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哪一集是22樓姐妹和樊勝美一起回老家

2021-05-18 07:29:21 字數 2211 閱讀 2117

1樓:沐星辰曦

第三十六集

22樓的姐妹們想要幫助樊勝美一起解決家裡的問題,想要幫助她度過困難,為她出謀劃策,一直陪在她的身邊,給了樊勝美許多鼓勵和溫暖。

歡樂頌這部電視劇很勵志,講得都是很多比較現實的問題,她們每個人在上海的打拼都不容易,也各自都有著自己的苦衷和難處,生活可以是很是不容易,尤其是像樊勝美那樣家庭的女孩子來說,她要承受的東西實在太多。

樊勝美是一個特別讓人心疼的女孩子,生活給了她太多當然壓力,她一個人承擔了家裡的所有,她一直特別的努力,一直想要過上好的生活,可是不管她怎麼努力,她的家裡都像是一個無底洞,她似乎永遠沒有辦法填滿。

從外地來上海打拼的樊勝美、關雎爾、邱瑩瑩三個女生合租一套房,與高智商海歸金領安迪、魅力超群的富家女曲筱綃,同住在一個名叫"歡樂頌"的中檔小區22樓,五個女人性格迥異,各自攜帶著來自工作、愛情和家庭的困難與不如意。

因為鄰居關係而相識相知,從互相揣測對方到漸漸接納彼此並互相敞開心扉,在這一過程中齊心協力解決了彼此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和困惑,並見證彼此在上海這座"魔都"的成長與蛻變 。

該劇改編自阿耐的同名**,講述了各自攜帶過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後住進歡樂頌小區22樓,彼此間發生的交集和一波三折的故事 。

中文名:歡樂頌

主演: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祖峰,王凱,靳東,張陸,楊爍

外文名:ode to joy

集數:42集

型別:當代都市

出品公司: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

製片地區:中國

導演:孔笙,簡川訸

編劇:袁子彈

拍攝地點:上海、江蘇南通

發行公司: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每集長度:40分鐘

製片人:侯鴻亮

首播平臺:東方衛視、浙江衛視

第三十六集劇情:

曲筱綃建議樊勝美換手機號,買通鄰居幫忙照應家事,樊勝美將房產證、戶口簿等委託給安迪。曲筱綃見三個債主來到樊家便跟著上樓,樊勝美無奈只好讓三人看生病的樊父。

安迪等人回來後,安迪讓三人拿出醫院的日結單明細,將單據的序列號、時間、藥劑、用量都記憶下來,雙方對峙,安迪報警,安迪覺得幾人還會再來,找了包奕凡幫忙處理。樊勝美的哥哥打**質問賣房子的事,樊勝美說自己不會把錢給哥哥。

樊勝美來帶湖邊,哭訴自己的遭遇,自己努力賺錢,是想在上海有個立足之地,想有個上海戶口,想有一個好生活,可是這些到了她這兒怎麼就那麼難呢?包奕凡請來姜律師幫忙,居中說和,債主答應不再找樊家母女的麻煩。

2樓:檾茗蔏菏荼

第36集

曲筱綃給樊勝美出主意處理家裡的攤子,建議樊勝美換手機號,並買通一位鄰居幫忙照應家事兒。樊勝美將房產證、戶口簿等東西委託給安迪。王柏川把樊父接回家後離去,安迪和邱瑩瑩去買菜。

樊勝美接到債主的**,安排父母待在屋裡鎖好門。曲筱綃見三個債主來到樊家,心生好奇,跟著上樓。樊勝美無奈只好讓三人看生病的樊父,安迪等人回來後,安迪設計讓三人拿出了醫院的日結單明細,將單據的序列號、時間、藥劑、用量全都記憶下來,雙方對峙,安迪報警,氣氛一點就爆。

樊勝美打圓場,想息事寧人,曲筱綃越發來勁,債主見被識破,悄悄退走。安迪覺得幾人還會再來找麻煩,找了包奕凡幫忙處理。樊勝美的哥哥得知樊勝美回家了,打**質問賣房子的原因,樊勝美和哥哥說自己不會把錢給哥哥,自己每月定期給樊母錢,樊母護著兒子。

樊勝美來帶湖邊,哭訴自己的遭遇,自己努力賺錢,是想在上海有個立足之地,想有個上海戶口,想有一個好生活。包奕凡請來當地知名的姜律師幫忙,姜律師叫來樊家的債主小樑,居中說和,小樑答應不再找樊家母女的麻煩。

歡樂頌曲筱綃說樊勝美是撈女是哪一集

3樓:各種怪

第25集。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46461

曲筱綃便把安迪也叫到樓下,跟關雎爾和安迪兩人解釋自己一直針對樊勝美的原因。在曲筱綃看來,樊勝美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撈女,她一直以一種騎驢找馬的心態與王柏川相處,她還抓住王柏川在客戶面前死要面子的特點,拉著王柏川去商場放血,讓王柏川送了她一條愛馬仕絲巾。

第25集劇情:

關雎爾一見鍾情趙啟平 樊勝美家裡遭難

在曲筱綃眼裡樊勝美是個撈女,向安迪和關雎爾分析樊勝美,樊勝美和曲連傑交往,寧願碰上小三小四,也不聽曲筱綃的勸告,安迪替她解釋,樊勝美虛榮,但是對朋友夠義氣,讓曲筱綃休戰一個月,曲筱綃答應了安迪。

邱瑩瑩煲湯給樊勝美和關雎爾,樊勝美誇讚邱瑩瑩廚藝不錯,這時樊勝美接到同學老胡的**,哥哥和頂頭上司打了起來,進派出所,又住進醫院,還預支了一個月的工資。

歡樂頌這是哪一集,請問這是歡樂頌哪一集?

這是同去山莊的那集。應該是第22集。新人求採納 請問這是歡樂頌哪一集?5 第30集 安迪來到2202,發現關雎爾邱瑩瑩沒帶鑰匙被鎖在門外,樊勝美已經去尊爵會參加曲連傑等人的聚會。安迪和魏渭來到尊爵會取鑰匙,魏渭迴避,安迪準備和樊勝美聊聊家裡的事兒,見一身酒氣 眼神色眯眯的劉局,轉身離開。安迪和魏渭說...

歡樂頌王凱哪一集出現,歡樂頌哪一集有姚淡和王凱

第40集 趙啟平等曲筱綃至。深夜曲筱綃不在家,趙啟平只好在門口等著,善良體貼。歡樂頌哪幾集有王凱和王子文的吻戲?歡樂頌 中王凱飾演的趙啟平和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的吻戲主要在第18集,第21集,第28集和最後一集。趙啟平演員 王凱。書香門第出身的高材生。大醫院主治醫師。高大英俊賣相佳,聰明機智有情趣,加...

歡樂頌裡面小曲和趙醫生第一次見面是第幾集

歡樂頌 第十集劇情王凱飾演的趙醫生出現,兩人有很熱烈的一段感情戲份。劇情當中,王凱飾演的趙醫生終於登場,王子文崴腳了,一開始嫌棄自己的醫生沒有一根白頭髮,但是看到電腦螢幕之後的男神趙醫生以後,瞬間化身小蘿莉。王子文此次在 歡樂頌 中將鬼精靈的演繹發揮到了極致,不僅要有以往角色身上的機靈,更多了 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