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顏色的禁忌有哪些辦公室擺設有哪些禁忌

2023-03-18 12:05:06 字數 3427 閱讀 7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風水佈局宜忌:1、宜:總體佈局符合風水忌:

辦公樓的中心安置障礙物2、宜:利用紫白九星進行風水佈局忌:辦公室的兇方位3、宜:

佈置財位添財忌:財位的五點避忌4、宜:合適位置用水來催財忌:

門窗相沖5、宜:合適的辦公面積忌:辦公室面積太大或太小6、宜:

辦公室小而雅緻忌:辦公室裝修不宜太豪華7、宜:辦公室光線以自然光最佳忌:

辦公室無窗8、宜:辦公室內擺設屏風與植物忌:辦公室風水六大禁忌9、宜:

財位上設定收銀臺忌:避免尖角突出10、宜:合理擺放辦公桌忌:

辦公桌擺放時不遵循風水11、宜:合理選擇辦公桌忌:辦公桌的擺設犯禁忌12、宜:

辦公桌的理想方位忌:辦公桌不可面向進門直衝13、宜:辦公桌的佈局符合風水忌:

辦公桌的擺設犯禁忌14、宜:利用辦公室風水加薪忌:辦公桌與窗平行擺放15、利用辦公室風水旺「桃花」忌:

主人辦公桌右方插旗子16、宜:辦公室天花板簡單明快忌:辦公室不要橫樑壓頂17、宜:

辦公室和諧統一忌:辦公室尖角沖剋18、宜:辦公室地板以堅固為宜忌:

辦公室地板的圖案忌諱有尖角衝門19、宜:座椅有講究忌:辦公室擺放座椅的禁忌20、宜:

配合方向選擇辦公室顏色忌:電腦的輻射汙染21、宜:辦公室置放吉祥地毯忌:

地毯單調辦公室失色22、宜:參照樓宇選樓型忌:選樓時不知禁忌23、宜:

選擇樓層,以人為本忌:廟後墓前、損人損錢24、宜:設定走廊規劃寬長忌:

走道變成歧路25、宜:高屋建瓴,防風防漏忌:屋頂犯三忌26、宜:

防微杜漸,屋頂滲水要速修忌:破敗有預兆,屋瓦自動搖27、宜:樓宇安如磐石忌:

樓宇根基不牢28、宜:明堂平整,視野開闊忌:天斬煞迎面劈來29、宜:

選擇既隔音又防風的門窗忌:風從隙入30、宜:窗簾色深質厚可擋強烈光煞忌:

反光常刺目,精神易恍惚31、宜:格局要方正忌:沒有中心點32、宜:

格局合適忌:尖角突出33、宜:牆壁需完整而乾淨忌:

屏風太高34、宜:中庭裝置要注意方位忌:不考慮古今風水的佈局差異35、宜:

經營者的座位符合風水忌:辦公桌衝著大門36、宜:主管的位置符合風水忌:

主管的位置衝犯風水37、宜:員工座位符合風水忌:職工座位犯風水38、宜:

辦公室內應該使用木質辦公桌忌:辦公樓金屬製品太多39、宜:有適宜的光線忌:

辦公室光線太強或太暗。

2樓:家居達人小智

辦公室色彩搭配會影響辦公心情,而有些顏色的使用不利於辦公氛圍。1.紫色:

大面積的紫色會產生壓抑感,可做區域性亮點。2.粉色:

大面積粉色會讓人煩躁,可選擇稀釋淡粉色。3.黑色:

忌大面積使用,過於沉寂壓抑。

3樓:楒俋易經思維

辦公室風水禁忌有哪些 ?如何化解辦公室風水。

辦公室顏色有什麼風水講究 辦公室顏色有哪些風水講究

4樓:時尚達人

1、東向辦公室:宜以黃色作為主色,東方五行屬木,乃木氣當旺之地,按照五行生剋理論,木克土為財,這既是說土為木之財,而黃色是「土」的代表色,故此,辦公室若是向東,在選擇辦公室用的油漆、強牆紙、沙發時宜選用黃顏色系列,深淺均可,採用這種顏色,多的可收旺氣旺財之效。

2、南向辦公室:宜以白色來作為主色。南方五行屬火,乃火氣當旺之地,按照五行生剋理論,火克金為財。

故此若要生旺向南辦公室的財氣,選用的油漆、牆紙及沙發均以白色為首選,因為白色是「金」的代表色。南窗雖有南風吹拂而較清涼,但因南方始終乃火旺之地,若是採用白色這類冷色來佈置,則多可有效消減燥熱的火氣。

3、西向辦公室:宜以綠色來作為主色。西南五行屬金,乃金氣當旺之地,金克木為財,這即是說木乃金之財,而綠色乃是木的代表色;故此向西的辦公室若是用這種顏色作佈置,可收旺財之效。

並且向西的辦公室下午夕照的陽光甚為強烈,不但酷熱而且刺眼所以用較清淡而又可護目養眼的綠色,較為適宜。

4、北向辦公室:宜以紅色作為主色。北方五行屬水,乃水氣當旺之地,而水克火為財。

因此若要生旺向北辦公室的財氣,便應選用似火的紅色,紫色及粉紅色。無論辦公室內的牆紙、沙發椅以及地毯均以這三種顏色為首選。並且從生理方面來考慮,若是採用似火的紅紫色,則可增添溫暖的感覺。

北向辦公室冬天北風凜冽,故此不宜用藍色、灰色及白色這些冷色。

辦公室顏色有什麼風水講究 辦公室顏色有哪些風水講究

辦公室顏色有什麼風水講究辦公室顏色有哪些風水講究

辦公室顏色風水講究

5樓:時尚達人

辦公室顏色風水講究,想要發財就首先要知道自己家的風水好不好,房間的擺設與床的方位不好,想盡辦法讓自己的風水更好讓自己能發財,以下是辦公室顏色風水講究讓大家參考。

一、辦公室顏色風水講究

辦公室裝飾的主色調的確定是根據宅主生辰八字的五行喜忌而確定的,其至少不能用宅主生辰八字中所忌諱的五行顏色,如,宅主八字五行忌水,則不宜使用藍色為主調。因為所忌諱的顏色即宅主命中的敵人,宅主坐在其中就如身陷敵陣,其後果可想而知。

二、辦公室顏色風水禁忌

顏色在辦公室不宜出現紅色、黑色,中國人認為紅色很喜慶,會很有吉利感,但是如果辦公室紅色過多,難免對人的精神造成影響,影響工作效率,黑色則沉重,很不利風水的選擇,長期會對人的性格造成壓抑,建議可選擇白蛇和明亮的色彩為主。

三、辦公室顏色風水有利選擇

顏色也可根據主人的'命相來決定,例如「陽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喜用的顏色為黃色,那麼在辦公室顏色的選擇中,黃色可作為主打的色彩,有利生旺氣場,事業運可得到提升,會有升職加薪的跡象,提高辦公室人的工作的效率。

一、辦公室不宜陰暗不明

辦公室的光線明暗度,與全體事業的成敗有絕對的關係。辦公室宜採光充足,明亮宜人,如此業績方能蒸蒸日上,員工們各盡其所長。反之,幽暗陰霾的辦公室,則往往帶來阻礙與不順,以及小人當道,對事業的發展不利。

二、辦公室座位不宜空蕩

辦公室座位宜有靠山。因此,從風水的角度上,靠山好主貴人多,有利於事業發展。如座後空蕩,則往往形成實力不足,身體虛弱,人事穩定度不足,會影響公司的立足空間,不利於工作事業的發展。

三、座位旁不能有洗手檯

座位旁不能有洗手檯。因此,在風水學中,有水出來的地方,就會影響氣場,因為水本身能聚氣,也能擾亂磁場。長期坐在水龍頭旁邊的人,會有神經系統失調或運勢反覆的現象,最好是避開。

四、辦公室的方位

辦公室的方位選擇最好是根據自身的命相來決定,例如「陽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麼,位於西南的方位可以作為辦公室的方位佈局,這樣有助於事業運勢,對工作、財運運勢也都會很旺盛。

辦公室風水顏色講究

辦公室顏色有哪些講究

辦公室裝修中有哪些風水禁忌,辦公室裝修風水禁忌都有哪些

辦公室裝修關係到很多風水問題,風水與公司的運勢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最好還是瞭解一些關於辦公室裝修的風水禁忌,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門是進出辦公室的必經之地,是辦公室的通氣之口,如果座後又沒有依靠,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主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導致思緒雜亂...

公司辦公室養貓的風水禁忌,辦公室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辦公室養貓,是非多,還是不養為好 容易生口舌之非,訴訟 請慎重考慮.招財貓招財貓,辦公室裡養了招財!個人表示如果是公司辦公室的話,我不建議您養。沒有什麼的。不要亂想 辦公室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辦公室六大風水禁忌 一 老闆辦公室可以衝,員工辦公室忌衝。一說到這個衝,許多人聽了是毛骨聳然的,都以為衝就一定...

辦公室風水注意哪些禁忌知識辦公室風水有哪些禁忌需要注意的

一 辦公室風水知識之方位 從風水八卦來看,辦公室正前方為明堂位,屬於離位,即離卦主事業。所以辦公室的重點方位為明堂,單位的前層吉凶受之影響。因此辦公室明堂內外均應開闊清幽,才能帶來好的寓意,這也是大多數公司前臺都佈置井然,過道附近都有盆栽裝點的緣由。二 辦公室風水知識之採光 大家都注意到了,現代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