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和什麼星座最配,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2021-05-28 17:52:32 字數 4913 閱讀 8017

1樓:回憶的路程

水瓶座男生和雙子座最配。水瓶座和雙子座都是風象星座,感覺很相似,但變化又很大。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對對方一見鍾情,急速墮入愛河。

兩人都很擅長社交,生活圈子廣闊,他們這種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感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

開心。雖然,水瓶、天秤或者雙子、天秤這種組合也會很幸福,但是真正能比較開心的還是雙子女和水瓶男。如果說天秤女大多數是賢妻良母居家型別的,那麼雙子女就是跟水瓶男一樣愛玩、愛瘋、愛酷的精靈。

如果說水瓶男玩一個遊戲整體佈局很好,那麼雙子女則是細節把控非常到位,雙子女是那種非常接近當下潮流,嗅覺異常敏銳的型別。和水瓶男都屬於那種有一點虛榮,有一點愛面子,又喜歡高冷大牌,高大上的型別。

水瓶男看來,雙子女也是非常有神祕感的,這麼來說,就時常讓他們不知道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 ,也會時常感覺到對方的一些舉措是有意在隱瞞什麼。但是到底是什麼,他們卻不得而知,只能說雙子女的保密工作做到了一定的水準哦。

水瓶男將雙子女看作是一個很高大上的女性,是女神級別的,她們給水瓶男的感覺,是不怎麼容易追求。這麼來說,就其他女性可能很容易就會被水瓶男說迷惑,而雙子女卻有著非常足夠的定力,不容易被左右了自己的思想哦。

雙子和水瓶是一對非常來電的星座情侶,雙子座靈活多變思維敏捷,水瓶男自由開放,兩者對新鮮事物的接受力強,這兩個星座一旦撞到一起就是天雷勾地火,在認識的初期非常容易來電,兩人總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共同的話題和興趣愛好,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談。

相見恨晚,聊起天來根本停不下來。雙方都會被對方的幽默所逗笑,雙子女說話風趣幽默、思維敏捷可以輕鬆跟得上水瓶座男跳躍的思維,兩個星座宮位很近,很容易溝通。

2樓:悅

第一名是雙子女,雙子座和水瓶座同為風向星座,是一對非常來電的星座情侶,雙子座靈活多變思維敏捷,水瓶男自由開放,兩者對新鮮事物的接受力都很強,這兩個星座一旦碰撞到一起,就是天雷勾地火,收都收不住 。

第二名是天秤女,水瓶座和天秤座同為風象星座,同樣會給人忽冷忽熱、變化莫測的感覺,但是那種感覺並不完全一樣,那樣既相似又不盡相同的性格會使他們能夠很好地產生互動和默契 。

屬於火象星座的射手座與屬於風象星座的水瓶座,火象與風象性質相近,他們的搭配是個很理想的組合 。兩人都很擅長社交,生活圈子廣闊,他們這種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感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

射手座女生十分開朗、勇敢和誠實這讓水瓶男十分喜歡。嫉惡如仇、直言快語的射手座女生也很喜歡水瓶男思想先進,變革的特質。

3樓:何老師**答疑

水瓶男和天秤座最配。

天秤和水瓶同屬於風向星座,無論是性格還是思想觀都有著很多類似的地方。他們的相處過程呈現的是亦師亦友的狀態,對他們來說愛情和友情共存共榮,是相輔相成的完美組合。

天秤女欣賞水瓶男的寬容善良、率真熱情,而且極具正義感,他們身上特立獨行的性格和魅力都深深吸引著天秤女。

水瓶男欣賞的是天秤女通達事理、深謀熟慮的行事作風,最重要的是天秤女懂得尊重他們,尊重他們天馬行空的想法,尊重他們追求自由的靈魂,這對水瓶男來說才是最難能可貴的,所以往往水瓶男最珍惜天秤女,水瓶男和天秤女是最堅固的一對情侶。

他和天秤女相輔相成,是最完美的組合。

除此之外,水瓶男和天秤座也很配。

白羊身上的熱情活力對水瓶男來說很有吸引力,讓他們有找到同類的感覺,兩個同樣對生活充滿無限期許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他們在一起能創造出無限可能。

白羊對於水瓶男的獨特思維方式以及他們追求自由的渴望無比欣賞,甚至會想要追隨水瓶男的腳步,一起乘風破浪,兩個人在一起是較為理想的組合。

4樓:龍菲善雁

男水瓶座情歸何處

與白羊座的女性-合適度70%

中上程度的合適度。白羊座的女性把水瓶座的男性當作自已的兄長來仰慕,而水瓶座的男性也能給予白羊座最親切的照顧,不知不覺中就孕育出愛的幼苗了。

與金牛座的女性-合適度10%

不太點適的一對,你們之間總是有一道牆,似乎都無法去突破,彼此間由於有心結而又不去溝通,日子一久,也就互不信賴,各走各的。

與雙子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兩人的心中都非常慶幸能夠遇見對方,同屬都會派的人,共同享受人生、創造人生,從不會陷入一成不變的生活,追白生命的充實感。

與巨蟹座的女性-合適度30%

你們兩人似乎是來自不同世界的兩個人,當然要理解就比較困難,水瓶座眼中的巨蟹高傲、難以接近,很自然地就敬而遠之了。

與獅子座的女性-合適度70%

能夠共享人生的一對組合,特別是男性的年紀比女性大的話更好。紳士風度的水瓶座正能滿足如女王般的獅子座的自尊心,在別人眼中總是亮眼而幸福的一對!!

與**座的女性-合適度30%

交往之初似乎很合得來,愈是交往愈感不對勁。著重金錢的**座,常把利擺前頭,凡事以錢來衡量,這最讓水瓶座的男性受不了的!!

與天秤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很有默契、不需太多言語就能相知相許的最佳拍檔,男的非常具有獨創性,而女的也頗有審美觀,一起搭配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話,必能成功!!

與天蠍座的女性-合適度10%

多情而偶而顯得無情的水瓶座,遇到專情而易走極端的天蠍座為最危險也不過了,萬一水瓶座移情別戀時,天蠍座勢必採取報彼的行動,將有一場悲劇也不一定,特別小心!!

與射手座的女性-合適度70%

水瓶座的男性不追白名利,只追白真正有意義的人生,追白自由的射手座的女性遇到水瓶座的他則一見鍾情,互相不束縛對方,為對方打氣、鼓勵,成為非常好的人生伴侶。

與摩羯座的女性-合適度70%

能夠互相協調、平衡的一對組合,女性可以把家打點得很好,讓男性無後顧之憂,全力衡刺事業,做個成功男人背後的那個女人。

與水瓶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同屬水瓶座的你們,對彼此的行動、反應都能瞭若指掌,當然信賴關係也更穩固。婚後對小孩子的教育方式也很相近,能夠有個和諧快樂的家庭。

與雙魚座的女性-合適度50%

交際手腕高、和任何人皆合得來的水瓶座,碰上很會幫腔、應付人的雙魚座是再合適也不過了,可是一旦分手的話,兩人都屬乾淨俐落型,不會對對方有一絲的留戀。

這一系列的配對中,較合適的有二對,分別為男水瓶與女雙子、男水瓶與女天秤,其餘大都是中上合適度。大致來說,男水瓶除了和金牛座及天蠍座女性的關係要稍加註意之外,男水瓶和其他星座的女性應當處得不錯。

配對排行榜

男水瓶座與女雙子座--合適度90%

男水瓶座與女天秤座--合適度90%

男水瓶座與女白羊座--合適度70%

男水瓶座與女獅子座--合適度70%

男水瓶座與女射手座--合適度70%

男水瓶座與女摩羯座--合適度70%

男水瓶座與女水瓶座--合適度70%

男水瓶座與女雙魚座--合適度50%

男水瓶座與女巨蟹座--合適度30%

男水瓶座與女**座--合適度30%

男水瓶座與女金牛座--合適度10%

男水瓶座與女天蠍座--合適度10%

5樓:

水瓶座男和雙子座女、天秤座女、射手座女最配。水瓶座男是十二星座當中內心最為坦蕩自由瀟灑的男人,他可以用平等的眼光看待任何事物,他沒有高低貴賤的觀念,他能夠看到每個人身上的閃光點。

6樓:江南採菱

水瓶男和白羊女最般配,水瓶男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女則是火象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理性又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 配合的恰到好處。

7樓:飄過的小雨

水瓶男和我雙子女真的很聊得來,來不來電不知道,初次見面好感有的,一聊天幾個小時停不下來,捨不得掛**,年齡相差十幾歲,溝通聊天零距離。

8樓:

金牛座。

這可是一個非常激烈的組合哦,所謂的激烈是因為兩個星座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星座,若不是孽緣在身就老死不鄉往來的那種,所以相處起來總是刀光劍影,讓人捏了好幾把汗。

9樓:桃夭九

水瓶座男生的性格千人千面,還真不好說,我覺得水瓶座應該是遇到對的人就很配,雙子女和天枰女都不錯,還有射手女都是十分不錯的。

10樓:夏日炎炎

我覺得跟什麼星座配都可以的,我個人是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和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星座這些東西沒有必要太過看重,這些並不能影響兩個人在一起

11樓:小星星

水瓶座男和雙子座女最配。雙子座和水瓶座同為風向星座,是一對非常來電的星座情侶,雙子座靈活多變思維敏捷,水瓶男自由開放,兩者對新鮮事物的接受力強,這兩個星座一旦撞到一起就是天雷勾地火,在認識的初期非常容易來電。

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陰晴不定的水瓶座男生,有著和他們很配的三大星座天秤座女生

2023年水瓶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兩人的星座配對指數是100,天瓶座女生顏值高,思想十分活躍,做事情很有自己的想法,統稱:「奇思妙想」,她們還十分的有創造力,高智商高顏值的天瓶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堪稱天生一對,默契搭配!兩人都是思維十分活躍,並且很有想法的人,雖然說性格特點各有不同,但是兩人相處時久了就會是默契搭配的一對,並且十分的融洽,甚至是在性格上會融合一體。

射手座女生

臭味相投

2023年水瓶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兩人的星座配對指數是100,兩人臭味相投,堪稱最完美的一對。射手座女生,心胸寬廣,熱情開放,凡事三分熱度,對新事物充滿著好奇心,嚮往自由的生活,從來都不喜歡被人束縛。剛好兩人都是喜歡自由的生活,不喜歡被別人束縛著,再加上愛好和觀念都相識,這樣臭味相投的兩人在一起,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的有趣、充滿新鮮感,兩人還能一起體驗新鮮事物的快感,所以兩人堪稱最完美的一對。

雙子座女生

互相吸引

2023年水瓶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兩人的星座配對指數是90,是同風象的兩個星座,雙子座女生聰明伶俐,在初次見面時,就會相互吸引,兩人堪稱是天作之合。雙子座女生幽默風趣,性格上兩人各方面都都很相似,從而導致兩人的默契度很好,經常會有種相見恨晚的同感,好感度滿分的兩人,對對方的各方面都覺得很滿意,然後快速墜入愛好,相處也融洽,再加上兩人都有著只有豁達的觀念,讓兩人個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舒適。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天秤 vs.水瓶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屬風象的水瓶或天秤,天生歡樂,逍遙自在,對每個人都友善,但是在較親密的關係上顯現了不可信賴的態度,可以說水瓶這種人是太過冷靜而無情。幾乎在許多場合不需要太多努力,即可達到成功。但你們兩個都是極度不安的靈魂,正因為不安所以有了同病相...

水瓶座最配的星座是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水瓶座。個性 擁有人道精神。情人星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水瓶座相稱的物件應該是個很優秀,有才華而不在乎你過去的人。故具融通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適合 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不合星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天蠍座。不適合的如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

水瓶座的女生和什么星座的男生配,水瓶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配。

如果就單單太陽星座水瓶座而言 好籠統,畢竟太陽星座只是基本的性格而已 最多隻能速配,但不能看長久 水瓶與天秤座,雙子座同屬於風象,所以比較容易投緣,有共同興趣,同樣的好動,同樣的飄忽 水瓶與獅子座,天蠍座,金牛座雖然相刑,但一開始的吸引力非常的強哦 要麼糖痴豆,要麼水混油 驚天動天.可惜要有其它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