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後視鏡颳了,需要補漆,新車後視鏡被蹭掉了一點漆,怎麼處理

2021-06-05 15:47:42 字數 3762 閱讀 4201

1樓:大北環飛哥

車輛刮擦還去補漆?賣車 時候會說你不是原廠車漆來砍價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4s店去補點漆,或者等下次別的地方颳了以後一併去補更好,省得你一年報多了保險,保險公司不給你承保。

3樓:

能,沒問題,就說自己剮的,要說別人他們就不管了

新車後視鏡被蹭掉了一點漆,怎麼處理

4樓:嗯嗯嗯

新車後視鏡被蹭掉了一點漆的處理方法為:可以購買點漆筆,在距離傷痕一定位置後,開始噴漆,噴出來的漆可以使車體的漆更加平整即可解決問題。

可以使用補漆筆進行修復,從而遮蓋掉那個米粒大的印記,使其看起來不怎麼明顯。雖說跟原廠漆還是有一定差距(存在色差),而且耐用性上肯定是沒法跟原廠漆比的,畢竟補漆筆也只是進去區域性的補漆而已。

在噴漆時,要注意來回噴灑,切勿對準一處猛噴。直至顏色覆蓋掉黑色地區。漆補好等待幾分鐘,等漆幹後,準備好駁口金油,作用是能使補好漆的顏色與車體本來的顏色更近,也能起到保護補好的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後視鏡一般都是塑料的。如果剮蹭的不算嚴重可以去美容店用補漆筆點一點,如果嚴重就需要給後視鏡從新噴漆處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輕微剮蹭的話,可以去汽車美容店購買一支補漆筆進行塗抹處理,如果是面積比較大的話,需要進行後視鏡外殼的噴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問題不太嚴重,可以用補漆筆修復一下或者點漆修復,當然也可以重新噴漆修復,**大概在1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位置可以使用補漆筆噴塗一下。或者重新做漆你可以先去4s店的工作人員給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的後視鏡損傷不嚴重,那麼可以買補漆筆描一下,這樣比較適合。**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可以去當地的4s店或者修理廠做一下噴漆修復。**3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嚴重的話用補漆筆補一下就可以,嚴重的話需要噴漆處理一下!

右後視鏡刮花了 這種情況是拋光打蠟 還是需要補漆了。

12樓:溫樂邦

看了下**。你的後視鏡只是有輕微的劃痕。並未傷到底漆。這種情況不需要補漆。只要拋光打蠟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補漆筆那個只能對內部或者不顯眼的地方進行處理,如果說面積小且不顯眼可以,如果太明顯會影響整車美觀的

我不小心把汽車後視鏡外刮掉漆!用什麼漆補?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後視鏡刮掉漆 是根據你後視鏡上的顏色來進行補漆的 後視鏡掉漆了嘛 可以選擇去買跟後視鏡顏色相同的自噴漆來噴上就可以了 噴的時候一定要擦乾淨了 把旁邊其它部位遮蔽起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5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後視鏡外側蹭掉點漆,一般會有兩種方法去解決,

一是找相同顏色的車漆進行補漆,因為有色差存在,顏色會不一致,並且漆面不會平整,所以整體效果不好。

另一種方法是找一塊透明車貼貼在那裡,對受傷的漆面會有保護作用,不會讓掉漆面生鏽,也不會臺難看。

1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汽車後視鏡外刮掉漆

可以到**網上買一支相同汽車顏色「補漆筆」補一下就可以了,**20~30左右。

17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我不小心把汽車後視鏡外刮掉漆!用什麼漆補?在網上買個補漆筆

18樓:學院大衛

直接到網上買點噴的漆,簡單弄一下就可以,沒有太多問題!

右側後視鏡刮花了,補漆筆可以處理嗎

19樓:北方老師

你好,補漆筆那個只能對內部或者不顯眼的地方進行處理,如果說面積小且不顯眼可以,如果太明顯會影響整車美觀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肯定是可好看一下損壞程度,如果損壞比較輕微的話,可以用補漆筆進行處理,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必須要去修理廠補漆才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後視鏡外側蹭掉點漆,不影響使用,可以不去理它。 後視鏡外側蹭掉點漆,一般會有兩種方法去解決,一是找相同顏色的車漆進行補漆,因為有色差存在,顏色會不一致,並且漆面不會平整,所以整體效果不好。

22樓:成鵬

看情況了,輕微的話就可以了

後視鏡蹭到了,請問需要補漆嗎

23樓:卜夏蘭柴菁

你好,這個得看你自己瞭如果感覺礙眼,不完美,那可以補個漆,反之沒有必要

24樓:茅問凝局菀

如果不是很厲害的話,建議可以不用補的。如果很厲害,影響了美觀,建議你還是要可以補下漆的。

左後視鏡刮蹭了,這算嚴重嗎? 補漆得多少錢

25樓:思考三頓飯

發個**看看吧,一般情況下是不好說的,要看你車的質量的。好一點的可能要上千吶。你的一般的可能三四百。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以內,不明顯的話可以等處理其他問題的時候一起處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您的後視鏡殼壞了沒?

28樓:巨集華

**買個補漆筆,十幾塊錢。

29樓:愛學習的龍老師

反光鏡被撞屬於小交通事故,如果對方沒有離開,只要雙方溝通能達成一致就無需報警,可以現場拍照交與保險公司處理即可。如果後視鏡被撞,人跑了,可以選擇報警,保證自身利益,如果車上有記錄儀拍到肇事車車輛資訊,更能提供證據。後視鏡被撞壞了,修理**與損壞位置和車型有關。

後視鏡被撞外殼出現劃痕或掉個漆什麼的,損壞並不嚴重,維修**也不貴,大概在100塊錢左右。如果是鏡片破碎,只需要更換鏡片,**在30元左右一片,帶防眩目的**在50左右,如果是帶電加熱的**在100元左右一片。如果是後視鏡外殼損壞了,需要更換,更換**在100-200元不等。

如果需要更換後視鏡總成,**在幾百-1000元不等。

後視鏡被颳了,補漆要花多少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150左右,如果不嚴重直接油漆筆描一描吧,這個位置不會生鏽,希望幫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後視鏡被颳了,補漆要花1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2樓:陽仔

看什麼車啦,不會太貴了

後視鏡被颳了,補漆要花多少錢

33樓:

不多久你就會忘記的,完全不需要補漆,就是一個罩子,卸下來再裝上去還覺得麻煩呢,不如以後有做漆的時候讓給你帶掉,不用給錢。

34樓:愛亭晚求子

一般**在150左右,如果不嚴重直接油漆筆描一描吧,這個位置不會生鏽,希望幫到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噴漆處理了一般維修站的話,**應該在50元左右。

車漆怎麼修復,車漆颳了,該怎麼修補

車輛在行駛過程中,難免會出現一些小的劃痕,影響車輛的美觀性,那麼汽車上的小劃痕怎麼去除呢?很多朋友都會選擇直接將車開到4s店進行補漆,可這種方式真心讓車主心疼錢包!花費不便宜,少則幾百動輒上千,很多車友就問了,像這種小劃痕,有沒有更簡便的方法去解決呢?今天就總結了5種方法,不用花幾塊錢,自己就可以修...

這種刮傷需要補漆嗎?汽車刮傷,到哪裡補漆最佳

一般來說,刮擦發生後,多數都會傷到汽車的底漆,通常這種情況下,車體的金屬層面會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加上廈門潮溼的海洋性氣候,很容易發生鏽蝕車體的情況。鏽這個東西就像傳染病,蔓延非常快,因為它本身會吸收水汽,而水和空氣又是生鏽的必要條件,所以如果車漆修補不及時,很快就會生鏽。生鏽嚴重的車會導致車身剛性強...

新車被刮成這樣補漆需要多少錢?汽車刮蹭補漆多少錢?

如果只是車身輕微刮花,也就是刮傷只是傷及到最表層,不深,這個其實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一般現在外面補漆 在一面300 500元左右。外面維修店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如果的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剛好橫跨了兩個面,那麼對不起,還是要按照兩個面的 來算。而且根據每個面的修補難度不同,以及需要用到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