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電腦中的檔案

2022-05-24 15:15:13 字數 677 閱讀 9605

1樓:闢嬌

八成是中毒了.

另外推薦個小方法.開啟你的工作管理員看一下程序就能看出有沒有中毒.

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方法,專殺不行的話試試手動防毒。

在開始--搜尋中輸入rundll32.exe並在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中搜尋,rundll32.exe只有一個並且只會在system32這個資料夾下,如果搜尋到多個rundll32.

exe則除system32下的之外全是病毒,先在程序管理器中結束掉所有rundll32.exe的程序再把剛才搜尋到的病毒檔案全部刪除。

殺不掉的話進安全模式殺或用360的檔案粉碎。

被你雷到了,為什麼程序中要有rundll32.exe這個程序啊,我都沒有的。還有最好用殺惡意軟體的殺一下。

殺過後啟動項的沒必要的都去掉,我都只啟動了一個ctfmon,其他都去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電腦真的很難解決啊

先下幾個專殺看看

解決不了還是重灌拯救世界啊

畢竟不是看到機器 不好判斷

3樓:

最後再用360清除系統中的惡意外掛及惡意軟體.

4樓:宇宙之賊

用資源管理器 估計可以開啟,然後刪除掉陌生檔案 或者匯出有用的 後格式化

我的電腦右鍵-資源管理器

看不見隱藏的檔案,怎麼辦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text shell32.dll,30499 type group bitmap hex 2 25,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52,00,6f,00,6f,00,74,00,...

電腦中毒後,磁碟內容看不見了,但右鍵可以看到空間還是被佔用了,隱藏可以開啟但依然看不到磁碟內容

您好1,應該是中了1kb病毒的變種了,這種病毒就是將所有檔案變為1kb然後隱藏起來。3,然後開啟電腦管家 防毒 全盤查殺,將該病毒查殺掉。4,然後開啟該磁碟 檔案 資料夾選項 顯示隱藏資料夾即可。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進pe系統看一下試...

的字看不見

工具 word 步驟當 出現如圖右邊顯示不完整,右擊 自動調整 根據內容調整 使 顯示完整。通過頁面佈局,調整紙張大小,讓頁面變大,使 顯示起來。中的字顯示不完全,這時右擊段落 行距 不要選擇固定值。如圖 中經驗不顯示,這時可以右擊 屬性 行 尺寸 不要選定固定值。當在 排版時下面內容不顯示,這時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