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開戶行支行名稱

2021-05-29 07:51:16 字數 1483 閱讀 3702

1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抄)如果您需襲要查詢自己的一**bai的開戶行名稱,您可以通du過大眾zhi版或專業版進行查詢。如果您dao需要查詢他人的一**的開戶行名稱,可以撥打95555選2進入人工服務查詢。(目前我行不支援傳送簡訊到95555查詢卡片開戶行的方式。)

招商銀行怎麼能查到自己開戶行支行名稱

2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手機銀行無法查詢卡片開戶行,查詢一**開戶行有以下三種渠道:

1. 登入網銀專業版,通過「賬戶管理-一**開戶行資訊查詢」查詢;

2. 登入網銀大眾版,通過「賬戶管理-更多查詢-一**開戶資訊」查詢;吵滲御

3. 本人帶上身份證、一**到櫃檯查詢。

3樓:神州金融

你好!可以持銀行卡到招商銀行營業網點查詢,或者通過招商銀行網銀查詢開戶行名稱。

4樓:

有三種途徑可以查詢自己招行開戶支行名稱:

招行任一網點櫃檯;

致電95555人穗螞工服務;

如果有網上銀行專業罩喊版,可通過專業版——>賬戶管理——>一**開戶資訊查詢物族野。所示的開店網點。就是你這張卡當時的開戶行是哪個地方的。

5樓:招行

您好,請您進入我行主頁www.cmbchina.com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任何招行慎桐李櫃檯都可以在櫃面查詢到。也可以撥打95555人工諮詢,輪輪輸入你的查詢密碼或跟接線生核對下你的個人資訊應該就可以了。寬遲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等陸網銀帳戶資訊會顯示,或者打**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途徑:

1. 招行任一網點乎巧慶櫃檯歲握;

2. 致電95555人工服務;

3.如果有寬薯網上銀行專業版,可通過專業版—賬戶管理—一**開戶資訊查詢

9樓:

打**95555就可以查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2、傳送:#開戶行查詢#cardnum=6214……簡灶(完整卡號);

效果如下:核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樣才知道我的卡分行支行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銀行卡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2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3樓:西風獨自涼

首先現在手機銀行客戶端都會顯示所在銀行的開戶行名稱,其次可以聯絡相應銀行的客服和網點進行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卡的時候,有銀行收費單據,單據上有,一般加上城市名再加上單據上支行或分理處名。2、用卡號和密碼登陸銀行卡的網上銀行,可以看到。一般在「基本資料」處。

開戶支行怎麼填寫,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開戶支行就是幫忙辦理銀行卡的網點,一般是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可以到銀行網點查詢 撥打客服 查詢,登入到網上銀行也可以查詢。一般開戶行的格式是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有如下三種 2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網上銀行,然後選擇 賬務查詢 再點選 賬戶開戶網點查詢 點選自己的銀行卡,...

開戶行地址怎麼查,怎麼查開戶行地址?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可以用手機撥打銀行的客服 讓客服人員來幫你查詢。帶上銀行卡 身份證,到附件的銀行卡辦卡行網點排號,櫃檯的銀行工作人員會幫忙查詢的。可以登入銀行的官網在網上銀行進行查詢。給開戶行打 問一下。開戶行的 若不在你手邊,可查114,若114不知具體行,可問其該市總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怎...

我應該如何填寫正確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如使用者填寫的開戶行支行名稱不正確,資金將無法匯出。所以請使用者在申請提現時,務必要正確填寫的開戶行支行名稱。一般的開戶行支行名稱都是由 xx銀行 xx分行組成的。如 招商銀行北京分行中關村支行。支行應該怎麼填寫呢,我都很不知道。誰能幫助我一下嗎?如何填寫正確的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 開戶網點名稱必須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