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去找有男朋友的女生聊天什麼心理?

2023-01-06 17:05:11 字數 6936 閱讀 5403

1樓:阿肆聊科技

有的男生喜歡跟有男朋友的女生說話,是因為他想證明自己更有魅力。

愛情就是建立在互相瞭解,相互信任的基礎之上,對於女孩子來說,再沒有比閨蜜更瞭解自己的人了,特別是男閨蜜,很容易日久生情,理論上而言,轉化成男女朋友的可能性是有的。但具體到現實生活當中,因人因事的不同,往往致使其結果也會有所區別。

例如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彼此二人均為情投意合,均有相互結合的意願,那麼自然無需多說什麼了,但如果一方因為二人之間的熟悉程度過高,沒有了戀愛的感覺或者意願的話,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可能,因此還是要因人因事具體而異。

愛情含義。愛情的含義:是一種兩情相悅的吸引,心心相映的維繫。

愛情的含義:是尊重,是理解,是接納,是包容,是真誠,是信任。愛的本質宣告了它的神聖!

愛情的含義:是一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

愛情的含義:是一種付出,一種精神,一種境界,一種品質,一種力量,一種持久,一種勇氣。

愛情的含義:更是一種相互的擔當,一種彼此可以交付一切、需要用生命來呵護的責任。愛的內涵決定了它的沉重!

2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很少有人會故意去找有男朋友的女生聊天,如果明知對方有男朋友,還繼續找,只能說明他更喜歡那個女生,不願意放棄,還是想爭取一下,但也有可能他不知道對方有男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出於,有男朋友又不是代表不能有任何的社交了,就是聊聊天而已,又不會幹嗎,而且也影響不到你們感情的心理。

和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聊天是怎樣的體驗?

4樓:名

難道交了男朋友就不應該和其他男孩子交朋友了,很奇怪,也不是古代社會了,生活中要和各種各樣人打交道 ,不可以每對異性間的交流都夾雜著曖昧吧,所以就和正常人聊天的體驗吧。

5樓:你不懂

和有男朋友的女生聊天咋了?除非你暗戀他想追,不然有什麼尷尬的。那工作的時候除了有男朋友的,單身的,還有不少已經結了婚生了孩子的婦人,難道就不能說話了?

怕她老公追過來警告你還是怎麼?如果只是當普通朋友或者同事之類的,咱身正不怕影子斜。

6樓:消化

她都有男朋友了當然要注意分寸,單純的聊一些無關感情的事情,當然她主動和你聊感情你也不能不回應,單純的安慰她,鼓勵她就好,給她一些正能量,不要摻雜自己的感情觀。其他的還是不要多說了,畢竟人家是有男朋友。

7樓:名

喜歡的男生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我和他偶爾會聊天,但是他有女朋友後我從來沒有找過他聊天,但是他分手了他就會又找我聊天 ,或者是需要我的時候找我幫忙,很難過但是也很慶幸我有用的到的價值。

8樓:任性的公貓

沒什麼感覺,就是很普通的朋友這樣子聊咯,只是聊聊而不是很熟的話感情問題會聊得比較尷尬,平時聊的話也不會特意去想她有男朋友。要是有感覺那種就會比較心疼吧,雖然表面聊得很熟,可是你也進不了她的心中,明知道她有男朋友還是不願意就這樣放棄。

9樓:王倩

我就有一個十多年的女生朋友,我倆認識十多年了,但是不會談戀愛的那種。平常生活中,我不把她當女生來看,她也不把我當男生看待。她男朋友我也認識。

相信女生的男朋友也會理解啊,畢竟有異性朋友也是很正常。但是如果她男朋友很敏感的話,還是不建議經常的去聊天,更不要表現的比男朋友還關心她,會被誤會的吧?除非她的男朋友並沒那麼在乎她。

10樓:銘刻

不要想太多,看清自己的位置,正常社交,不要逾越紅線你想咋聊雜聊,有句話不是說,什麼樣的關係聊什麼樣的話。我感覺男女之間也不是沒有純潔友誼的。

11樓:莊吉卡丹

什麼都能聊,毫不顧忌。

那些跟有物件的男生聊天的女生是什麼心裡,賤?

12樓:小白菜辣椒

找備胎或者撩你男朋友。

13樓:丁丁文件庫

看是不是正常聊天。

如果正常那也沒關係。

也不能說有物件了。

就不能有異性朋友。

如果是瞎聊。

或者曖昧。就另當別論了。

14樓:張三歲咯

沒抓住關鍵啊,是聊不聊的事嗎?是聊什麼的事好嗎!

有男朋友的女孩天天來找我聊天是什麼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她同copy樣對你有好感,也並不排除她是否是為了向你炫耀,更不排除她是否是為了給自己找一個備胎。

女生的這種動作都是有目的而為之。若是你條件很好,便是他對你有意思。若是你沒有條件卻喜歡她並表示過,那麼便有可能是對你炫耀。

若是你們相互曖昧不清,卿卿我我,相互之間界限不明,那麼便是為了給自己留個後路,你便是她的備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可能就是覺得和你聊得來吧!做好自己,管別人那麼多幹嘛!

17樓:弄巧乘坐怎麼辦

首先bai,我感覺起碼她對你是有。

du好感的,沒誰zhi喜歡跟自已討厭的人dao天天膩歪回在一起聊天;答。

其次,你喜歡她的意圖暴露過沒?她是不是真的有男朋友了?如果她知道你喜歡她,而且她也是很認真的想找未來的丈夫,來考驗下你也不是沒有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那個就是他男朋友?

男生主動找女生聊天一般是什麼心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長得好看,想和你交朋友,潛意識就是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格比較開朗。 順其自然就好。 友情愛情都應順應天意。 好運。

21樓:在香山照顧寵物的鐵樹

大部分是單純的交友,但也有那種交往之類的。

22樓:每日一問皆學問

要麼無聊,要麼喜歡,要麼想泡 ,就這三種。

23樓:疊陽打不過向陽

挑逗或者撩騷,基本沒啥好事情。

一個男生有物件 還會主動來找你聊天 代表什麼?

2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這個男生來花心,肯定把哪個女生源當成了備胎。

真心愛一個女孩,她就不會這樣,說明他對感情不忠心。

是一個對感情不專一的人,所以有了物件還會找別的女生聊天。

這兩個女孩子總有一個是備胎。

所以說這樣的男生一般不靠譜。

一般都靠不住,會讓女孩子沒有安全感。

2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我只能說他對自己很有魅力很自信,她願意聊耍一些單身的女性,這樣顯得自己很有自己的撩妹手段這樣男人不專一,你應該是知道的了。

26樓:西西的姐哦

有物件的男生還主動找你聊天是什麼意思一般的聊天也沒什麼,畢竟是朋友啊!如果是那種曖昧,過分的聊天,那你就是耍流氓!別理他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有物件 還會主動來找你聊天 代表什麼?

是不是他對她有意思但是又不想傷害現在的物件。

就是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28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一個男生有物件,他是主動來找聊天,說明這個男生可能喜歡你,但是他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吧。

29樓:小城知人

一個男生有物件還會主動來找你聊天,代表這個男的不要臉,想腳踏兩隻船。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件的人就應該對另一半負責,對自己負責,對這段感情負責,主動找別的女生聊天,是不忠誠的行為,離他遠一點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不小心闖入別人已有的情感世界,不要在他面前說另一個她的不是,理由同下:如果是你的二人世界被第三者闖入,不管你如何討厭他的她,都不要在他面前說她的壞話。畢竟,她也是他喜歡過的甚至還在喜歡的人,如果感覺她不如你,是不是也間接認為他沒眼光?

如果她曾經傷害過他,你又冷嘲熱諷,等於是揭他的舊傷疤,罵她只會讓他對你更反感,而且替她覺得很無辜。 反之,你若稱讚她,他會感到滿有面子,或者會覺得她其實也沒那麼好。所以,切勿出口傷人,別把她說得一文不值,一不小心就會有反效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有物件還主動來找你聊天,調錶代表什麼?這種人不能和他聊天,代表了他三心二意不專一。

33樓:永無止境的

可是已經有物件了,還會主動來找你聊天哇,覺得這也不能夠代表什麼,只能代表說他,可能和他自己的物件的這個聊天可能沒有一定的共性,然後找你聊天,可能只是聊天吧,至於有沒有其他想法呢?還是不可以,去餐車。

34樓:yxc銘

此類男人,花心並不專情。看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不管是否喜歡。他有物件。要把心思和注意力放在他物件的身上。並不是你。

35樓:ok自由飛翔

這個男人也好不到**去啊,有女朋友的前提下還去和你聊,你想想她女朋友知道會多生氣,如果你覺得他對你不錯,那麼可能用不了多久他還會對另外的女生這樣冷落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有物件 還會主動來找你聊天 代表什麼?這個也有多種可能,也許他只是欣賞你,跟你做普通朋友。

37樓:難得糊塗

也許他只是寂寞無聊了,想找個人聊聊天。

也許他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偶爾分享一下彼此的生活。

也許他知道你喜歡他,故意和你曖昧。

38樓:洛陽神都

算正常,有女朋友後也不跟別的女生聊天不常見。

不過也要看你們的關係和尺度。

39樓:孫樹帥

一個男生有物件還會主動來找你聊天,這說明他對你有好感想追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有物件還會主動來找你聊天兒,就是想佔你的便宜。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和你聊的什麼話題了,如果有點曖昧,那他八成是個渣男,沒有的話就告訴他注意一點,畢竟有人了。

42樓:思語新竹

一個男生有物件,只和她主動找你聊天,沒有什麼關係呀,朋友之間相互之間聊聊天是很正常的現象。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男的,可能是想教他了呀,立傳這個就是這個男人找你聊,並沒有什麼意思?

44樓:阿凱視光

說明這個男生的心理有問題。想腳踩兩隻船,有點渣。儘量遠離。

男朋友有女朋友了還和別的女生聊天是什麼心態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太渣了,有女朋友的人就不要和別的女人聊天,聊什麼都不可以,不管什麼場合,和別人在一起吃飯,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都不要把自己女朋友諒在一邊,不要因為這些細節惹女朋友生氣,不要認為女朋友無理取鬧,等她獨立了懂事了不愛吃醋了,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聊天應該是正常的,曖昧的聊天就是花心。

47樓:小蘇藍瑾

每個人都有生活圈子,也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但是如果不曉得收斂,證明他也不見得是個好男友。

48樓:塗山紅

只要不搞曖昧,正常聊天是可以的。

49樓:yy快說快說就是

兩種可能 1 他很花 2 他和別的女生是正常朋友。

50樓:乄暗影行者乄

很正常,看什麼性質了,純屬聊天社交是很正常的,只要把握好分寸,也是一種本事,最起碼可以鍛鍊口才。

5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麼,可能就是普通聊聊別太在意。

52樓:藍天

如果是正常關係的朋友聊的正常內容就沒事。

53樓:使用者

主要看聊天的肉容是什麼、如果你不願意就不叫他聊了就沒事了嗎、如果他在聊那可能就有問題了:最好的辦法是用你的溫柔情把他搶回來。

54樓:la拉拉拉拉拉拉

吃著盆裡看著鍋裡想要單身的心態。

55樓:龜兔賽跑大本營

正常巡航的聊天也是沒有什麼的呀。

56樓:留戀海的魚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有男朋友的女生每天找我聊天什麼心態

57樓:__饅頭籽

不是的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是有共同話題。

雖然說是有男朋友但是有男朋友不代表一定有共同話題。

男朋友主動找別的女生聊天,純閒聊,他是什麼心理?

58樓:達叔愛蘿莉

尋找樂趣唄,許多男生都有此心理或者行動,區別就是是否有所行動。純粹的瞎聊可以原諒,而且對方已經承認錯誤。那就再延長考察,給個處分長個記性就行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聊了一個月後再約人家出來咯你這情況,人家肯定對你也有意思不過很少,充其量你只是備胎。要麼你主動追求攻勢猛烈點 會有效果。

60樓:海綿健康

還是要注意一點,這可能是比較花心。

61樓:一笑很傾城

就是沒事兒瞎撩妹唄?沒事試探試探他。

為什麼和男朋友聊天沒有和別的男生聊天有激情和男朋友聊天不開心,但是我又不能離開他

當你和男生聊天時,就不能和他說話,他是在吃醋。吃醋就表明他很愛你。戀愛中的人都這樣,都很小氣,一天到晚他都想和你在一起,不被別人打擾,當你倆在一起時,你和別的男人說話,他就認為,那個人打擾到了你們溫馨的時刻,他當然不高興了。愛情有排它性,專一性和自私性,尤其是戀人的眼裡容不下半粒沙一個女人只要有了自...

女生,有男朋友的女生,每次和她聊天,她都會笑的很開心,是對我有意思嘛

這只是反應你對她有好感,你很開心 對方什麼感覺可能要她自己才知道,說不定人家跟男朋友在一起比這更高興呢 所以順其自然,不要異想開天。是你的始終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強求 你還是有點自作多情了 不過起碼對你印象不錯 但是這樣的事情要慎重 畢竟人家有男朋友了 你這樣做有點心理道德壓力呀 她很聰明,那是讓人...

我男朋友惹我吵架,我去找前男友聊天,結果問我要不要和好,我突然發現我還能對別的小哥哥心動

動心不代表愛情,有時候只是一時的喜歡。而愛情是一輩子的想念,一輩子的幸福,一直想要一輩子的在一起 你還是好好想想你和你現在男朋友到底是不是愛情,到底什麼才是合適你的,什麼才是你想要的 說明你很有魅力,不過既然分手了,大概是前男友身上有你不喜歡的地方,如果你還能接受回他以答前的缺點,那可以考慮複合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