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水果茶做法,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 怎麼喝

2021-05-25 20:43:15 字數 1926 閱讀 4902

1樓:蠻梓柔大強

玫瑰香橙茶(柳橙含鉀量高,能有效維持體內的酸鹼值,可增強體力,舒緩神經,還是抗老化食品)

柳橙2個,玫瑰花5克,冷水300毫升

1.切開柳橙,擠汁,再將其中1小片果皮切成細絲,加入柳橙汁內。

2.玫瑰花加水,放爐上,小火煮5分鐘,濾出汁,待涼。

3.將做法1倒入做法2中,攪勻即可。

2樓:

陳皮水果茶

主要原料:九制陳皮(小賣店裡賣的袋裝零食,一塊錢搞定)、蘋果、雪梨、小番茄等各色水果適量。

製作過程:

1、陳皮切成細絲,蘋果雪梨切成塊或片;

2、將陳皮放入沸水中熬2~3分鐘;

3、放入冰糖適量;

4、熬好陳皮湯後加上其他水果略煮一會兒;

5、裝進玻璃晾杯,一壺漂亮又保健的陳皮水果茶就ok啦。

泡製祕訣:

1、陳皮一定要煮,這樣才出味。可以拿勺嘗一下味道,依個人喜好控制陳皮多少。

2、加冰糖最好,白糖也可;

3、水果不要煮太久,否則不好看也不好喝。

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 怎麼喝

3樓:侯爵哆啦

準備用料:草莓4個、金桔3個、檸檬片3片、蘋果半個、蜂蜜20g、桂花紅茶包1包

1、草莓洗淨,去蒂,切塊。

2、金桔洗淨,有籽的去籽,然後切塊。

3、檸檬切片,大個檸檬可以再對切。

4、蘋果去皮,去核,切塊。

5、所有水果都準備好。

6、切好的水果、桂花紅茶包放入壺中。

7、加入85°的熱水,蓋上蓋子10分鐘。

8、水溫在35°左右加入蜂蜜拌均即可。

9、水果茶就泡好了。

10、下午茶時分,搭配一塊蛋糕,美美地享用吧。

水果茶的做法(水果配方)

4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高顏值的水果茶,最美的「網紅」茶飲

5樓:舞璇瀅

準備材料:甜橙1個,蘋果半個,獼猴桃1個,火龍果半個,梨半個,檸檬半個,草莓適量,蜂蜜適量,紅茶一把

1、準備好甜橙1個,蘋果半個,獼猴桃1個,火龍果半個,梨半個,檸檬半個,草莓適量。

2、把各色水果洗淨、去皮、去蒂、切丁、檸檬切片放入盤中備用。

3、把紅茶用開水泡在玻璃罐中3分鐘讓紅茶釋放出來。

4、再把泡好的紅茶倒入玻璃瓶中放入水果丁,放置稍涼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水果茶營養功效

(1)茶能使人精神振奮,增強思維和記憶能力。

(2)茶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並有維持心臟、血管、胃腸等正常機能的作用。

(3)飲茶對預防齲齒有很大好處。據英國的一次調查表明,兒童經常飲茶齲齒可減少60%。

(4)茶葉含有不少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

(5)茶葉有抑制惡性腫瘤的作用,飲茶能明顯地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6)飲茶能抑制細胞衰老,使人延年益壽。茶葉的抗老化作用是維生素e的18倍以上。

6樓:forever慄勁鬆

配方:水300ml、 百香果1個、檸檬1片、西柚1個、青橘2個、橙子2個、紅茶1包、蜂蜜2勺。

水果茶的做法:

1、準備材料,百香果一個、西柚一個、檸檬半個、青橘兩個、橙子兩個、紅茶適量。

2、茶包放入瓶中後,再加適中分量糖,再慢慢熟至茶濃。紅茶泡開5分鐘後,扔掉茶包,煮好後就可放在一旁晾涼些。

3、提前把要放入瓶裡的橙子、西柚和百香果外皮用鹽洗淨並全部切好。

4、西柚、檸檬、香橙片依次放入,將切開的橙子直接用手將汁擠進杯子裡。

5、青橘汁擠出再將青橘放入,百香果用勺子挖出放入杯子裡,再倒入兩勺蜂蜜。

6、放冰箱冷藏2小時味道更加,想馬上喝的可以減少衝泡紅茶的水用量,最後加入冰塊即可。

水果茶的做法(水果配方),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 怎麼喝

高顏值的水果茶,最美的 網紅 茶飲 準備材料 甜橙1個,蘋果半個,獼猴桃1個,火龍果半個,梨半個,檸檬半個,草莓適量,蜂蜜適量,紅茶一把 1 準備好甜橙1個,蘋果半個,獼猴桃1個,火龍果半個,梨半個,檸檬半個,草莓適量。2 把各色水果洗淨 去皮 去蒂 切丁 檸檬切片放入盤中備用。3 把紅茶用開水泡在...

好喝的水果茶怎麼做呀,水果茶的做法和配方 怎麼喝

高顏值的水果茶,最美的 網紅 茶飲 冬日必備的暖暖水果茶自己在家輕鬆搞定 夏天來一杯水果茶超級舒服 用紅茶,加水果丁一起煮 不同水果不同的效果,建議加一點蜂蜜 潤澤美膚 草莓 奇異果 檸檬 番石榴 蘋果 木瓜 芒果淨化美膚 櫻桃 檸檬 蘋果 酪梨 番茄 荔枝排毒整腸 香蕉 蘋果 鳳梨 促進代謝 葡萄...

冷泡水果茶的做法步驟圖,冷泡水果茶怎麼做好吃

步驟 1 1 準備抄一個目測高顏值的,有蓋的瓶子,放進冰箱得保證不被串味的嘛。步驟 2 2 準備2至3種水果,切成小塊或片,放進瓶子裡,再配上一種香草,製造複合型香味,我一般會用薄荷葉或百里香 羅勒 迷迭香這些。杯子倒滿礦泉水,加蓋放入冰箱進行冷泡,最少泡一晚上,水果和香草的甜香會融入水中。步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