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做肌理塗料是指什麼塗料?乳膠漆嗎

2021-06-04 22:24:35 字數 687 閱讀 8724

1樓:匿名使用者

肌理塗料應該是用藝術手法在施工過程中對牆面進行處理,而不僅僅是把漆刷上牆。這不僅要求施工人員一定的技術,也要求塗料具備特殊效能才能達到肌理或者其他藝術效果。一般國產漆有專門的藝術塗料或者說液體牆紙,目前市場種類比較雜亂無序,這種牆面處理方式在國外很流行,國內是近幾年才興起,國產產品的質量因此沒有很成熟的技術質量檢測。

深圳很多高階別墅都有采用藝術牆面。

目前深圳藝術牆面施工隊用得比較多的是國外的塗料,主要是加州塗料和大師漆,質量比較好做出來的效果也比較高檔。而且這種方式其實材料佔不了最大的成本,相對來說是施工費比較貴。一般都是藝術牆面施工隊包工包料完成的,所以偷工減料、摻水等情況也是有的,做出來效果和保質期也會打折扣。

2樓:

材料可以選用一樣的,但是製作過程和工具不大一樣,有用噴的,有用滾的,要看您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了,!

3樓:

肌理漆也叫肌理壁膜,肌理漆是牆面漆的一種,跟牆紙很相似。泰詩爾肌理壁膜,是由佛山市順德區清大潤彩塗料****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其壁膜漿加工藝構成的肌理壁膜裝飾效果酷似牆紙,但是它與牆紙不同的是更為環保,更持久耐用,價效比更具優勢,並能克服一般塗料及牆紙普遍存在的各種弊端,它具有綠色環保,耐水防黴,附著力好,經磨耐擦,裝飾性強,施工簡便等特點。

是一種集高科技與高雅藝術為一體的新型牆面裝飾產品。

無機塗料牆面和乳膠漆牆面的區別,無機塗料與乳膠漆的區別在哪?無機的優勢在哪?

乳膠漆是最基本的牆面漆了,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東西,很普通的廠家都可以生產的,無機塗料就不同了,需要的技術,原料等方面就嚴格很多了,質量也好很多,是乳膠漆沒法比的。回答你好,區別是成分不同。無機就是無機物,可以用於建築 繪畫領域,使用壽命很長,並且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是環保型的高科技產品。而乳膠漆是有...

水泥牆面不批膩子直接刷塗料或者乳膠漆可以

你得先把牆面舊的塗料copy用bai鏟子剷掉,如果舊的不打掉新du上的塗料沒有zhi 附著力。時間一長dao牆面又像以前一樣了。會起殼 剝落。牆面舊的油漆要打磨到無灰塵,無水,無油,沒有附著不牢的油漆。如果嫌手工打磨慢,就用角磨機換上鋼絲網打磨,不過這樣灰塵很大。既然是租的房子待牆面打磨後無需再批膩...

什么是藝術塗料,什麼是藝術塗料?

藝術塗料是一種起源於歐洲的綠色 環保材料。它的原料以無機物為主,因此不會揮發出苯 甲醛 氟化物等有機毒害物質,在源頭上確保了使用安全。同時,它具備防火阻燃 防潮防黴 防酸鹼侵蝕 耐磨損耐汙等綜合效能,加上色彩圖案豐富多彩,塗刷後擁有出眾的立體質感,是如今最說國人追捧的牆面塗料之一。藝術塗料一開始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