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柴犬麼

2021-05-23 02:40:59 字數 1141 閱讀 1323

1樓:寵吾樂

一、看外表

雄性的個頭比較大,身高在14到17寸之間。雌性的個頭比較小,身高在13到16寸,一般比較標準的身高都維持在15寸左右。

二、看眼睛

純種的柴犬眼睛比較有個性,外形很像是一個三角形,眼睛的位置也比較靠近頭的兩邊。而且三角形的一邊向著外側傾斜,這對於很多不懂的狗狗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辨認的方法。柴犬眼睛的顏色也很特別,一般情況下為深褐色的,在眼睛的外側有一個黑色的眼圈。

三、看耳朵

純種柴犬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因為耳朵比較小,所以幾乎都時直立的,這點在很多大型犬類上面都是一樣的。頭部和身體的比例比較符合標準,不是常見到的那種大頭或者頭偏小的那種犬,兩隻耳朵的距離也比較遠,而且兩隻耳朵向前傾斜,不是那種直著向天的造型。

四、看嘴巴

純種柴犬的嘴也是一個區別的方式,嘴型比較圓滿,鼻子比較挺直,鼻子從面部到嘴邊上越來越窄,形成一個倒三角的造型。純種柴犬的嘴邊一般都是黑色的,而且咬合比較緊,在外邊看不到嘴脣的顏色。純種柴犬的體型非常的勻稱,背部幾乎是一個平面的,而且腿上面的肌肉非常的發達。

五、看尾巴

柴犬的尾巴比較粗,一般情況下是鐮刀形狀的,也有很多的狗狗是彎曲的形狀。純種柴犬有兩層的被毛,外面一層的毛髮比較硬,摸上去有種扎手的感覺,而底毛比較柔軟。尾巴上的毛相比較體毛而言,略長一點,柴犬的顏色比較少,在市面上純種的柴犬一般情況下只有三種顏色,白柴,黑柴和赤柴。

2樓:

這個可能有柴犬串過,這個是串串狗狗,挺可愛的,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3樓:沃初厹

很可愛哦,其實品種不重要,喜歡就好。

4樓:仙女姐姐

很像很像 估計應該是

請問柴犬好養嗎,柴犬好養嗎,柴犬優缺點分析

還算好養,比較愛笑,很可愛,比較鐮人 柴犬好養嗎?不好養。柴犬本身的 就非常高,一般品相的赤色柴犬也要6000左右,品相好的甚至還會更貴!而且飼養柴犬還需要置辦不少東西,比如 費用 玩具費用 護理費用等等,這些加起來也是一大筆錢,所以養狗要花不少錢。柴犬比較高傲,平時不喜歡被摸,只有當柴犬心情比較好...

請問這個是情頭嗎,請問這個是情頭麼

我問你這個事鏡頭,你這個到底是什麼鏡頭?我都不知他媽。你這個情頭應該是幹什麼的?我怎麼說的出來啦?你這個到底是什麼情頭?我都沒有看見,我都沒有。我都不認識你,你叫我怎麼說的出來這個情頭呢?這個情頭到底是做什麼的?我真不懂,不知道對不起你這個問題我真的一下子答不出來,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才好。你這個鏡頭到...

請問這個是薩摩耶犬還是銀狐犬,大家幫幫忙

薩摩嘴圓 銀狐嘴尖 從 看不像薩摩。銀狐犬,又名日本絲 絨 毛犬 日本尖嘴犬,英文名japanese spitz。成犬身高30 38公分,體重6.4 10千克,壽命在12年左右。原產於日本,據說大約在日本大正十三年時,在德國由西伯利亞原產絲毛犬型的薩摩耶犬與日本犬雜交而成,後經過改良為可愛貌的純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