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的老婆就心煩怎麼辦

2021-05-18 05:11:55 字數 2123 閱讀 7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o_o"

從內容上分析,得知你在不斷反省不斷包容,是您的妻子沒有做到妻子應盡的責任…雖然我還不瞭解妻子應該盡什麼責任…

觀念相反,就什麼都反了…

您的意思是儘量挽留吧?

多想想以前,然後…再送她一次玫瑰?之後認真溝通一次。

她為什麼喜歡醉…她為何事事與你相對?難道不是你給她的關愛太少了的緣故嗎?你不是說你們都很倔強嗎?

她因為倔強,所以不肯低頭。如果她不愛你,何不與你分手?如果你想挽留她,那從現在起,真的關心她吧,讓她從新感受你的體貼關懷…

也許她在怪你,怪你害得她孤單…

也許還在等你說對不起。

也許她也覺得抱歉…

你真的很討厭她嗎?還是隻是討厭她的行為?女人改變,大部分因為男人。

你一點也不笨,心胸也夠寬廣,只是壓抑太久,你們需要溝通。

很高興為你分析,有想補充的話,聯絡口口。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真的把她當做你的親人了,我們只有在至親至近的人面前才會沒有絲毫的偽裝,真實的展現出自己的本來面目。男人要學會做自己,做正確的自己。女人喜歡大度,厚道,有責任心,有事業心,有上進心的男人。

相信你的老婆也會喜歡這樣的男人。

3樓:金牛嘚瑟的孩子

看哭了,我和老婆都是農村的,都是二婚,都29歲,結婚三年,婚後有2歲寶寶。 以前聽人們說二婚只是搭夥過曰子,可現在想搭夥過日子都變的很難。現在我看見她頭痛的厲害,經常失眠。

要不是為了父母,我多想一走了之,終身漂泊,了此一生。也時常想命運對我如此不公。

4樓:我魔固我鬼

主要是三觀不合,性格不合。年輕的時候還能湊合,隨著日積月累越來越難在一起,最後連親人都沒得當。

5樓:dee嘉嘉

唉,聽君一番話,嚇到我全身抖!可千萬要警覺!我可不想走你這路。

但有一些我沒象你這樣去處理的。其實兩個人走到一起,那是緣,可不可以走到最後,那是分。我現在有錢就放我老婆那,有需要了,要投資了,就告訴她,而她,買什麼了肯定會先通知我,說這是尊重。

我們在一起六年了,一直都是這樣。有的時候吵架了,但是我知道她比我還硬的脾氣,所以每次吵完半小時我都會叫她:「寶貝,我餓了,煮公仔麵我吃。

」這樣的話冷戰就沒了。其實可能你們在生活的過**的疏忽了堅持你們的優良傳統。但願你們能重拾那份屬於你們的真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輩子有多長,有多少時間可以為了自己而過。一半老人,一半小孩。這難道就是做父母以後的生活嗎?沉穩,不過還是隨心,跟隨自己最初的心。

7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的愛這個家吧。都這麼多年過去了,多得也不說了,都被樓上的搶光了!祝你們破鏡重圓。

8樓:稍稍**愛

分開住一段時間就會好很多,多想想對方有點,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想,在對自己開導開導,都已經這麼多年了,別讓姻緣就這麼斷了,多製造些情趣,讓生活更快樂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一起時緣分,好好珍惜,愛她就包容她的一切

10樓:手機使用者

鼓起勇氣兩人單獨坐下談,聽她的心聲。盡力挽回吧,真不行就兩人想一個對所有都沒大傷害的辦法解了吧!祝你們這事有個圓滿結局。

11樓:阿貓狗蛋

越看越像未來的我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再換一個。女人如衣服

13樓:晨曦

兩個人能夠一起過日子是多麼大的緣分和情義啊!

其實兩個人能把日子過成這樣,彼此都是有責任和問題的,但凡有一方懂得改變自己,懂得彼此理解,尊重與信任,都不會產生這麼多問題。

其實靜下心來想一想,你與老婆所共同面對的問題,如果你現在沒有能力去解決,那麼將來與其她人共同生活的時候,同樣還會存在,這也是逃避的事實。

如果想幸福的生活,建議你還是從改變自己開始,不求能完全徹底的解決你和妻子之間的問題,至少能讓自己活得更幸福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婚啊,不要黨務人家

1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除了鈴鐺不響哪都響』了,置不起就湊合騎。

夫妻到了看到彼此心煩的地步怎麼辦

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思考一下。祝你幸福 夫妻彼此過得覺得心煩怎麼辦 親你好,夫妻之間有什麼矛盾,是不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的呢,你們覺得彼此心煩,是因為彼此用錯了愛的方式,你們都愛彼此,不見得感情就一定會很好,建議你們找一個優雅一點的咖啡廳,說下你們彼此不喜歡對方的地方,或者某些事情的處理方式,希望彼此...

心煩失眠怎麼辦,失眠心煩怎麼辦?

心煩失眠睡不著,一款茶經常泡著喝,養肝血,讓你沾床呼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現在就要解決的話只有一個辦法!躺著什麼都不要想,意思就是刻意的去不想,有用!假如明天后天呢 你可以白天讓自己累點 累可以是耗體力也可以耗腦力哦!希望能幫到您!失眠,心...

特別特別心煩的時候怎麼辦,心煩的時候怎麼辦

心煩只是你當時的一種心理,雖然他會讓你心情很不好,但是你自己靜下心來想想你從小到大成長曆程,你會發現自己已經成熟了,擁有了自己人生道路上的個性 記住聽聽歡快的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1 心煩的時候怎麼辦?心煩的時候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 深呼吸 聽一首 或做運動轉移注意力。1 讓自己安靜下來 首先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