公,但可化解。除了此 問題還有個比較嚴重的問題,此位是...

辦公室裝修中有哪些風水禁忌,辦公室裝修風水禁忌都有哪些

辦公室裝修關係到很多風水問題,風水與公司的運勢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最好還是瞭解一些關於辦公室裝修的風水禁忌,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門是進出辦公室的必經之地,是辦公室的通氣之口,如果座後又沒有依靠,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主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導致思緒雜亂...

祕書辦公室風水有什么講究,祕書辦公室風水有什麼講究?

1 祕書辦公室 催財 作為公司的要員,祕書的 使用頻率會佔據很重要的位置,而從辦公風水出發,祕書可借 來催旺財運。利用 催財,最好先找出自己命卦中的財位,而財位便是生氣位及延年位,便儘量放在這些財位內。2 祕書辦公室傳真機催財 在祕書辦公工作範疇中,會涉及到與其他公司及生意夥伴之間進行生意洽談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