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3昂克賽拉這款車怎麼樣,昂克賽拉這款車怎樣

2022-02-18 23:52:24 字數 4847 閱讀 5345

1樓:博軒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看你需求的是什麼,外觀可以,動力要選2.0的,這才算可以,1.5的確實肉,聲音大。但是不能否認底盤還可以

2樓:哦

可以,原因:

省油,1.8排量,跑高速4毛

保養便宜,正常保養280黃殼就夠了

發動機好,如果正常的保養,排除人為,發動機可以跑到你車報廢不用修變速箱,日系車的變速箱是公認的好,基本不會壞我對這款車的看法

經濟實惠,價效比高,年輕,時尚,家用

昂克賽拉這款車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一輛車到底怎麼樣,最好的方法是拿它和同級車對比,**已經換代,咱們現在拿最**的昂克賽拉和卡羅拉對比,讓大家更清楚兩款車的優劣

本次對比的是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 2017款 三廂 2.0l 自動旗艦型和卡羅拉 2017款 改款雙擎 1.8l cvt旗艦版,雖說排量不一樣,但兩款車的配置都是同款中最頂配的,所以售價有點出入。

雖然這兩款都為日系緊湊型車,但在風格上卻截然不同。主打年輕、運動的昂克賽拉,外形漂亮、動感,富有活力,並且它也憑藉了這副「樣貌」吸引了不少中國消費者關注。而主打家用風格的卡羅拉相比之下就低調內斂很多,不過相比老款,現款卡羅拉的視覺效果已經有了不小的改進,整體造型更加年輕化。

看到車的側面,能夠感覺到兩款車型在氣質風格展現方面的差異,昂克賽拉明顯動感的多,比較傾向於年輕化。而在車身尺寸上,兩車雖然軸距相同,但卡羅拉在長度及高度上都要大於昂克賽拉。

據聽說昂克賽拉是從奔跑的動物中獲取的靈感,用豐富的線條展現出動感的車身姿態,整體外觀設計相當的fashion;全新換代的卡羅拉相比老款車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整體的車身線條更為凌厲,前臉也變得**起來。

兩車都採用了led光源的前大燈,不過卡羅拉的配備車內氛圍燈,而昂克賽拉則沒有。另外,兩款車都配備日間行車燈。

再來看車尾的造型,昂克賽拉採用了短後懸設計,留給後備箱蓋的空間很小,而卡羅拉則是典型的三廂家用車造型。另外通過比較兩車的車頂向車尾過渡的線條也可以發現,偏向運動的昂克賽拉更為圓潤,而卡羅拉的線條相對更為硬朗。對於尾部的倒車雷達,卡羅拉則沒有配備。

昂克賽拉配備了18英寸鋁合金輪圈,造型上也與車的整體風格一樣,更運動並且附有力量感,而卡羅拉配備了16英寸鋁合金輪圈,,輪圈的造型則較為複雜,營造出一絲豪華感。而在輪胎方面,昂克賽拉配備規格為215/45 r18輪胎,卡羅拉則配備了205/55 r16輪胎,這樣想必無疑前者的穩定性更為出色。

進入車內,昂克賽拉與卡羅拉的中控臺設計都很漂亮,附有層次感,兩者也都採用了全黑內飾配色。材質方面,昂克賽拉的中控臺部分使用了軟性材質,但儀表盤頂部遮光板則為硬塑料。卡羅拉在中控臺部分同樣採用了軟性材質,相比昂克賽拉,在材料觸感上更軟一些,並且儀表盤上方遮陽板部分同樣為軟性材質。

昂克賽拉的中控臺設計採用了時下很流行的環繞式造型,並且線條方面簡潔時尚,貫穿整個中控臺的銀色飾條更凸顯出了運動氣質。而卡羅拉的中控設計較為複雜,因此也營造出更強的層次感,並且在內飾的用料做工方面也不輸給昂克賽拉。

兩車的方向盤造型上,都採用了更注重運動感的三輻款式,不過昂克賽拉的方向盤相比卡羅拉更為纖細,也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握感很舒適,卡羅拉則採用了真皮包裹,檔次感更強。

昂克賽拉採用了炮筒式儀表盤,中圈為傳統的機械式時速表,左右兩塊lcd屏分別顯示轉速與行車電腦資訊等,樣式很新潮,運動感十足。相比之下卡羅拉的儀表盤樣式則沒有這麼新穎,佈局較為傳統,這也比較符合豐田一貫的中庸之道和實用至上的設計理念。不過,藍色的背景燈和黑白的行車電腦顯示屏的搭配相比老款車型還是要年輕了不少。

昂克賽拉配備的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at),卡羅拉配備的是電子無級變速箱(e-cvt)變速箱。

官方介紹,在乘坐空間方面,昂克賽拉的前排頭部空間更大,達到了1拳,卡羅拉僅為4指。後排,昂克賽拉的頭部空間依然比卡羅拉更為寬敞,達到了4指,卡羅拉僅為2指,不過在腿部空間方面,昂克賽拉僅為1拳+1指,卡羅拉則超過了2拳。

昂克賽拉和卡羅拉都是真皮座椅,另外兩車前排主架座椅都為電動調節,可是在配置方面,卡羅拉帶有前排座椅加熱和腰部支撐調節功能,這是昂克賽拉所不具備的。

座椅舒適性方面,昂克賽拉上的這套李爾座椅填充物較硬,不過在造型上針對腿部和肩部做了額外的支撐設計,更符合較高強度的激烈駕駛以及長途駕駛,尤其是在長途駕駛的時候較偏軟的座椅而言不容易疲勞。而更注重家用的卡羅拉座椅填充物則較為柔軟,但也不是軟到毫無支撐的感覺,相比昂克賽拉在短途乘坐舒適性上會更有優勢。

兩款車型的後排座椅都可按照4/6比例放倒,在不放倒座椅的情況下,卡羅拉的後備廂容積官方並未公佈,昂克賽拉為419l,並且根據官方所測量的資料來看,昂克賽拉在縱深上相比卡羅拉的確短了不少,但在寬度及高度上卻還是佔有一定優勢。

動力系統方面,進行對比的昂克賽拉搭載的是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16kw/6400rpm;而卡羅拉的1.8l發動機則相對比較傳統,最大功率73kw/5200rpm,僅從賬面資料來看,卡羅拉的資料沒有昂克賽拉好。

懸架方面,兩車前懸架同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昂克賽拉為多連桿獨立懸架,卡羅卡為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架,顯然昂克賽拉略勝一籌,但卡羅拉也因此擁有更大的後排空間。

總結:今天的文章到此就結束了,相信看完這篇文章,心裡對這兩款車型都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吧。昂克賽拉在外觀造型、配置、動力方面更勝一籌,而卡羅卡則在空間、座椅舒適性、內飾風格方面較為優越。

要配置還是舒適,看你怎麼選擇了。

沒事可以看看信恆二手車,多看看導購和車型對比的文章,買車很有幫助

4樓:縱橫七海

很棒!我試駕了 輕快有勁!

5樓:哀怨與彷徨

操控沒的說,變速器很順滑。比起福克斯的頓挫開起來舒服

6樓:新聞假大空

非常不錯(2.0發動機)**馬3,跟海外版馬6一個發動機和技術,節油動力強。後排乘坐一般,人性化設計欠缺,注重駕駛的一款車。原廠的輪胎抓地一般,想要好超空一定要換好輪胎。

長安馬自達3昂克賽拉怎麼樣?優點缺點分析。

7樓:

axela是馬自達的第六代產品群中的一款a級轎車。全面引入了馬自達的skyactiv創馳藍天技術和kodo魂動設計風格,在延續馬自達人馬一體的注重操控感覺的特點基礎上,改善了乘坐空間和舒適性。值得提起的是,axela的軸距從上代星騁的2640mm增加到了2700mm,1.

5升創馳藍天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也相對上一代的mzr1.6升發動機有提高,2.0升發動機的表現則足夠順暢和夠力,但是油耗卻有很大的降低,從上一代的7.

3l/100km降低到了1.5的5.8升和2.

0的6.2升。

安全方面,axela現在已經通過了歐洲的e-ncap和美國的iihs兩個碰撞試驗,都拿到了五顆星。1800mpa前後防撞鋼樑作為標配在全繫上出現。

axela在配置上有兩個特色:

一、2.0車型上的hud抬頭顯示系統,儀表臺上有一片不大的玻璃,在著車以後升起,可以在上面投射出車速、導航資訊等等,這是從戰鬥機上移植而來的顯示技術,可以讓駕駛人在不轉移視線的情況下得到最基本的行車資料;

二、是mzd connect系統的配備,和寶馬的i-drvie、奧迪的mmi、賓士的commder一樣,在變速桿的後面設定了指揮鍵,包括一個可以旋轉、按下、左右前後推拉的**旋鈕,和圍繞**旋鈕的五個功能鍵,稍微熟練一下,就可以做到完全不用看,單憑右手的感...axela是馬自達的第六代產品群中的一款a級轎車。

全面引入了馬自達的skyactiv創馳藍天技術和kodo魂動設計風格,在延續馬自達人馬一體的注重操控感覺的特點基礎上,改善了乘坐空間和舒適性。值得提起的是,axela的軸距從上代星騁的2640mm增加到了2700mm,1.5升創馳藍天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也相對上一代的mzr1.

6升發動機有提高,2.0升發動機的表現則足夠順暢和夠力,但是油耗卻有很大的降低,從上一代的7.3l/100km降低到了1.

5的5.8升和2.0的6.

2升。安全方面,axela現在已經通過了歐洲的e-ncap和美國的iihs兩個碰撞試驗,都拿到了五顆星。1800mpa前後防撞鋼樑作為標配在全繫上出現。

axela在配置上有兩個特色:

一、2.0車型上的hud抬頭顯示系統,儀表臺上有一片不大的玻璃,在著車以後升起,可以在上面投射出車速、導航資訊等等,這是從戰鬥機上移植而來的顯示技術,可以讓駕駛人在不轉移視線的情況下得到最基本的行車資料;

二、mzd connect系統的配備,和寶馬的i-drvie、奧迪的mmi、賓士的commder一樣,在變速桿的後面設定了指揮鍵,包括一個可以旋轉、按下、左右前後推拉的**旋鈕,和圍繞**旋鈕的五個功能鍵,稍微熟練一下,就可以做到完全不用看,單憑右手的感覺來操縱**顯示屏上的各種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9樓:大家說車

這是一個讓大家來說車的號,我們會採訪各類車型的車主,讓車主真實評價自己車輛的優缺點,我們也會採訪行業專家,設計師,資深**人,汽車廠商高層領導等等。我們希望做消費者與汽車廠商的橋樑。歡迎****。

開昂克賽拉算什麼檔次?這款車評價好不好?

10樓:

開昂克賽拉算是中高檔次,馬自達也有東瀛寶馬的外號,採用的創馳藍天技術也為其招致好評。昂克賽拉是由長安馬自達汽車生產的一款汽車,採用新一代「創馳藍天」技術和全新設計主題「魂動」的第三款車型。

動力方面馬自達昂克賽拉使用的的1.5l和2.0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其1.

5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86千瓦,而2.0的發動機為116千瓦,1.5l最大扭矩148牛米,而2.

0l的最大扭矩為202牛米。

昂克賽拉的底盤偏硬,但是並不會讓你在駕駛中感覺到難受,相反它兼顧舒適性,對路面的坑窪都進行了恰當的過濾;動力輸出線性,加速表現也是層層推進,那種動力爆發,加速飆升在昂克賽拉身上不會出現。

凌派,卡羅拉,昂克賽拉怎麼選,小白問下昂克賽拉 卡羅拉 凌派哪個好些

凌派,卡羅拉,昂克賽拉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卡羅拉好一些,品牌知名度和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卡羅拉相對更有優勢。凌派 卡羅拉 昂克賽拉怎麼選 凌派 卡羅拉 昂克賽拉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卡羅拉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保值性方面卡羅拉相對更有優勢。小白問下昂克賽拉 卡羅拉 凌派哪個好些 這三款車子...

別克昂科拉怎麼樣,別克昂科拉,這款車怎麼樣?

別克昂科拉曾一度保有率不低,現在已經逐漸進入二手市場,這臺小車到底怎麼樣?質感好不好?值不值得買?今天我們找來了這臺2年3萬公里的昂科拉,跟大家聊聊這臺二手別克昂科拉的優缺點。別克昂科拉怎麼樣 看這外觀和內飾實拍後心裡有數了 這款車是不錯的,首付5 10 就可以拿到新車了。首付低,合適。選擇可以低首...

馬自達3昂克賽拉儀表盤呼吸燈怎麼調

mazda3 axela昂克賽拉,看起來很不錯哦 期待 這個設定選單裡有的。你好 有個設定 就可以調了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設定最佳答案 朋友您好,這個設定選單裡有的 馬自達3昂克賽拉儀表盤上有時亮i st0p什麼意思 馬自達昂克賽拉汽車儀表盤亮i stop的意思為 汽車的發動機自動啟停系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