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煸豆角怎樣做好吃,請問一下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

2021-05-11 04:11:24 字數 2167 閱讀 4140

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乾煸豆角

2樓:

1.第一,不說別的就說一下年輕人,本身就是處於一個網路時代,沉侵在網路上的朝九晚五月入一萬的資訊網路,而如果你突然告訴他一天12小時工資四五千塊,他會接受不了,他會不做.百分之10原因.

2.第二,現在的年輕人都知道時間=金錢,實力=金錢,而工廠的模式是屬於時間≠金錢,實力≠金錢,時間+實力=金錢 所以也是違背年輕人所知道的工作模式吧,本身工廠這種行為就是屬於壓榨廉價勞動力只能說聰明啦.當然現在也會有年輕人後進工廠,為什麼進工廠?

工廠是在普通沒有技術的職業裡工資稍微高一點的.家庭不好又覺得沒有什麼技術進的,我想應該是分兩種人吧

3.第三,工廠的模式都知道的,第二條也說過了,但是要說的一點是現在年輕人是會享受的的一代 朋友圈 網路 身邊的人 現在資料顯示90後人均負債12w也是完全提現這一點, 本身生活就要這樣,別人可以活的這麼好, 為什麼我要去一天12小時除啦工作吃飯就是睡的生活!我想這應該就是不進廠的百分之40的原因.

3樓:天幕網路

把準備好的長豆角小紅椒一起放入鍋內翻炒即可

4樓:耿鈮

家常乾煸豆角做法,好吃下飯

5樓:高考張老師

乾煸豆角怎麼做?把豆角清理乾淨土豆切塊倒入鍋中炸就後撈出,倒入鍋中起油翻炒均勻,加入調料。

6樓:超超

豆角切好下油鍋炸,幹辣椒爆香下豆角放調料出鍋

請問一下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

7樓:

一、乾煸豆角只要注意以下2點就可以做到外焦裡嫩:1、要大火煸炒豆角,不能加水,讓豆角自然乾煸。2、炒的時候要儘量把豆角都分開,讓水蒸氣散開,不然豆角就被水蒸氣蒸蔫了。

二、乾煸豆角的具體做法和用料:豆角200克、豬肉50克、花椒2克、幹辣椒3克、蔥1小把、姜3克、鹽3克、糖2克、生抽、老抽、加飯黃酒各3ml。

乾煸豆角的具體做法:

1、豆角摘乾淨,掐頭去尾,掰成長一些的段,掰的時候把四季豆的筋去掉,不然影響口感滴。

2、豬肉剁餡兒,也可以直接買絞餡,省事兒。不過用量很小,買一次可以用很多次。倒入少量黃酒攪勻,主要去掉肉的腥味。

3、蔥姜切末,幹辣椒切段,備好少量花椒。

4、煸豆角。小火,放稍微多一點有,涼油時放入四季豆,慢慢煸炒,直到四季豆表面變皺,乘出四季豆備用。這一步關鍵在於小火慢煸,不要著急,表皮起皺後就可以了。火大了容易胡。

5、鍋中放油,中火,放入蔥薑末煸香,放入肉餡煸炒,直到肉餡微焦後,放入花椒和幹辣椒煸炒幾下。然後加入煸好的四季豆,放少許鹽,一點點糖,生抽,一點點老抽,大火煸炒。然後出鍋乘盤,再撒一點鹽。

三、烹飪技巧

重點在於:肉餡要煸至微焦,這樣才有脆硬的口感;加一點糖提味,吃的時候沒甜味;老抽要少,主要是上色用;乘盤後撒些鹽,更有風味。

8樓:耿鈮

家常乾煸豆角做法,好吃下飯

9樓:天幕網路

把準備好的長豆角小紅椒一起放入鍋內翻炒即可

乾煸豆角的做法

10樓:推書人湘雪

乾煸豆角是用四季豆製作作為主要食材,以醬油、香油、味精、醋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一道家常菜。

製作食材:豇豆500克,絞肉300克,蝦米25克,榨菜末20克,蔥末、薑末、蒜末、醬油各5克,糖7克,精鹽10克,香油、醋各3克,味精1克,水、油各50克。

具體步驟:

1.豇豆摘除兩頭及筋,洗淨瀝乾待用;蝦米泡軟剁兩下。

2.鍋中放入油,熱後放入豇豆炸黃,再取出把油瀝乾。

3.油加熱後放入蔥、薑末、絞肉、蝦米末、榨菜末炒翻,最後倒入炸過的豇豆乾煸出香味,並淋下醬油、糖、精鹽、水、香油、味精、醋,繼續翻炒至汁幹即可。

1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乾煸豆角

12樓:超超

豆角切好下油鍋炸,幹辣椒爆香下豆角放調料出鍋

13樓:天幕網路

把準備好的長豆角小紅椒一起放入鍋內翻炒即可

14樓:高考張老師

乾煸豆角怎麼做?把豆角清理乾淨土豆切塊倒入鍋中炸就後撈出,倒入鍋中起油翻炒均勻,加入調料。

乾煸藕絲的做法,乾煸藕絲怎麼做好吃,乾煸藕絲的家常

主料。蓮藕2節 芹菜3 4根。輔料。幹辣椒適量 花椒適量。味精適量 鹽適量。油適量 澱粉適量。芝麻適量 乾煸藕絲的做法步驟。乾煸藕絲的做法 11.蓮藕去皮洗淨,切絲 乾煸藕絲的做法 22.放在水中泡一下 乾煸藕絲的做法 33.瀝乾水分,滾勻幹澱粉 乾煸藕絲的做法 44.炒鍋入油,燒至七成熱,下入藕絲...

乾煸叉子魚的做法,乾煸叉子魚怎麼做好吃,乾煸

主料抄叉子魚300克 輔料油適量 襲鹽適量花椒適量幹辣椒bai適量大蒜適量醬油適du量醋適zhi量孜然適量 步驟dao 乾煸叉子魚的做法步驟11.將買回新鮮的魚作常規清理乾淨。乾煸叉子魚的做法步驟22.鍋燒熱放油。乾煸叉子魚的做法步驟33.油溫憑感覺 我也說不出具體達到多少度 油溫幾成熱 達到就將蒜...

豆角怎麼做好吃乾煸豆角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豆角500g 輔料花椒粒適量幹辣椒2個鹽適量 步驟乾煸豆角的做法步驟11.豆角洗淨,最好是這種細長的,應該叫青刀豆吧。乾煸豆角的做法步驟22.鍋洗淨,不加油,倒入豆角炒變色,去水份。乾煸豆角的做法步驟33.鍋中加油,熱後放入花椒粒,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調整多少,喜歡麻辣的就多放點。乾煸豆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