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吃什麼益生菌比較好,腸胃不好吃什麼益生菌比較好?

2021-04-09 08:51:43 字數 2955 閱讀 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寶寶多大了,每個年齡段,對於腸胃不好的情況,調理的方法有所不同,建議食**,不要輕易用藥或者保健品。保護寶寶的腸胃非常關鍵,方法也是多種多樣的,尤其要注意飲食。少給寶寶吃油炸的食物,因為油炸的食物非常容易生熱,熱會引起燥;注意適量食用生冷食物,因為食用過多生冷食物很有可能會阻礙脾胃的運轉;少吃肥厚的食物,比如黃鱔、鮑魚等,因為這些食物含有較多的蛋白質,寶寶吃下去後,多餘的蛋白質無法被消化掉,就會積存在肚子裡,引起腸子蠕動不正常等症狀。

2樓:西安技師學院

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3樓:愛益森

最近上市的愛益森小藍盒益生菌就比較好哦!小藍盒配方中特別新增的瀅養元,具有調節免疫、抑菌功效,其中在改善人體腸道菌群環境方面具有顯著功效;配方中還新增了草本成分,可以輔助保護胃粘膜,減少胃部不適,預防和緩解便祕問題

腸胃不好的喝什麼益生菌比較好?

4樓:藍欣妹的pos機

益生菌並非特指某一種細菌,甚至並不一定是細菌。益生菌是對於宿主有益的活性微專生物屬,能產生確切健康功效從而改善宿主微生態平衡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總稱。

益生菌之所以對人體有著重要作用是因為益生菌可以維持人體內菌群平衡,保護身體健康。人體裡面的菌群一共有三種:有益菌、有害菌、中立菌。

一旦你體內的有害菌大於有益菌,中立菌就會馬上向著有害菌倒戈,體內的有害菌急速增加,身體就會失衡就會生病,所以要想維持身體菌群平衡,有一個健康的腸道就必須補充有益菌,只有有益菌大於有害菌身體才是健康的!寶寶老人中年人都是需要的,通暢腸道增加免疫力,上個月中秋節回家我給我爸媽拿的禮加益生菌,到現在一個月了,爸媽都說還可以。不會便祕,腸道很好,吃啥都香,有200億的活菌,是美國杜邦的,叫普羅貝塔,反正注意選擇益生菌一定要選擇活菌,只有活的益生菌才是對人體有效果的

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沒有希望採納 謝謝

5樓:超級節又琴

菲安迪柏益生菌,益生菌能調節胃腸功能,保持腸道生態平衡,增加各種消化酶的產生,並能促進腸道有害物質的分解和排洩,全面提高腸道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益生菌在人體腸道菌群平衡中就起到了非常關鍵性的作用。

吃什麼益生菌對腸胃好?

6樓:歲月無痕

腸胃不好,吃益生菌是很好的,因為益生菌是一種調節胃腸道菌落的微生物,對保護胃有很好的作用,也可以促進人體的消化能力,益生菌在臨床上,也有一定的藥用作用,通常用於**腸炎、胃炎、腹瀉、腹痛等病情。一般是輔助作用,不要過於依賴益生菌,飯後可以多喝含有益生菌的酸奶,有利於促進胃腸道的蠕動,促進消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消化不良的症狀,平時要注意飲食,少吃辛辣、生冷等刺激胃腸黏膜的食物。可以多吃含有維生素和纖維素的蔬菜,促進消化,增強體質,不要過量食用益生菌,以免造成腹瀉對的情況,則需到醫院進行檢查。

7樓:overlord宇爺

1、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益生菌可合成消化酶,它們與動物體合成的消化酶一起,參與腸道中營養物質的消化,刺激動物體分泌消化酶,降低小腸隱窩深度,增加絨毛高度,增加小腸表面積,促進腸道營養物質的吸收 。

2、提高機體免疫力益生菌的自身結構如肽聚糖、脂磷壁酸等成分可作為抗原直接發揮免疫啟用作用,或者通過自分泌免疫啟用劑,刺激宿主免疫系統,從而提高動物的免疫力,增強機體固有免疫細胞和自然殺傷細胞的活性,啟用樹突狀細胞,刺激機體產生細胞因子,並刺激 b 細胞分泌抗體 ,益生菌可刺激腸道產生分泌性球蛋白 a(siga),保護機體健康。

3、維持腸道菌群結構平衡腸道不僅是機體正常的組成部分,參與機體重要的生理活動,同時,腸道中還存在複雜的腸道菌群,它們對宿主的生長、發育和健康等方面發揮著重要的功能。腸道不僅是機體正常的組成部分,參與機體重要的生理活動,同時,腸道中還存在複雜的腸道菌群,它們對宿主的生長、發育和健康等方面發揮著重要的功能。

4提高機體抗氧化水平機體中氧化物如氧自由基和羥基自由基等,含有未配對的電子,容易發生氧化還原反應,當機體中的氧化物過量時會導致機體產生氧化損傷。機體中存在著抗氧化系統,它們不斷的清除機體合成的氧化物,維持著氧化物的動態平衡。

5、抑制腸道炎症益生菌可緩解機體的炎症反應。

6、保護腸道粘膜屏障益生菌可降低腸道粘膜滲透性,從而保護腸道粘膜屏障完整性 。京東搜尋:初藍海外專營店找到廣譜益生菌

**腸胃不好適合吃哪些益生菌?

8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是急性的話 建議你吃東北製藥集團生產的整腸生 其效果相當不錯的 一般情況下當天見效三天就好 如果是長期腸胃不好的話 建議吃拜耳醫藥的達喜 也叫鋁碳酸鎂片 對於胃痛 燒心 吐酸水 腹脹等症狀的療效顯著 很多患者都願意吃這個

9樓:雷僕攪隕

可以考慮lifespace緩解腸胃不適,提高免疫力。

10樓:愛益森

腸道不好的話,可以吃些調理型的益生菌。幫助調節**內菌叢,優化菌相,改善身體消化機能,提高營養消化吸收率。剛剛上市的愛益森益生菌挺適合的,純天然無新增配方,營養更健康,適合長期食用

11樓:陳品紅

腸胃不好有多種情況 ,

需要吃益生菌,

那屬於消化不好 。

那麼益生菌的選擇不必要看牌子 ,

而主要該關注的是產品的合法合格性 。

吃什麼益生菌可以調節腸胃不適啊

12樓:聽到了舒服

調理腸胃不好的口碑不錯的是「雙岐桿菌益生菌膠囊」。可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經常腸胃不好,真的很難受,備點樂力益生菌就行,三層包埋技術,確保益生菌腸道存活率,存活率高才能被腸道吸收,才是好的益生菌。望採納!

腸胃不好,吃什麼蔬菜比較好呢,腸胃不好能吃什麼蔬菜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1 薯類的食物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鉀 鎂等礦物質。在秋天養胃,可常吃些山藥芋頭 甘薯 馬鈴薯等蔬菜,可將它們作為精白米麵的替代品。總所周知,雞蛋的脂肪酸含量非常高,也是秋天應補充的食物。此外,值得提醒大家的是身體瘦弱 貧血 低血壓的人,秋天最好多吃點牛肉 羊肉及動物的內臟...

腸胃不好吃什麼藥,腸胃不好吃什麼藥好的快?

你好你在已經確診的情況下,我就不對此病進行描述了,下面我就本人對此病的保養恢復以及注意事項給你介紹一下 1 每天喝水3000ml至5000ml。病癒後稍微減量 喝水方法,餓時 睡覺前 半夜 早起,喝。原理 胃病主要就是胃酸過多刺激胃粘膜造成的。喝水可以大大淡化胃酸濃度。2,改變睡覺姿勢,同樣重要,切...

吃什麼益生菌對胃病好,吃什麼益生菌對腸胃好?

我喝過雙歧因子奶,感覺沒什麼用,還是便祕。整腸生還管點事,也沒大用。胃潰瘍吃西藥見效快!吃什麼益生菌對腸胃好?腸胃不好,吃益生菌是很好的,因為益生菌是一種調節胃腸道菌落的微生物,對保護胃有很好的作用,也可以促進人體的消化能力,益生菌在臨床上,也有一定的藥用作用,通常用於 腸炎 胃炎 腹瀉 腹痛等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