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書辦公室風水有什么講究,祕書辦公室風水有什麼講究?

2022-11-18 18:35:05 字數 2329 閱讀 3695

1樓:釋然

1、祕書辦公室**催財

作為公司的要員,祕書的**使用頻率會佔據很重要的位置,而從辦公風水出發,祕書可借**來催旺財運。利用**催財,最好先找出自己命卦中的財位,而財位便是生氣位及延年位,**便儘量放在這些財位內。

2、祕書辦公室傳真機催財

在祕書辦公工作範疇中,會涉及到與其他公司及生意夥伴之間進行生意洽談協商,但卻並不需要時時見面。傳統的通訊工具除了**外,傳真機也隨時都肩負著重要使命,如**單、訂貨表、合約等,經常都要利用傳真機來作為往來媒介。傳真機在風水上的應用非常重要,一些公司會使用傳真機來接單、籤合約,那麼其對公司的辦公風水吉凶衰旺的影響力會更大,而傳真機的擺放位置,便應該放在全公司的財氣位,如果單屬祕書使用的傳真機則以個人命卦的財氣位為主,才能正確。

3、祕書辦公室風水佈局提升運氣

根據領導的辦公室的方位,找出旺位,如生氣位及延年位便是旺位。然後,把祕書的辦公桌放在自己的旺位內,由於現在一般的祕書桌多是設在領導的辦公室外,那麼祕書位置便要以領導的辦公室作中心,然後將祕書安排在領導的旺位之中,自然能夠催旺領導的財運而後帶動公司的業務發展。

4、祕書辦公桌植物擺放

祕書除了按時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外,還要為公司領導撰寫文稿,因此啟迪文昌對祕書的作用非常大,在祕書辦公桌面,可以擺放柔和的水種植物,如水仙、富貴竹等,可以催動文昌、啟迪思維,讓祕書一帆風順、妙筆生花。

師傅從事易學命理,手相 面相 知運 改運 看風水等,師傅有著多年的經驗 已經幫助上萬人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你現在的運勢諸事不順,想早日改善現狀師傅(叩寇):2648601人很好可以免費**諸多事件!!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十八回 追漢軍王雙受誅 襲陳倉武侯取勝

總經理辦公室門從祕書辦公室進去風水可有講究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屋內擺放傢俱有關,如果是最裡屋只有一個門是好的,有多扇門的房間易走財

十六字陰陽祕書的內容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第一奇書——風水殘卷《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是清代摸金校尉所創,其中囊括風水陰陽之術,《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雖然名為十六字,可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十六卷,每卷以周天古卦中的一個字為代表,共計一十六字,所以稱為十六字。

這十六字分別是:天、地、人、鬼、神、佛、魔、畜、懾、鎮、遁、物、化、陰、陽、空。這部主要記載陰陽風水學的古籍,可謂無所不包,不僅有風水術和陰陽術,更因為它是由摸金校尉的高手所著,所以裡面還涵蓋了大量各朝各代古墓形制、結構、佈局的描述,以及摸金校尉們在倒鬥之時遇到過的各種疑難艱險。

可以說《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是一部貨真價實的「摸金倒鬥指南」,不過這本書只是殘本,陰陽術的部分並沒有流傳下來,僅有風水術的十六字。

5樓:夕顏曼青

《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的十六個字為

天、地、人、鬼、神、佛、魔、畜、懾、鎮、遁、物、化、陰、陽、空。

《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的來歷

晚清年間,有名金盆洗手的摸金校尉,人稱張三鏈子、張三爺。據說他自一古冢裡掘得了十六字天卦全象,並結合摸金校尉的專利產品「尋龍訣」,撰寫了一部《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但此書奪天地之祕,恐損陽壽,便毀去陰陽術的那半本,剩下的半本傳給了他的徒弟陰陽眼孫國輔,連他的親生子孫都沒得傳授。

《十六字陰陽風水祕術》的「化」字卷

便是盡述改風換水的手段,其中「易(易者換也)龍經」有記載,龍脈改形換勢,轉風變水,至少需要動地脈周圍九個相關的主要穴眼。第一個穴眼,化轉生氣為纏護;第二個穴眼,兩耳插天透雲霄;第三個穴眼,魚為龍鬚聚金水;第四個穴眼,高聳宮為護持;第五個穴眼,裝點天樑明堂開;第六個穴眼,水口關攔設朝迎;第七個穴眼,砂腳宜做左右盤;第八個穴眼,幕帳重重穿龍過;第九個穴眼,九曲迴環朝山岸。改動了主脈附近的這九處穴眼星位,可以保持風水關鎖纏護綿密,穴位形勢氣脈萬年不破。

天星風水

從上古時代起,人們就經常**天象,研究星辰的變化,用來推測禍福吉凶,在選擇風水寶地的時候,也會加入天文學的精髓,天地之相去,八萬四千裡,人之心腎相去,八寸四分,人體金木水火土,上應五天星元,又有二十四星對應天下山川地理,星有美惡,地有吉凶。凡是上吉之壤,必定與天上的日月星辰相呼應,而以星雲流轉來定穴的青烏之術,便是風水中最難掌握的天星風水。

天星風水:風水術中的一個分支,古代帝王貴族,對死後之事非常看重,生前享受到的待遇,死後也要繼續擁有,不僅是這樣,他們還認為天下興亡,都發於龍脈,所以陵墓都要設定在風水寶地。雍正皇帝曾經將帝陵精闢地概述過,他說:

乾坤聚秀之區,陰陽匯合之所,龍穴砂水,無美不收,形勢理氣,諸吉鹹備,山脈水法,條理詳明,洵為上吉之壤。

6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裝修與風水的講究有哪些,請問辦公室裝修風水上有什麼講究?佈局有什麼要求嗎?

1 地理環境適宜 可選擇周圍視野寬闊 空氣清新 光線明亮 清靜無噪聲的地帶作為寫字樓選地。風水中講究 生氣 旺氣 除此之外,還要注重 人氣 這裡的 人氣 不僅要考慮周圍環境的人氣,還要考慮國家或地區的人氣。在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再努力也難以創辦一個成功的大企業。所以寫字樓的位置,首先要選擇周圍人口密...

辦公室大廳全方位風水有哪些講究

辦公室風水禁忌有哪些 如何化解辦公室風水。辦公室風水篇辦公室的四大方位講究 關於辦公室的四大方位講究 1 座位左邊 青龍位 的風水講究。我們辦公室的左手位稱為 青龍 位。代表貴人運,對個人的今後的事業發展影響很大。左手 青龍位 宜高不宜低。青龍位高,有利於自身才能得以充分發揮,而且有利於貴人運。此處...

該如何加強寫作 我是國企辦公室祕書,但是寫作方面不好,該如何提高呢

先看看本企業以前的人是怎麼寫的,看看人家的結構框架 用詞,然後找些相關的書看看,學學各類公文的寫作技巧。另外還可以在網上搜尋類似的公文借鑑一下。最後就是到看書,多練習寫 沒有事要創造事情去寫。這樣你的水平就會提高。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天賦。天賦一般按上面的辦法提高的程度不是太令人滿意的,但提高總比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