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00後早熟的現象

2021-06-05 17:09:57 字數 1038 閱讀 5178

1樓:琦雅愛

00後早熟的現象很常見,隨著社會的發展,接觸的東西過多,會發生早熟的現象,對於早熟現象要正確對待,給予積極引導。

2樓:a夢小吃貨

有人說早戀是一種朦朧的愛,如果現在的學生沒有經歷早戀是他們人生中的一種遺憾。真的是這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如果不去嘗試我們戀愛,真的會給我們留下遺憾。

可早戀到底對我們有利大與弊,還是弊大與利呢?

對於戀愛,因為它是人的生理和心理發展到一定階段的自然產物,是兩個人的事情。到了青春期,誰也迴避不了戀愛,而是一個個沉浸在熱戀的愛河。即使強風暴雨,萬水千山也不可以阻止我們,礙其我們的戀愛的腳步。

其實,本人愚見,早戀沒有什麼的,隨著我們現在社會的發展,文明在進步,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男女的關係也不象早時候那樣的封建了,現在的每個人都有喜歡別人的權利,也有把喜歡付住於行動的權利.在學校,我們學到很多知識,明白自己喜歡的人為什麼不去告訴他,為什麼不讓他知道呢?早戀,是我們成熟的代表,說明我們張大了,需要去經歷一些感情的事情了!

面對早戀的結果,需要我們早戀的人自己體會.有得有失,只有自己經歷的才知道,經歷一下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不對. 只要不去做出一些過激的事?

早戀不一定是件壞事!對於我們孩子來說也是一次成長中的美妙經歷?其實我們也算不少孩子了,雖然在你們眼中永遠是孩子。

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哪個少女不懷春,哪個少男不鍾情」。對於現在的社會,我們這些孩子成熟的比較早,再說我們人本來是很重感情的動物,到了青春期的年齡要談戀愛是很正常的事,更何況在現在的社會環境影響下,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

而且西方文化已經深深影響著我們的社會。什麼現在的青少年在生理和心理的成熟年齡都比從前要大大提前,所以,我們青少年出現早戀問題是整個社會的普遍現象。早戀,希望家長不要把它想像的那麼可怕。

當然了,早戀負面影響不容我們忽視。有人說早戀是精神鴉片,毒藥。美麗中的一個大陷阱。

早戀,它耗費我們學習時間影響學業。愛是神聖的,愛一個人意味著就要對愛的人有責任和義務。而現在的我們青少年還是沒有真正張大孩子,對現在複雜的社會沒有徹底的認青春,也許我們一時的衝動,會給我們戀愛的釀下苦果,讓我們對愛情失去信心。

90後都是怎麼看待00後的,如何看待「90後 00後」的稱呼?

以前沒怎麼覺得00後,現在的年輕人都是00後吧,有時候一瞬間感覺自己老了 如何看待 90後 00後 的稱呼?我是一個00後。我也不知道怎麼答。00後的稱號,我也只知道一個 21世紀的犧牲品 的稱號 根據整個社會背景 性格 生活習慣 思維方式等等分析下 這只不過是對相應年代出生的人群的一種稱呼而已,就...

如何看待社會乞討現象,如何看待,乞討現象

乞討,指乞求施捨或救 濟。1.beg 乞求施捨或救濟。挨門乞討。2.go begging 去行乞。沿街乞討。3.mooch 討施捨。乞討茶。1 造句 媽媽為了我的嫁妝,天天上街一家一家地乞討。如何看待,乞討現象 乞討現象很普遍好多都是假 因為乞討可以不勞而獲,所以甚至有的犯罪,偷小孩,然後來乞討裝可...

如何看待大學食堂先佔座後吃飯現象?

這個是比較合理的。站在食堂經營者的位置,允許學生佔座,是低成本高效率的 決定學生用餐順序的唯一方式。如果你有更好的辦法,歡迎去賣給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海底撈等大型餐飲連鎖企業,他們會給你一筆不菲的酬勞,足夠讓你這輩子都不用吃食堂了。先來的先佔座,這樣後來的看見沒座位了,自然會選擇其他地方吃飯。先來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