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什麼意思,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2021-06-07 06:34:49 字數 2183 閱讀 8668

1樓:神羅天正丶帝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是農業銀行的一個分行。是使用者辦理的銀行儲蓄卡、信用卡的開戶地點。

每個銀行的網點都有各自的網點。有儲蓄所、分理處等。一般銀行支行分為處級支行、分理處、儲蓄所,分行管理綜合性支行。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 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

2樓:ry似錦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是指使用者的銀行卡開戶地。

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方法:

(一)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對應的銀行營業廳查詢即可。

(二)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

(三)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

3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中文你看不懂嗎?你所辦理業務的銀行營業點就叫開戶行,開戶行所屬地區行叫做支行,省一級的叫分行。名稱還能有什麼意思?只是表示具體所在地點而已。

4樓:渴侯悠厹

三道堰分理處的開戶銀行名叫啥

5樓:匿名使用者

即是開戶網點名稱。如中國農業銀行股份****xx市xx支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行是你辦卡或折時銀行網點名稱

7樓:不由自主吧

就是農業銀行不是有分行嘛,支行名稱就是你辦理銀行的那個地方的總的名稱,一般就是農業銀行+辦理地點+支行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8樓:好木木偶

1、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農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查詢。

3、網銀查詢,開啟農業銀行官網,單擊“個人網銀登陸”輸入卡號、密碼,開始登陸網銀,登陸後聯絡客服即可查詢。

5、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如為他行賬戶,請諮詢收款方銀行。

9樓:啊麼麼麼

簡單的說,就是你辦銀行卡那裡的地址,農業銀行xx省分行xx市支行xx分理處

1、開戶時的客戶回單上有銀行蓋的公章,公章上的內容就是了;

2、打銀行的客戶服務**諮詢,提供卡號查詢;

3、登陸網上銀行,查詢一下具體的交易記錄,找到結算的銀行就是髮卡行;

還不行就只能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面諮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農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查詢。

3、登陸網上銀行,聯絡客服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如果要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到櫃檯去查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卡查詢開戶行的方法:

持卡人可直接到當地農行櫃檯前進行諮詢,需提供身份證資訊和農行卡,即可獲得具體開戶行資訊;

登陸中國農行網上銀行,插入k寶,在頁面中有相關的選擇可查賬號開戶行資訊。(需開通網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直接登入登入進網上銀行就可以查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對方的行號的話可以去櫃檯查詢,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打對方所在城市的區號加95599查詢得到

我是農行工作人員,請採納我的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東縣野三關農業銀行開戶行名稱

16樓:湘澳

請問珠海市平沙鎮農業銀行的開戶支行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梨樹縣孤家子農業銀行開戶行名稱

18樓:匿名使用者

6224120064331047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興縣林城農業銀行所為什麼行

20樓:百度使用者

伊犁察布查爾縣農行全稱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103221010503開戶行地址

22樓:thy塗華英

問一下?農業銀行唉,我這個帳號為62284,80928357,616970姓名塗華英農業銀行卡

我的支行是在哪個支行吧?能告訴我一下吧

農行的開戶行哪裡查?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龍南農行的開戶行是什麼?存摺上或者開卡時的回執上有一個印章,就是開卡行的名字,一般是 某某市某某支行某某分理處 這個就是開戶行。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您好,您可按照如下步驟查詢本人賬戶開戶行 3 網銀查詢 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 賬戶 本...

開戶支行怎麼填寫,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開戶支行就是幫忙辦理銀行卡的網點,一般是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可以到銀行網點查詢 撥打客服 查詢,登入到網上銀行也可以查詢。一般開戶行的格式是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有如下三種 2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網上銀行,然後選擇 賬務查詢 再點選 賬戶開戶網點查詢 點選自己的銀行卡,...

怎麼查開戶行支行名稱

招商銀行抄 如果您需襲要查詢自己的一 bai的開戶行名稱,您可以通du過大眾zhi版或專業版進行查詢。如果您dao需要查詢他人的一 的開戶行名稱,可以撥打95555選2進入人工服務查詢。目前我行不支援傳送簡訊到95555查詢卡片開戶行的方式。招商銀行怎麼能查到自己開戶行支行名稱 手機銀行無法查詢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