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職業者能夠辦理哪家銀行的信用卡

2021-05-26 02:17:16 字數 581 閱讀 3946

1樓:招商銀行

申請招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瞭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如您沒有工作,屬於個體私營者,那麼可以提供您的個體營業執照以及近三個月的稅單,也可以提供您的其他財力證明,如:所得稅扣繳憑證;自有房產證影印件;自有汽車行駛證影印件;銀行定期存單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

如沒有工作也不是個體私營者,那麼暫無法申請我行信用卡,若您的父母持有我行信用卡,您可以辦理他們的附屬卡,也歡迎您工作後申請我行的信用卡。

2樓:上海三月小草

沒有一家銀行標明專門可以給自由職業者辦信用卡。但只要符合條件,每家銀行都可以給你辦。所謂的條件就是如果你能提供固定資產證明如房產證等,帶上身份證社保卡,可去銀行諮詢。

還有如果你長期在某家銀行有一定量的存款等,最好就在這家銀行申請信用卡,因為這家銀行對你有了解,就會給你辦。簡言之,你只要向銀行證明你是一個有能力消費和還款的人。

3樓:深圳觀察世界

中信,民生,渣打的比較好辦

什麼工作適合自由職業者

自由攝影師。糾正心態。廣告也好,攝影也罷,都絕非你想象的那樣風光,認清優勢。如果你現在有過人的技能,那就從這方面考慮入手 如果你現在並沒有什麼過人之處,那就從你最感興趣的當面入手。做好準備。前面的三個月甚至半年都會很難捱,而後面這種難捱也並不會消失,只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你技能的提升,而變得習慣。自...

自由職業者如何辦理澳門商務簽證,如何辦理澳門商務簽證

自由職業者不可以辦理澳門商務簽證。商務簽證只能由公司辦理 通過了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認證的公司才有資格為公司人員申請商務簽證 申請港澳商務簽證需要先備案,備案材料為所在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 稅務登記證副本 組織機構 證副本 公司法人身份證,公司員工需提供身份證 戶口本 外地戶口還要提供暫住證 近3個...

自由職業什麼意思,自由職業者是什麼意思啊

我覺得自由職業的最高成就就是按照自己喜好來選擇自己的工作,比如說 我現在在的夜神獵人版,任權務和賞金外加條件一目瞭然,想接就接,不想接就不接,但是?本人能力不強,沒法靠自由職業養家,只能偶爾玩玩,多少每天出頓飯錢。自由,沒人管束,沒有時間限制哦。不工作 有一些零碎投資 關於樓主問到的職業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