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怎麼辦?總能看到自己鼻子怎麼辦

2023-03-04 18:35:08 字數 3835 閱讀 6966

1樓:哦no懶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看看,省的誤了自己的健康。

總能看到自己鼻子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bai應該是du餘光看到的吧,人能夠zhi看到自己的dao鼻子麼?我們的鼻子實際上一回。

直處答於我們的視野當中,但是我們卻大多會忽略掉鼻子,如果你一旦閉上一隻眼睛,就能夠立刻發現你的鼻子了!我試了一下,確實是這樣的,你說的總是看到自己的鼻子,如果太在意的話,我覺得會產生心裡問題的,自然就好,看到有人這麼說,鼻子反映了膀胱的功能:鼻孔向外折翻的人,膀胱虛弱,尿道容易感染髮炎,性格也較為急躁,不知準不準。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抄來你的鼻子滿高大的,所襲以你才能看到你自己的。

bai鼻du子,這也不是病,zhi

這樣的鼻子很好看,沒有什dao麼可擔心的,,這很正常呀,說明你的鼻子高大,如果是那種小鼻子,又矮又小想看到自己的鼻子幹看急也是看不到的,這說明你五官長的很正,祝你越長越好看,每天都有好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擔心的,這是正常的現象,可能是你的鼻子挺大的,一低頭就能看見,鼻子大的人有福氣,並且好看有風度,五官端正。祝你有好運氣,開心快樂每一天!

5樓:awaw無法無天

看到自己的鼻子說bai明du 你的鼻子很大,鼻子大zhi很好看嘛?這有什dao麼不好嗎?是不回是你很炫耀你的,鼻子答,有好多人都有人看見自己的鼻子,你的鼻子很大,希望不是特別的大,小豬八戒的鼻子太長了就不好看了,所以你就是怕別人笑你,對吧?

6樓:快樂雨

我試著看自己的鼻子怎麼都看不見,你能看見自己的鼻子說明你的鼻子挺拔呀,這樣不是很好嗎?多少愛美人士都去做隆鼻手術,不就是想讓自己的鼻子挺拔好看嗎?你不做就挺拔不是很好嗎?

7樓:王爵

一般人目光下垂都能隱約看到自己的鼻子,你若是看得比較清楚,那也只證明你的鼻子比較大而已,又不會影響生活和工作,也不會影響你面目,有什麼怎麼辦的?

8樓:耿彩麗的

說實話一般來人是看不見自己的鼻子的,源這個情況還挺特別的,這算不算是特別的組合構造啊。或者從另一個側面反映出你鼻子

我鼻子塌了怎麼辦鼻子塌怎麼辦

其實 挺鼻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如果不想手術的話,就自己捏捏鼻樑,然後在鼻樑上抹上 萊昧皙 輕輕按摩 也是能改變塌鼻樑的。擺正好自己的心態最重要。整容唄,用整容來完善鼻子,既好看,有不讓父母傷心,至少是個權宜之計,呵呵。推薦個 給你 鼻部整形術,即對鼻部進行整容的外科手術,是所有整容外科手術中最普...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大鼻子怎麼變小鼻子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 10次 每天1 2次。可以減少鼻翼兩側多餘的油份哦 然後塗抹 沒嬌莎 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上下按摩鼻翼兩側 10次 每天1 2次。堅持,加油,勝利!親 挺好的呀,男性的特徵,有什麼怎麼辦的。大鼻子的作用你還不知道吧?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自己...

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鼻子毛孔粗大怎麼辦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 我是個美妝博主 不是編劇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 更健康。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鼻子部位的毛孔比較的粗大,主要是由於鼻子相對於其他的部位而言,更容易產生油脂的分泌,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