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經營許可證要多久才可以辦好

2021-05-26 13:17:20 字數 1197 閱讀 4225

1樓:劉蔚然

一般為10個工作日。

2023年6月1日起,北京西城區食藥監局持續推動簡政放權,進一步壓縮行政許可和備案等事項辦理條件、審批程式和時限。食品經營許可證核發由原來的20個工作日壓縮為5個工作日。

2樓:愛在會永遠抹

食品流通許可證和餐飲服務許可證都是免費的。這兩個證一起辦好才是經營許可證。一般時間為10個工作日。

在**大廳辦理,先是到**大廳去提交申請,再由當地食藥監所到店裡面進行現場檢查,現檢合格後由食藥監所執法人員(至少兩名)在現場檢查意見書上面簽名後交回食藥監局審批,審批很快,然後**大廳通知去拿證。

3樓:非常簡單開始你

食品流通許可證和餐飲服務許可證都是免費的。一般時間為10個工作日。

證大廳辦理,先是到**大廳去提交申請,再由當地食藥監所到店裡面進行現場檢查,現檢合格後由食藥監所執法人員(至少兩名)在現場檢查意見書上面簽名後交回食藥監局審批,審批很快,然後**大廳通知去拿證。

申請需要材料:

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或《營業執照》影印件;

2、負責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員身份證影印件;

3、從業人員花名冊及健康證影印件;

4、場地證明:(1)租賃合同影印件;

(2)房產證影印件;

(3)街道(鎮)場所證明;

(4)開發商營業執照影印件、商品房預售合同、房屋竣工驗收報告、購房合同;

5、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文字(企業型別的提交);

6、經營設施空間佈局圖(企業、散裝食品包括酒、批發、藥店);

7、委託辦理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即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8、其他的**大廳,可能會收你工本費。

4樓:幻世來客

自紙質材料正式受理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現場核查,場地核查後需硬體設施整改的,待硬體改造完工後(這時限長短由經營者施工速度決定),再次核查,通過核查後,10個工作日內發證!

5樓:深圳小米財務一家慧

十五個工作日左右可以辦好

6樓:孱弱籽

成都的話資料齊了

7個工作日開拓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深圳/東莞

預包裝 10-15個工作日

散裝食品20-25個工作日

餐飲類 30個工作日左右

食品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呢,辦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什麼?怎麼辦?具體的

食品經營許可證的知識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多少錢?需要哪些材料?辦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什麼?怎麼辦?具體的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所需材料與注意事項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去 辦?需要什麼?辦食品經營許可證在什麼地方辦 個體食品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如何辦理?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多少錢?需要哪...

衛生許可證的有效期是多久,食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是幾年?

食品衛生許可證有效期兩年,每年複驗年審一次。不過要看你在哪個省份,各地有不同的地方法規,從2005年開始,很多省份已經取消了年審規定了,有效期改為4年。以廈門市為例,在續期辦理的過程中是需要準備以下辦理材料的,包括了 申請報告書。廈門市衛生局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食品生產經營企業基本情況申報表 從業人員...

食品經營許可證經營範圍的確定,《食品經營許可證》可以申請哪些經營範圍?

第十條申請食品經營許可,應當按照食品經營主體業態和經營專案分類提出。食品經營主體業態分為食品銷售經營者 餐飲服務經營者 單位食堂。食品經營者申請通過網路經營 建立 廚房或者從事集體用餐配送的,應當在主體業態後以括號標註。食品經營專案分為預包裝食品銷售 含冷藏冷凍食品 不含冷藏冷凍食品 散裝食品銷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