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動畫,想學習動畫製作,怎麼自學

2021-06-03 17:12:27 字數 5742 閱讀 3852

1樓:向遠方起航

1自費去美國

2上技校學資訊科技

3考大學,報資訊專業,留美

總之先打好基礎是最重要的

想學習動畫製作,怎麼自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動畫製作,如做課件,都要用到flash,自學能力是獲取知識的最重要途徑,養成良好的自學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自學是要分步驟,就像原來我們在培訓中心教課一樣,每次讓學員掌握會一個要點就行了。經過七次學習,基本學會基本的操作。

你至少準備一個基礎性的flash教材,在你電腦上裝上flash類似的軟體,才開始,先學會簡單工具的手法,會調入**,打字等.然後學會最基本的逐貞動畫,從最小的入手,慢慢就入門了.進一步,照書上的例子反覆練習,因為動畫類的軟體一定要親自動手做才能真正有所體會。

作為初學者可能就不知道其所以然,所以就得反覆地、仔細地看,直至弄懂為止。

有時間的話,掌握一些畫畫的技巧,你會有可能做出高品質的原創動畫。

買flash書的時候也要先瀏覽一下書的內容,是否適合。比如有些只是入門類的書,已入門者就不必買了,只用稍稍看看某些感興趣或有疑問的地方就可以了。書寫得深入淺出是最好的了;而那種晦澀難讀的書,可以先不接觸。

學習flash動畫不能紙上談兵。要想學好它還需要多動手、多看、多思考才能真正學會。本文以flash動畫為例提出瞭如何學一門軟體,如何省時、省力、省錢地入門並精通它。

10年前,flash才出來時,都是自學的。 所能只要你想學,是可以學會的.

3樓:漢子不哭闖天涯

動畫製作大部分是依賴電腦進行完成的,紮實基礎就要自學學習電腦技術

4樓:渴望_不可及

動畫自學?基礎的還行。如果想深入,以後要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還得去培訓啊!長沙的話,培訓的機構聽說那個空行動畫還行。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想學什麼動畫呢,是三維的還是二維的呢,二維flash的話呢,前期基礎的動畫你可以自學,但是指令碼語言的自學是比較費勁的,沒有程式基礎是很難學好的,3dmax製作的三維動畫呢,像自學也只能是會點皮毛,到了具體的操作的時候就不行了,會遇到很多問題。

如果你是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學著玩的話,可以自己自學的;但是如果你是想以後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話,只靠自學是不行的,我建議你還是去學校培訓一下,像北京新華電腦學校等等的一些學校都可以學習的,你可以先去他們的**上看一下,好像還不錯。

如何學習動漫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的學習首先是要知道動漫應該學習什麼,大概如下幾點:

1.造型:

「造型手法」中的「造型」是什麼?這不是個名詞,這是個「動賓短語」,「造」就是「畫,做,創造」的意思,「型」就是「形狀,內容」。「造型手法」就是指「創作畫面內容的方法」。

所以「以線造型」簡而言之就是用線條來創作畫面內容。可能有的新人會問「畫線條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2.繪畫水平:

事實上繪畫水很深,用線條去描摹事物其實只是一種最為基礎的方式,也是普通大眾接觸繪畫的方式,雖然基礎但也很深奧…這也都是後話。如果要舉例子的話,傳統油畫其實主要是以「面」造型,抓準刻畫物體的不同受光面,掌握每個面上的反光、環境色,冷暖等要素,最終呈現出物體的樣子。

3.人體:

所以說到的畫什麼美少年美少女,還是學習動漫人物,首先最重要的都不是人體結構,而是掌控線條,讓線條出現你想要的弧度、角度、連貫通氣而又流暢。這比學習怎麼畫人體要重要得多……所以要是有人一上來就告訴你要學藝用解剖,要釐清人體結構關係,那都是沒有從實際問題出發…

4.線條:

知道要學習什麼,然後根據自己的知識儲備去做相應的學習,關鍵還是要多畫畫。這邊推薦一個動漫學習教程比較系統的平臺,輕微課。

7樓:滕錦詩勢弘

如果只是想知道關於更多動漫,簡單,看就行了你是想學畫漫畫吧?如果是的話,美術基礎一定要打紮實(素描)如果是想學習如何製作動漫的話,那漫畫,素描,想像力……都要具備。

想報考美院也是ok的,08年開始中國美院開始有動漫專業了,考試內容怎麼都會有素描

8樓:吾樂安貿航

這個其實要看你學的是動漫的哪個方向了,要是學動漫開發那麼會有程式設計的課程,這個就需要英語和數學能力比較強的了,要是學設計方向就對英語沒什麼要求了,只是一些軟體的操作會遇到一些單詞,就是選單欄裡的,這個用幾次過來你就熟悉了,所以不用擔心,學設計方向前期需要學美術課程,還有平面課程,而且現在設計類也比較好就業,所以還是建議你學設計方向的,我認識幾個動漫方面的專業老師,你要是需要的話我可以介紹給你認識,我有老師的qq,你可以諮詢一下老師,看看你的情況更適合學習哪些課程。希望能幫到你。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既然要做動漫,學好畫畫當然是最正路的,我也非常建議你.不過世事沒有絕對,我想你的專業是比較偏向3d技術,所以手繪部分才會不太重視.如果(我說的是如果)你覺得手繪不太適合你的話,就不如全力學好3d,畢竟要做好一部動畫,部門分工是非常細的,你只要建好模就行了嘛.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零基礎建議找專業的地方系統學習,將來可以從事這方面的行業薪資高就業前景好!

11樓:四川新華安然

想要了解」作品的背景內涵,動漫產業的運營方式,acg界的走向啊之類的「,

其實只需要看看別人的文章就可以了,這個善用搜尋引擎的話,難度並不高,也不需要什麼系統性的學習,因為只需要選擇性地接受一些觀點和知識

但是如果你想知道到底他們說得對不對,哪一些是私貨,一個個觀點背後的為什麼,並且想抱有自己的系統性的思想的話,那麼就要付出很多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是基礎,素描好人物形體把握會好,也會畫得比較流暢,可以從人物的不同部位單掛臨摹練習,頭、手、五官,等等不同形態下的表現,你還要練習風景速寫,還有色彩,還是要多動筆練習,網上的**教程多看,沒有一步到位,想學就要狠下功夫,或者報班也是進步很快的 王氏動漫就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學校,你可以去諮詢吧,反正也是可以免費,試聽的。不試白不試呀。

想學動漫去**?

13樓:郝宛白淦颯

要說動漫學校的話,那還是完美動力青島育碩動漫學院那邊比較的好,因為要選擇學校的話,一般是要看看師資、實力、設施以及以後的就業等方面的。

青島育碩動漫學院的師資水平可以說是很厲害的,都是北京總部直派的老師授課,均是由4-5年的從業經驗。

www.qdys-cgp.com

實力:完美動力本身也是我國最早從事動漫行業的集團之一,旗下有多家子公司,動畫教育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也是業內很值得信賴的教育品牌,獲得很多獎項。053268851577/68851578

設施:在青島動漫產業園內,環境優雅,學校用的裝置也是最先進的。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零基礎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地方系統學習,可以學的更紮實!

15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首先,要是紮實的功底。該老師講到有些學生明明有創意,有思路,也會運用相關的軟體,但就是將頭腦中的東西表現不出來,或者表現出來後,與自己想象的效果相差甚大。發生這種情況,主要是與考生對軟體各項功能運用不熟造成的,而軟體的良好運用,與紮實的基本功脫不了干係,因此,學生若想能好好地表現出自己理想的效果,就一定要打下紮實的基本功。

其次,模仿。很多學生認為學好動漫,主要是靠自己的創意。其實不然,動漫專業的學習,和其他方面的學習也是一樣的,模仿是一個很好的提升階段。

一個人不能一步登天,但如果看到好的作品,就琢磨創作者怎麼做的,等真正思考清楚,並經過實踐錯做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那對自己一定是一個提高。進而,通過模仿也可以昇華出自己的東西,便是很多人想象中的靠自己的創意的階段了。

總之,學生應該正規模仿這一環節,在模仿中提高。

再次,培養感覺,提高審判能力。動漫設計,某種意義上,也是一種藝術創作,因此,感覺、靈感是很重要的東西,而且需要自己培養。通常學生可以通過看別人的優秀作品和好的影視廣告等培養這種感覺,分析其中好的表現手法,使之運用到自己的動漫設計中。

16樓:曲詩晗駱奧

濟南盛世動漫遊戲影視專修學院,很不錯的!

有短期、長期各種課程,滿足你的實際需要!

濟南盛世動漫遊戲影視專修學院隸屬於盛世弘揚集團旗下產業,盛世弘揚集團是以數字娛樂產業研發為導向,集動漫遊戲產品的研發,運營,銷售以及相關的教育培訓於一體的綜合性互動娛樂企業。由企業帶動學院發展,所以師資力量,和辦學質量都是很有保障的,而且跟社會完全接軌,畢業就可直接就業!

有很多學校說推薦就業,我們根本不用推薦,畢業就可以到自己學校的公司工作,不是更有保障!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可以的話 歡迎到我們這參觀瞭解瞭解!!!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9樓:犁汀蘭載念

圖藝動漫畫學校(原方塊動漫畫學校),我們

是國內五強的動畫企業,方塊動漫集團公司。我們自己做動畫原創作品,自己發行,自己做玩具等後產品,自己辦學校。我們這邊做作過很多成功的動畫大專案。

包括《老夫子》、《五子說》《閃閃的紅星》、《風雲決》《龍虎門》、《殺破狼》電影特效,包括現在正在熱播的《喜洋洋與灰太狼》、《雷速登》等。我是黃老師,你可以加我的q詳細瞭解一下我校的情況:243-822-921,希望能夠幫到你。

當然,你也可以從我們的這些作品中看出我們的製作水平,我們的老師都是製作公司安排的,公司也有在學校設立實訓室,學生在校期間就可以參與公司動畫專案的製作。有興趣的話,就先加我吧。

20樓:隋理位成雙

專業學院的美術學院或者民間畫室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社會上的影視,動漫,3d培訓機構繁多,但大多是基於電腦cg的學習,很多美術培訓班也只是考前培訓班,培訓目的也只是應試美術教育讓學習者通過藝術院校的專業考試。 而很多人想從事數碼繪畫工作的人,恰恰是缺乏美術基礎的訓練和學習,而只有打好良好的手繪基礎,才能更好的從事cg繪畫的工作,針對這些需求,武漢插畫人開設了插畫、漫畫、原畫、遊戲ui等多種課程,都是從基礎開始學習的!

22樓:匯眾卉兒

我是一名已被培訓過的學員 之前對比了很多教育機構 但是試聽後發現大家說的都一樣,然後瞭解到了base公司一家全球前十的視覺效果的公司 發現他們家公司做的都是好萊塢的大片,像流浪地球 海王 大黃蜂 等300多部 然後他們有一個自己培訓是為自己公司培養 聽課結束後發現很好 現在已經就業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動漫到專業的電腦院校學習,環境,師資,裝置好,課程詳細哦!

第一階段

劇本寫作與編輯

計算機操作基礎

劇本寫作與編輯

設計素描

色彩photoshop基礎平面技法

第二階段

分鏡頭指令碼

二維角色設計

動漫高階繪畫

illustrator圖形設計

3d遊戲場景設計及實踐

3d遊戲低模角色設計與製作

職業素質教育

第三階段

3d遊戲繫結與動畫製作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maya三維設計與道具製作

maya高階場景表現

第四階段

maya 高階角色表現

zbrush軟體雕刻技術

maya高階材質表現

maya影視動畫

after effect數碼影視合成與特效電子競技活動策劃與直播解說

動漫數碼、遊戲設計與開發綜合實訓

我想學習CG動畫請高手指教,想學習CG影視動畫,想請各位前輩給點意見

學動畫呀,你沒有把問題說清楚,動畫可以分成很多種,有的是物件動畫,有的是動物動畫,你講的是哪種,如果是動物動畫的,就要多觀察,例如,你要做一個人的動作,你會發現非常困難,不是做不出來,而是做出來後動作很僵硬很假,一點都不自然,而且很搞笑。最好的辦法是觀察和模擬,我教你一個辦法,找一段影片最好是動作豐...

我想學網路遊戲,我想學習製作網路遊戲

一玩就會了 極其簡單 現在你還嫩著點,以後自己慢慢學程式設計 不就那rpg來做遊戲 我想學習製作網路遊戲.你是想學美工還是程式呀?小了解一下這方面的流程吧,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要是想學程式設計類,你最好考一個學校,哪怕是專科,培訓班.這樣起碼有個大概的瞭解.然後在工作中再深入學習,學好了來我們團隊吧...

真的很想學習,但是又不想學習,真的很想學習,但是又不想學習。

我原來是學金融的,也是中專。但是班裡的學習環境不錯。後來辭去工作報了個復讀班參加高考上了本科 如果想在軟體業發展的話,建議還是去高等院校。英語不是問題,當時高考前我已經工作2年,英文一句沒說過。只是背了3本高中課文,後來高考考了一百多分。做軟體,到研究生水平也不算高啊 我們單位博士都不少呢。我本科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