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煸藕絲的做法,乾煸藕絲怎麼做好吃,乾煸藕絲的家常

2023-03-13 00:55:10 字數 2106 閱讀 2274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蓮藕2節 芹菜3-4根。

輔料。幹辣椒適量 花椒適量。

味精適量 鹽適量。

油適量 澱粉適量。

芝麻適量 乾煸藕絲的做法步驟。

乾煸藕絲的做法**11. 蓮藕去皮洗淨,切絲;

乾煸藕絲的做法**22. 放在水中泡一下;

乾煸藕絲的做法**33. 瀝乾水分,滾勻幹澱粉;

乾煸藕絲的做法**44. 炒鍋入油,燒至七成熱,下入藕絲:

乾煸藕絲的做法**55. 炸至金黃,撈出控油;

乾煸藕絲的做法**66. 炒鍋內留少許底油,調入鹽、花椒、薑絲、蔥段、辣椒絲煸香炒;

乾煸藕絲的做法**77. 煸炒出香味,加入切好的芹菜絲;

乾煸藕絲的做法**88. 放入炸好的藕絲一起翻炒;

乾煸藕絲的做法**99. 加入適量的鹽味精, 胡椒等調味料一起翻炒, 最後加入白芝麻撒在上面;

乾煸藕絲的做法**1010. .美味的乾煸藕絲就出鍋啦。

小貼士。1、藕絲切好後浸泡是為了防止藕絲變色, 而且洗去多餘的澱粉,讓炸好的藕絲外表更脆。

2、油必須多放些,藕絲下鍋時要將藕抖散, 下鍋後立即用筷子撥動,這樣藕絲才不會容易粘連在一起。

3、如是有藕條已經粘在一起的,在初炸起鍋後用手把它們根根分開再復炸就行了。

4、提前將所有調味炒出好後, 將炸好的藕絲回鍋, 快速翻炒後均勻的沾上調味料酒可以起鍋啦。

2樓:剃刀邊緣

食材。主料。

藕。250g

芹菜。3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胡椒。

適量。胡椒。

適量。辣椒。

適量。芝麻。

適量。步驟。

1.蓮藕去皮洗淨,切絲;

2.放在水中泡一下;

3.瀝乾水分,滾勻幹澱粉;

4.炒鍋入油,燒至七成熱,下入藕絲:

5.炸至金黃,撈出控油;

6.炒鍋內留少許底油,調入鹽、花椒、薑絲、蔥段、辣椒絲煸香炒;

7.煸炒出香味,加入切好的芹菜絲;

8.放入炸好的藕絲一起翻炒;

9.加入適量的鹽味精, 胡椒等調味料一起翻炒;

10.最後加入白芝麻撒在上面;

11.美味的乾煸藕絲就出鍋啦。

乾煸藕絲怎麼樣做才會很脆

3樓:格調

炒藕絲一定要用大火,快速的翻炒,蓮藕很容易熟,無需炒時間太長。

主料:蓮藕1節、青辣椒1個。

輔料:姜適量、鹽適量、糖少許、醋少許。

1、準備所需材料。

2、蓮藕去皮洗淨,切成絲,加入少許醋泡浸10分鐘。(途中換水兩次)3、撈起泡好蓮藕絲瀝乾水分。

4、青辣椒去籽切成絲,姜切沫。

5、鍋內放油燒熱,放入姜沫炒香。

6、加入辣椒絲炒出香味。

7、倒入蓮藕絲大火快速翻炒。

8、加入少許醋翻炒一下。

9、最後加入鹽、糖調味即可出鍋。

10、成品。

4樓:宰愷

我的方法很簡單,我自創的,很好吃哦。1就是把藕切成絲。2油下鍋燒到溫熱,把幹辣椒。

花椒。蒜砣和生薑炸出香味。3把藕倒進鍋內用大火煸炒。

4加鹽炒。5倒一勺醋,加入蔥段炒勻後起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將切好的藕片泡泡水,取出瀝乾。炒的時候起鍋時記得加醋。這樣就會又香又脆。

6樓:匿名使用者

乾煸藕絲的製作材料:主料:蓮藕250克調料:

辣椒(紅、尖、幹)2克,小蔥5克,鹽2克,味精1克,植物油25克乾煸藕絲的做法:1. 藕切細絲;2.

蔥切段;3. 用清水把藕絲表面的澱粉漂洗乾淨後瀝乾水份;4. 鍋中放油用中火燒至六成熱,下幹辣椒段稍炸;5.

倒入藕絲改大火煸炒;6. 煸炒約二分鐘,放蔥段改中火繼續煸炒約一分鐘;7. 放鹽、味精鏟勻後超鍋裝盤即成。

7樓:匿名使用者

藕要過水,然後乾煸會嫩一點脆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澱粉,可以達到起酥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炒前加點鹽胭哈就可以了。

乾煸叉子魚的做法,乾煸叉子魚怎麼做好吃,乾煸

主料抄叉子魚300克 輔料油適量 襲鹽適量花椒適量幹辣椒bai適量大蒜適量醬油適du量醋適zhi量孜然適量 步驟dao 乾煸叉子魚的做法步驟11.將買回新鮮的魚作常規清理乾淨。乾煸叉子魚的做法步驟22.鍋燒熱放油。乾煸叉子魚的做法步驟33.油溫憑感覺 我也說不出具體達到多少度 油溫幾成熱 達到就將蒜...

乾煸土豆絲的做法步驟圖,乾煸土豆絲怎麼做好吃

主料土豆100g 青椒適量 肉末適量 西紅柿適量 蒜瓣適量 乾煸土豆絲的做法步驟 1.將土豆去皮切成絲,稍微細一點,灑上一些鹽拌均2.青椒 西紅柿切成丁備用,肉末炒熟備用!3.炒鍋倒油燒至5 6成熱放入土豆絲 4.土豆絲入鍋後不要翻動,不然土豆絲會散開,看邊上的土豆絲開始變黃的時候用鍋鏟將土豆整塊翻...

乾煸肉末萵筍丁的做法,乾煸肉末萵筍丁怎麼做

材主料萵筍來500克豬肉150克輔料油自 適量鹽適量生抽適bai量辣椒適du量十三香適量步驟乾煸肉末zhi萵筍dao丁的做法步驟11.食材 豬肉,萵筍,辣椒。乾煸肉末萵筍丁的做法步驟22.萵筍切丁,肉剁成肉末,辣椒切碎。乾煸肉末萵筍丁的做法步驟33.燒油放進辣椒爆香,乾煸肉末萵筍丁的做法步驟44.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