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2021-06-02 19:47:47 字數 737 閱讀 9350

1樓:薔祀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擇儲存卡行車記錄儀所能使用的兩種儲存卡(sd卡與sdhc卡):sd卡全名為secure digita由於sd 1.1規範中規定的sd卡使用的是fat12和fat16檔案系統,符合sd 1.

1規範的sd卡最大隻能達到2g的容量。

sdhc是」secure digital high capacity「的縮寫,即「高容量sd儲存卡」。sdhc其實是sd卡的升級版本。它遵循sd 2.

0規範,使用fat32檔案系統,使得sdhc卡最大可以能達到32g的容量。 所以一般而言都選用sdhc卡。

2、放好吸盤。先把吸盤吸到擋風玻璃上,要選擇一個合適的安裝部位以防後續出現問題。放吸盤時先往吸盤底部沾水,然後雙手按在玻璃上不要鬆開,更不要使吸盤隨意移動,等待五分鐘即可。

3、 裝記憶體卡。一般而言記錄儀都是沒有記憶體卡的,需要自己買記憶體卡,注意選擇合適的記憶體卡型號。在購買記憶體卡時,建議前往官方***購買,以防出現意外事故。

4、安裝底座。一般而言底座比較好安裝,直接找準卡扣扣到吸盤上即可。當然也要注意動作輕柔,不要用太大的力氣,以防把已經安裝好的底座也一起扯下來。

所以一定要在確保吸盤貼緊玻璃後再安裝。

5、走線。注意走線要沿著擋風玻璃邊緣行走,這樣做是為了避免走線阻擋視線,在日後開車的時候出現安全問題,所以這一步一定要小心

2樓:呼呼睡不著了

插在sd卡槽上就可以了。 你可以在行車記錄儀周圍找找。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卡,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在機子底部有一個小口是可以進行安裝的。我買的第二款行車記錄儀是捷渡d600睿智版,產品厚薄適宜,外觀很好看,做工精良,鏡面光潔,比原後視鏡稍暗淡一些,但是不影響後視效果,視野也比原後視鏡開闊了。至於拍攝效果,還不錯的,影像清晰,這個價錢有這效果挺滿意的,拍的挺清晰的,夜晚效果還好,就還沒有到特別暗的...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行車記錄儀好用的住,有售後的我都壞了兩個

在這推薦知道估計會刪掉,但是請儘量選專車專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位置高,視野比較好,也不遮擋視線,不影響原車後視鏡支架使用。作為後視鏡記錄儀生產廠家 歌美迪後視鏡 有幾個建議 1 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 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

汽車行車記錄儀怎麼調時間,行車記錄儀怎麼調時間的?

行車記錄儀時間設定流程 1 行車記錄儀的時間由面板按鍵中的選單鍵進行設定,首先開啟選單鍵,選擇時間介面進入 2 然後選擇時間,按功能鍵設定好時間,點選選單鍵退回主介面即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沒有設定按鍵,是觸屏的還是哪一種親。行車記錄儀調整時間和日期的方法是 1 按下行車記錄儀面板按鍵中的選單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