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肝癌可以要孩子嗎

2021-06-09 21:15:44 字數 509 閱讀 6021

1樓:翰林學庫

如果患者患有肝癌能要孩子嗎

肝癌能要孩子嗎?肝癌只要完全**了,對生孩子是沒有影響的。所以最重要的還是**。

就目前來說,肝癌的**,手術或者化療效果都不是很好,而且對身體傷害比較大。建議採用科學的聯合**模式加以中醫輔助**效果會更加顯著。

肝癌雖非傳染病,但具有較顯著的遺傳傾向和家族聚集性。妊娠期間,身體消耗較大,加上內分泌變化和免疫系統的改變,都容易使腫瘤發展,部分臨床**的肝癌患者,懷孕後又出現**或轉移,那樣就對孩子不好了。男性肝癌患者如果沒有轉移在切除癌變病灶,患者**以後一般是不影響生育的,建議不要在****過程中懷孕。

如果女方沒有感染肝炎病毒,就不會遺傳。建議接種肝炎的抗體疫苗,可以預防感染。

肝癌的早期**很簡單,我們在檢查發現了這種病魔的時候,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和指導下選擇正確的**方法,儘量的做到**。中晚期**選擇科學方法,也能控制病情和延緩生命期。

以上是我對肝癌能要孩子嗎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到患者,也希望患者可以早日**。

患有肝癌可以吃鴨蛋嗎

鴨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幾乎沒桐拍有脂肪,較高的蛋白飲食對保護肝細胞 修復已損壞的肝細胞有前大重要意義,肝癌患者體質虛弱,肝功能差,所以是比較適合肝癌的患者。但是肝癌的患者肝功能常常較差可能還合併肝硬化,病人消化能力降低,每次進食不宜過量,以免加重肝臟負擔。要少食多餐,所以一次食用鴨蛋不能太多,不要...

癲癇病孩子可以上學嗎孩子患有癲癇病是否可以上學家長要注意

癲癇病孩子可以copy上學,建議積極配bai合醫生 定義 癲癇是慢du性反 作性短暫腦zhi功能失調綜合徵。以dao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反覆癇性發作為特徵。癲癇是神經系統常見疾病之一,患病率僅次於腦卒中。癲癇的發病率與年齡有關。一般認為1歲以內患病率最高,其次為1 10歲以後逐漸降低。我國男女之比為...

肝癌病人可以吃芝麻糊和燕麥片嗎,肝癌患者能不能吃麥片和米粉

稀牌芝麻孢子粉品質和功效都是很不錯的 對於高血 壓的情況最好不要吃雞蛋,這樣的疾病考慮可以使用尼莫地平進行治理,使用藥物需要遵醫 囑進行,高血壓患者建議耐心 堅持用藥,平穩降壓,定期的複測血壓,指導 祝健康 肝癌患者能不能吃麥片 和米粉 肝癌可以吃米粉和麥片!肝癌最佳是靶向 結合中草 藥,早期手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