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頸椎病有什麼偏方嗎?在家就能辦到的

2021-05-22 17:09:05 字數 726 閱讀 8519

1樓:姚梅沉

你好20歲有頸椎病很少的不知你做過什麼檢查明確診斷了嗎?如果是頸椎採以堅持做頸椎操(如頸部的前後左右的運動及旋轉運動等)增強頸部肌肉力量保持關節穩定性用頸椎牽引器堅持牽引(每天半小時左右一般藥店有賣的那種充氣式的就可以)並做頸部的理療按摩 推拿 等並注意避免頸部長時間固定一個姿勢防止受風著涼

2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牽引和不當的按摩會適得其反加重病情。

頸椎病藥物沒有特別好的療效的。一般採用消炎鎮痛。治標不治本的。

可以用反射區****,效果不錯。對頸椎病引起的頭痛,頭暈,手麻木等症狀效果最好

另外設計製作合理的枕頭對預防和**頸椎病有一定的輔助作用。傳統的枕頭是中間高,四周低,枕上去剛好會把頸椎處於拉直狀態,破壞了頸椎的生理曲線。會引起頸椎增生或加重增生。

自己製作一個直徑約8公分的圓形枕頭,填充穀類,以稍微感覺硬為好。和自己的脖子到肩頭的距離基本相等的直徑為好。睡覺時放在脖子處,不是傳統的枕頭放在後腦勺部位。

這種方法對矯正生理曲線變直有很好的效果, 平時多做仰視轉動頭部,有助於緩解減輕病症.。

3樓:笑看人生

我這裡有個簡單易做的法子:

每天把大拇趾用鞋帶綁住吊在床頭30分鐘 相當於做牽引半小時

因為頸椎的反射區在大拇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樣。後面老公買了一種藥酒我喝了大概一個月就好了。

掉脖子功能治頸椎病嗎,那個吊脖子治頸椎病的叫什麼

因人而異,看過一則新聞說的是一位大姨就是用這種方法治好了自己多年的頸椎病。但是不提倡大家都跟風學這個方法,很危險,容易拉傷頸部,所以還是去正規的地方進行 這個是被大家證實的比較好的預防和 頸椎病的方法,當然,同你採用的方法還有關係,建議大家採用昂首床墊來做吊脖子,這樣更好。你說的是床邊吊脖子吧,這個...

頸椎病有什么症狀,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頸椎病症狀有很多,主要表現為脖子疼痛,僵硬,活動受限,更為嚴重的則表現為頭暈噁心,手指發麻,甚至當壓迫食管時出現吞嚥困難。頸椎病已經成為常見的白領疾病,對於一些症狀較輕的頸椎病症狀,可以通過按摩以及鍛鍊方法來進行 可以痊癒,對於症狀比較嚴...

頸椎病表現在什麼方面?頸椎病有什麼表現

頸椎病的臨床症狀較為複雜。主要有頸背疼痛 上肢無力 手指發麻 下肢乏力 行走困難 頭暈 噁心 嘔吐,甚至視物模糊 心動過速及吞嚥困難等。頸椎病的臨床症狀與病變部位 組織受累程度及個體差異有一定關係。頸椎病前期就是單純的頸項部僵硬的偶有痠痛,休息後可緩解,嚴重點的會常伴有頸項部肌肉僵硬痠痛,自我無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