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頸椎病有什么症狀,得了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2022-11-26 15:30:07 字數 2680 閱讀 5356

1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請問頸椎病早期的10大症狀是什麼?

2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3樓:夏小中_醫院

早期症狀: 頸部肌肉痙攣和疲勞,下肢麻木、疼痛、跛行,有的患者在走路時有如踏棉花的感覺

晚期症狀: 出現明顯的頭暈、頭痛,頸肩部肌肉群痙攣,出現走路不穩、四肢麻木,視力模糊、眼花、會突然摔倒。

4樓:**發表

1、長期頭痛或偏頭痛

2、經常性的頭暈眼花

3、非耳部病變的長期耳鳴或者聽力下降

4、不明原因的心律不齊、胸前區疼痛的症狀

5、長期性的低血壓

6、莫名其妙、不明原因的高血壓

7、長期找不到原因的內臟內功能紊亂

8、多發的脂溢性皮炎和長時間性質的脫髮

9、習慣性總是將頭歪向一側

10、長時間的並且不明原因的反覆落枕

5樓:助聽器商河店

頭暈,噁心,太陽穴發漲

得了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呢?

6樓:門天巧杭翠

臨床表現:根據受累的主要部位所產生的表現,分為:

(1)、神經根型:表現為頸肩痛伴單側或雙側上肢麻痛、頸活動時加重,患側上肢乏力、沉重或持物墜落。

(2)、脊髓型:表現為下肢雙側或單側發麻、沉重,隨之行走困難、步態不穩。以後出現上肢雙側或單側發麻、疼痛、手無力,晚期可出現癱瘓。

(3)、椎動脈型:約佔10~15%,短暫陣發性眩暈為主要症狀,可同時伴有頸肩或頸枕部疼痛、噁心、

嘔吐、耳鳴、行走不穩等症狀,眩暈常與頸部活動有關,但意識大多存在。

(4)、、交感神經型:表現為交感神經興奮激惹的症狀,少數出現抑制症狀,興奮有頭痛、頭暈、可伴有噁心嘔吐、視物模糊、心動過速、血壓升高等。

(5)、頸型:主要表現為枕頸部疼痛,頸部活動受限,頭偏向固定於一側。

得了頸椎病一定採用正確的**方法,內服腦椎心組合能夠全面**頸椎病,外用純中藥膏劑,結合內服,藥效持久,內外兼治,鞏固期配戴頸椎牽引器,徹底**頸椎病,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腦椎心組合經過省內多家甲級醫院臨床實驗,有效率達97%以上,患者**更放心。

7樓:牽秋靈類湉

我老弟今年才21,就得了頸椎病,雖然是頸型腰椎病,最輕微的頸椎病,不過如果不**的話,就會越來越嚴重,我們天天對著電腦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點兒頸椎病,現在老弟在喝鬆蛇茶呢,是我朋友送的,他說已經緩解了很多了,很久沒噁心頭暈了,真的很開心哦!我看**上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呢,超便宜啊!

8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是什麼症狀?

9樓:化堯軍訪曼

你好。這類疾病一般以做伏案工作較多者易患。從開始的區域性炎症水腫形成積液,使患部肌體代謝障礙,到後期堆積形成增生。

這一過程中醫稱之為痺症,痺也就是不通暢之意。建議可採用中藥透皮給藥,軟堅通絡,活血化瘀,以促進區域性的代謝機能,從而使肌體吸收和代謝已形成的增生,達到**目的。

頸椎病還分為不同的型別,

1.頸型:有頭、頸、肩疼痛等異常感覺,並伴有相應的壓痛點。特徵是頸部僵硬、不舒服、疼痛,以及活動不靈活,這也是最常見的一種型別。

2.神經根型:病人的手掌或手臂麻木、疼痛、握力減弱,有時連拿杯都覺得沒有力,病情嚴重時,整夜疼痛難於入睡。

3.椎動脈型:病人的徵狀是偏頭痛、頭暈,或者胸悶、胸痛。每次眩暈發作都和頸項轉動有關。

4.交感神經型:臨床表現為頭暈、眼花、耳鳴、手麻、心動過速、心前區疼痛等一系列交感神經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早期會有頸部肌肉痙攣和疲勞,多是因為長時間頸部不良姿勢導致。需要注意平時多活動一下脖子,避免長時間頸部一個姿勢,不要長時間低頭玩手機電腦,同時可以經常做一下熱敷和按摩,有助於預防症狀進一步加重,和預防頸椎病出現。

11樓:happy夕陽

脖子痠疼,沉,胳膊痠疼,麻木,頭暈目眩,哦嘔吐

12樓:慎燁諾紫薇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如果存在雙手麻木等症狀,伴隨脖子等不適,要考慮是頸椎病引起的,需要注意保養才行

指導意見:存在您的這種情況,應該是頸椎病的表現,可以選擇多做頸椎操,配合頸椎的按摩,鍼灸等來對症**看看。

13樓:小娘惹

頸椎的話會頭暈,手腳麻,痠痛

14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

15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16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17樓:

頭暈,手腳發麻,嚴重的會有噁心的症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痠痛,可以多扭扭脖子運動下

得了頸椎病有什麼症狀?得了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呢?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得了頸椎病有哪些症狀呢?臨床表現 根據受累的主要部位所產生的表現,分為 1 神經根型 表現為頸肩痛伴單側或雙側上肢麻痛 頸活動時加重,患側上肢乏力 沉重或持物墜落。2 脊髓型 表現為下肢雙側或單側發麻 沉重,隨之行走困難 步態不穩。以後出...

頸椎病有什么症狀,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頸椎病症狀有很多,主要表現為脖子疼痛,僵硬,活動受限,更為嚴重的則表現為頭暈噁心,手指發麻,甚至當壓迫食管時出現吞嚥困難。頸椎病已經成為常見的白領疾病,對於一些症狀較輕的頸椎病症狀,可以通過按摩以及鍛鍊方法來進行 可以痊癒,對於症狀比較嚴...

頸椎病怎麼治療拜託了各位謝謝,得了頸椎病,飲食怎麼治療呀?拜託了各位 謝謝

注意鍛鍊.頸椎病的 牽引,理療,鍼灸,按摩.現在有很多人在脖子下面枕一個直徑約15cm的圓柱狀枕頭 睡覺僅枕此一個枕頭 效果不錯,可以試試.如果有頭痛眩暈的症狀,這個藥效果好.天麻蜜環菌片.3 5塊 瓶 100片的.一般吃半瓶就見效 無法 只能緩解,手術的效果也不盡人意.如果有骨質增生,服用止疼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