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字看不見

2021-05-25 00:13:58 字數 1959 閱讀 4142

1樓:泡影果果

工具:word

步驟當**出現如圖右邊顯示不完整,右擊**-自動調整-根據內容調整**,使**顯示完整。

通過頁面佈局,調整紙張大小,讓頁面變大,使**顯示起來。

**中的字顯示不完全,這時右擊段落-行距-不要選擇固定值。

如圖**中經驗不顯示,這時可以右擊-**屬性-行(尺寸)不要選定固定值。

當在**排版時下面內容不顯示,這時右擊-**屬性-勾選允許跨行頁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word中有文字,但是開啟卻看不見,版面看起來是空的,可能有如下幾種原因:

1、文字被設定成白色(或者與底色相同的顏色),看不見。這種情況只要全選→設定文字顏色為自動,或者某種顏色,即可看見文字了。

2、文字在**或其它word元件中,而**或其它word元件大於頁面顯示面積且**或其它word元件框線為無色或白色看不見它,文字跑到頁面以外了。這種情況需要調整**或其它word元件在頁面中完整顯示,當讓文字顏色也要避免上述情況。也可以在頁面設定中把頁面設定到最大(可用自定義紙張大小),看到文字後調整到通常頁面可以顯示的位置,然後再把頁面設定回來。

3、文字被覆蓋在上面的圖形或文字框之類的元件蓋住看不見。這種情況應把上層的元件設定到文字的下層,文字就顯示了。

4、還有種方法最靈驗:全選→複製→貼上到記事本或寫字板,然後把文字複製到新的word中儲存。如果貼進去什麼都沒有,就是文字已經丟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這個問題上次怎麼解決了 這次我也遇到了

4樓:

發過來,我幫你看看 我的郵箱 [email protected]

word文件中打字之後,都是黑色,看不見字型!為什麼!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設定了突出顯示。

在文件的上面格式欄的圖示裡,有一個「突出顯示」圖示,形狀是 ab和一枝筆,下面有帶顏色的線條,選定你要改的內容,把突出顯示改為無(即非突出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老化,需要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背景顏色被設定了黑色,字型也是黑色。刷中文字,更改檔案背景為白色或自動就可以了。

word文件裡面,為什麼右邊的一部分字看不到也預覽不出來?

8樓:華坪劉富華

你先用「檢視---頁面」,再用視窗最大化,或者調整顯示比例,或者兩者結合起來用,一定會解決的。

9樓:

把最上面網格上的滑塊往左拖到頁面之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格太寬了,想辦法調小試試

word文件打字顯示不出來,只看到方框

11樓:薰衣草的美妙

看沒看字型顏色是不是白色

word文件打了前面個字,後面個字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有兩種輸

入模複式制,插入模式和改寫bai模式,預設的是插du入模式zhi,當輸入模式變為改變模式後,在原有文字中dao輸入文字後後面的文字即被改寫,即相當於被刪除。

將改寫模式切換回插入模式的方法:

方法一:

方法二:

按一下鍵盤上insert鍵,將改寫狀態切換回插入插入狀態即可。

13樓:

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鍵

14樓:谷歌

您好!谷歌非常榮幸能夠有機會回答您提出的問題。

儲存word檔案,關閉後重新開啟即可解決。

如果谷歌的回答能夠給您帶來幫助,請您酌情考慮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祝您好運:-)

青蛙看不見靜止的物體,為什麼青蛙看不見靜止的東西?

青蛙有一雙凸起的大眼睛,對運動的物體能明察秋毫,但物體一旦靜止,它就 目中無物 蛙眼有4種感覺細胞,分別負責辨認事物.青蛙看東西,先顯示出.好像聽說是的,對動態的敏感 為什麼青蛙看不見靜止的東西?據說,青蛙的眼睛有這樣一種奇特的功能 凡是靜止的東西它什麼也看不見,但若只要有東西稍微一動,它立馬就能敏...

求看不見的愛閱讀答案,看不見的愛的閱讀答案

的樣子 停歇,放棄 她怕孩子聽見,會打擊到孩子從中體現出母親無言的愛人人都是一樣的,你不會比別人差,只要你付出更多的努力並不斷吸取經驗仍舊會得到回報 不僅僅是石子還有孩子的希望,石子裡包含了母親對孩子的愛也許會說,看媽媽沒有騙你吧,只要不懈的努力尋找方法你也會成功甚至會比別人更好,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看不見的愛閱讀答案謝謝大家了,看不見的愛閱讀題答案

1.因為男孩的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明顯的感到自己與別人相差太多,這是以為母親對自己孩子的保護。同時體現了題目 看不見的愛,是與題目想呼應的。2.為下文小男孩成功地打中瓶子埋下了伏筆。雖然對於小男孩來說看不見白天,也看不見黑夜,但是小男孩卻有著積極向上的精神與心態。同時小男孩有很聰明,這為它的成功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