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身為女生,主動追男生的現象?

2023-02-08 21:10:06 字數 1810 閱讀 7341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男生的角度來講,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類女生的性格,現在男女平等,愛情中也是一樣,女生追男生也不足為奇!

我身邊就我很多女追男的事情,我有個朋友他性格特別內向,不擅言語,喜歡一個女生也不好意思開口,最後還是那個女生主動向他表白,才成就了一段姻緣。

所以,喜歡一個人,無論男女,都要大膽的去追求。?

2樓:小李娛樂問答

那這個女孩子一定是很喜歡這個男孩子了,不然一般情況下女孩子的臉皮都是比較薄的,能去主動追求男生,可想而知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吶!而且還要面臨著被拒絕的風險,所以一個女孩子能放下身價去追求你的話,你就趕緊答應吧!

3樓:網友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對,現在的社會開放了,喜歡一個人就勇敢的表明自己的心意,這總比暗戀要好吧。你說出來你就有機會和他在一起,你不說的話,他都不懂等的心意,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而且對於被追求的男生也是很幸福啊,這個女孩這麼喜歡你。

4樓:北山一師

現在這樣的社會都是很開放的,追求愛情不分男女。

像我就是主動去追求我的男朋友的,因為這個男孩子長得很帥氣很迷人,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一個人,這種氣質深深的吸引了我,然後我就猛烈的追求,用我的柔情似水美人計,在一個月的時間迅速把這個男人追到手。?

5樓:肖洛棘

我覺得身為女生去主動追求男生的現象是很值得提倡的,我覺得喜歡就要說出來不要因為自己是女生不好意思而錯過了那個人。我覺得這種現象是非常好的,女生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是要主動的去告訴他。

6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我覺得在現在這個年代,女生追男生是一個很正常普遍的現象,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那麼你是可以為她做任何事情的,所以不要帶有色眼睛去看待女生主動追求男生這個事情。

7樓:一城煙雨

我表示很贊同。沒有誰規定只能男生追女生,而女生不能追男生。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的,你主動一點,也許幸福近在咫尺。

8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這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男生追女生或者女生都是因為自己喜歡彼此,所以才會主動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所以我覺得女生追男生這種現象是以後會越來越普遍的。

9樓:網友

我會選擇支援,因為女孩子本來就臉皮薄,她主動去追求一個男生,說明她對那個男生一定很喜歡吧,鼓起了那麼大的勇氣去追別人,應當支援嗎?

大家怎麼看女生主動追男生呢,你如何看待女生主動追男生

你在原地等待的都是不如你的 在以前,女生主動追男生也許會被人笑話。但當今社會是一個開放的社會,女生追男生的情況也越來越多了。所以,我覺得女生追男生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就拿我和我老公來說吧。雖然剛開始時時他主動給我打 但時間長了,當我覺得他這個人不錯時,我就對他產生了好感,而且也經常給...

女生追男生會不會掉價啊?女生主動追男生會掉價嗎?

在感情中主動的人,可能愛得更多一些,也會更累一些。他們會在安靜的時候,努力找話題來緩和尷尬的氣氛 會在爭吵中,主動服輸,作出讓步 會儘可能地滿足對方的要求,他們常常因為害怕失去,而選擇多付出一些。在感情中被動的人,看似得到的更多,但其實他們中的大多數不是不願意付出,而是害怕付出後得不到想要的回應,這...

如何讓男生主動聯絡女生,如何讓男生主動聯絡女生?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網路上的交流只是你們憑空的 並不能作為你們對對方就有情感的依據 充其量也就是好感而已 所以你之前認為的回覆你也好 或者回復別人也好 都只是自己內心的填補而已 你們還沒有見過面 你對他的情況都瞭解嗎?人家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你都知道嗎?如果連基本情況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