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柴犬嗎

2021-05-23 02:39:58 字數 644 閱讀 4237

1樓:瑾小旻

不是柴犬,柴犬嘴尖眼小呈三角形或者杏仁型

而這隻嘴寬且眼圓,大黃。

2樓:博土棠

柴犬犬種分類:尖嘴犬和原始犬種組(fci)、非運動犬組(akc)

原產地:日本本州與四國的山嶽地區

大小、結構:雄性柴犬36.8-41.

9釐米,雌性36.8-39.4 釐米。

理想的大小是雄性為38.1釐米,雌性為35.6釐米。

雄性理想的平均體重為10.43千克,雌性為7.71千克。

雄性的高和長度比為 10:11,雌性的比例稍大,骨架一般。

形態特徵

外觀體型中等,肌肉壯碩,非常發達,具自然的純樸風格,小小的身體靈巧好動,力大而美。

柴犬頭頂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稍往前傾,挺直豎立。眼睛橢圓稍小,眼尾稍微往上吊。口吻部呈錐型,平而短的背部,尾巴披毛濃密呈鐮刀狀,通常卷至背部,站立遠望時精神抖擻,一看就覺得非常機敏聰明。

柴犬毛質為粗短的非常密實的雙層毛,上層為硬毛,下為軟毛,尾巴的毛稍長。毛色主要為棕黃色、黃褐、棕色,也有黑色白底或黃底等色。

雄性和雌性大體形態上區別顯著,公犬具有明顯的雄性特徵但不粗野,母犬是具有明顯雌性風度但不柔弱。

所以你傳的**上的不像是柴犬,反而像京哈幼犬

請問柴犬好養嗎,柴犬好養嗎,柴犬優缺點分析

還算好養,比較愛笑,很可愛,比較鐮人 柴犬好養嗎?不好養。柴犬本身的 就非常高,一般品相的赤色柴犬也要6000左右,品相好的甚至還會更貴!而且飼養柴犬還需要置辦不少東西,比如 費用 玩具費用 護理費用等等,這些加起來也是一大筆錢,所以養狗要花不少錢。柴犬比較高傲,平時不喜歡被摸,只有當柴犬心情比較好...

柴犬有什麼優缺點,柴犬好養嗎,柴犬優缺點分析

柴犬是老家來自日本的一種古老的犬種,它們的體型比較中等,下面我就具體說下它的優點以及缺點。柴犬的優點有 一,溫順忠實。很多犬其實都有很強的攻擊性和危險性的,隨時都可能傷到無辜的路人,有時候它們急了,甚至連自己的主人都會咬。但柴犬卻是一種非常溫順的犬,一般都特別的聽主人的話,不會主動的攻擊人,最多也就...

柴犬拆家嗎?柴犬優缺點是什麼?

柴犬性格不是拆家的那種,他們很愛乾淨,對主人依賴性不高,很適合上班族養哦。柴犬還好,很少有聽拆家的,狗子亂咬東西,多數都是平時吃的食物軟,可以給狗子買個磨牙棒,我家狗子我就是這樣喂的,開始我也不懂,幫人宣傳下,三合寵物基地的客服小航,認真負責,有不懂的問題都熱心教我,新手小白問題多,他也不嫌煩。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