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鍋排骨燉豆角東北排骨燉豆角

2021-05-11 04:11:24 字數 2322 閱讀 6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燉豆角】

材料:排骨 700g 土豆 2個 蔥薑蒜 20g 幹辣椒 4-5個 鹽 5g 生抽 10g。

做法:1、排骨700g用沸水焯一下取出雜質和血水。

2、蔥薑蒜和幹辣椒備好。

3、鍋內放少量油,小火炒香蔥薑蒜和幹辣椒。 放入排骨翻炒出香味。

4、調入、生抽和老抽翻炒均勻。添入3飯碗水,水煮開後,將炒鍋內所有材料全部倒入高壓鍋中,保壓30分鐘。

5、保壓結束後,再把土豆放入,翻一下,繼續保壓10分鐘即可。

另外,建議如果用高壓鍋做 最好不要一起壓,因為豆角比較怕水,水多了就不好吃了。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高壓鍋下把排骨壓一下,20分鐘就夠了。裡面就防姜和大料就可以。

之後熱鍋,把豆角用小火先炒一下,都炒綠以後先放點花椒和姜炒一下,再放一些醬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排骨燉豆角 東北排骨燉豆角 http://www.sijimeishi.

com/siji/roulei/1739.html 豆角是川菜的一種烹調技法,即將豆類蔬菜切段,投入加少許油的鍋中煸炒,炒至豆類水分散發,幹香油亮,脆嫩爽口即成。乾煸豆角是將豆角稍微乾煸一下,使其幹身爽脆,再用幹辣椒和花椒拌炒入味而成。.

豇豆摘除兩頭及筋,洗淨瀝乾待用蝦米泡軟剁兩下2.鍋中放入油,熱後放入豇豆炸黃,再取出把油瀝乾   3.油加熱後放入蔥、薑末、絞肉、蝦米末、榨菜末炒翻,最後倒入炸過的豇豆乾煸出香味,並淋下醬油、糖、精鹽、水、香油、味精、醋,繼續翻炒至汁幹即可。

參考做法二 將豆角切成兩釐米的段,蒜苗切成稍長的段備用。將油燒至八成熱,下豆角煎炸,感覺表面已炸至乾脆,盛如漏盆將油漏除。將漏出的油加少量入鍋,燒至四五成熱放入辣椒煎,出香味後下蒜苗,而後將豆角加入翻炒。

豆角熟後加鹽炒勻即可出鍋。 高壓鍋排骨燉豆角 東北排骨燉豆角 http://www.

3樓:瞎看啥

排骨燉豆角如果用高壓鍋做 最好不要一起壓,因為豆角比較怕水,水多了就不好吃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高壓鍋下把排骨壓一下,20分鐘就夠了。裡面就防姜和大料就可以。

之後熱鍋,把豆角用小火先炒一下,都炒綠以後先放點花椒和姜炒一下,再放一些醬油。再把排骨和湯直接到在鍋了,大火燒開,小火燉15分鐘,之後放雞精 鹽 大火收一下汁,等水比較少了,放入蒜末就可以出鍋了!

4樓:

酒店用高壓鍋燉排骨時間七分鐘,5分鐘到3分鐘後蒸排骨,土豆,豆角3分鐘,燉鍋不同型別的食品分期鍋,雖然麻煩,但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根據時間最長的,然後在下一次需要很短,如肉類7分鐘,我在壓力下到4分鐘,土豆和豆類,鍋內壓力在3分鐘!這些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

5樓:上官駿景

東北菜~土豆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排骨焯水後高壓鍋煮熟盛出備用,留少量高湯備用。

步驟 2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土豆切塊洗淨備用。

步驟 3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豆角洗淨切段備用。

步驟 4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備用的蔥蒜,八角。

步驟 5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蔥蒜切好備用。

步驟 6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如上圖蔥切蔥花,蒜末,八角,生抽,老抽備用。

步驟 7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鍋內倒入適量油,油熱入蔥、蒜、八角,加入生抽,老抽爆炒。

步驟 8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排骨炒至完全上色再加入土豆。

步驟 9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待蔥花,蒜等調料炒香放入排骨和土豆翻炒,同時加入高湯。

步驟 10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排骨,土豆翻炒上色後加水高出排骨和土豆,然後蓋上鍋蓋大火燉20分鐘。

步驟 11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20分鐘後,待排骨土豆燉得快熟時,加入豆角繼續燉煮15分鐘。

步驟 12

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15分鐘後關火,留少量湯汁,盛出入盤,美味的土豆排骨燉豆角就完成了,坐下來慢慢享用吧!

怎麼做排骨燉豆角好吃,怎樣做好吃的排骨燉豆角?

主料 豆角適量 排骨適量 土豆適量 輔料 食用油適量 花椒適量 八角一朵 醬油適量 食鹽適量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 1.土豆 排骨 豆角過油待用 2.用花椒八角把油炸香 3.下排骨,加醬油翻炒一會兒 4.加水 5.下土豆中小火 6.待用的豆角 7.待汁快收干時下豆角燜制 8.蓋蓋兒小火燜一下 9.燜制...

如何用高壓鍋燉排骨,怎樣高壓鍋燉排骨?

我通常是把排骨裡放上花椒,大料,蔥段.薑片.排骨1 水2 3倍.水多點也沒事.煮後的高湯可炒菜,下面條都可以的 用旺火燒開.蓋上減壓閥.小火 再燉上十多分鐘.就可以了,讓它自己減壓.開啟鍋蓋後在炒鍋里加上一些色拉油燒熱,把高壓鍋裡的排骨撈入炒鍋,加上鹽.少許醬油 加上糖和醋就可做成糖醋排骨 再把高壓...

排骨燉豆角湯多了怎麼辦燉豆角的做法,老湯排骨燉豆角怎麼做好吃

排骨燉豆角來湯多了,可以用勺子自舀走一些。排骨bai燉豆角湯 du做法如下zhi 材料排骨,豆角,蔥dao姜蒜 切段 豆油2大勺,料酒2湯勺,白糖3湯勺,醬油2湯勺,花椒粒1個,幹辣椒2根,鹽,味精適量 做法1 燉之前先把排骨焯一下,要冷水下鍋,這樣容易排出血沫。如果是熱水的話,一下鍋肉裡的血水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