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冰糖雪梨放在保溫瓶裡,能放幾天

2021-06-10 09:18:28 字數 2386 閱讀 2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保溫瓶24小時。

放置在細菌繁殖最多的熱水瓶中。 不會在一夜之間,食品本身的營養沒有任何疑問。 用完一個小碗後,要用保鮮。

蓋上膜並將其放在冰箱的冷藏室中,這樣可以儲存一個星期。 將水果在室內開啟,可以使用一晚,並且可以在陰涼通風的條件下儲存1-2天。

2樓:寂地v遊園驚夢

建議您不要放在保溫杯裡,保溫杯裡面滋生細菌是最多的,雖然一晚不會讓冰糖雪梨發生變質,但是對於食物本身的營養沒有任何好處,您用小碗盛出來後,用保鮮膜蓋上,然後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裡面,這樣可以儲存一星期,完全沒有問題。如果敞口放在室內,一晚上的時間也是可以的,通風陰涼的條件可以儲存1-2天,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3樓:一棵成精的洋蔥

24個小時

冰糖銀耳雪梨做法

材料:雪梨1個 銀耳2朵 冰糖6塊 成品是4.5燉盅做法:1、銀耳用冷水泡軟,洗乾淨,去硬蒂,撕小塊。

2、把銀耳、冰糖加水放入鍋中,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燉50分鐘,銀耳軟化濃稠即可。

3、雪梨去皮切成小塊,加入(2)中,繼續小火煮30分鐘即可。

主要功效:味甘性寒,含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b2.c、胡蘿蔔素等,具生津潤燥、清熱化痰之功效,特別適合秋天食用。

4樓:哎寶貝的戌

幾天?我覺得最好儘快喝掉吧 不然二次加熱的味道就一般般啦

5樓:大貓兒吼吼嘿

三兩天吧 因為是甜的 容易滋生細菌

6樓:苦中有樂

冷藏最多不超過十天。

晚上燉的冰糖雪梨 第二天早上還可以喝不,放在保溫杯裡

7樓:舞璇瀅

燉的冰糖雪梨放在保溫杯裡隔天不可以再喝了。

保溫杯裡面滋生細菌是最多的,雖然一晚上不會讓冰糖雪梨發生變質,但是對於食物本身的營養沒有任何好處。

可以用小碗盛出來後,用保鮮膜蓋上,然後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裡面,這樣可以儲存一星期,完全沒有問題。如果敞口放在室內,一晚上的時間也是可以的,通風陰涼的條件可以儲存1-2天。

冰糖雪梨是一道常見的名點,以雪梨,冰糖一起慢火燉制而成。雪梨味甘性寒,含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b2、c、胡蘿蔔素等,具生津潤燥、清熱化痰之功效,特別適合秋天食用。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梨確有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對患急性氣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現的咽喉幹、癢、痛、音啞、痰稠、便祕、尿赤均有良效。梨又有降低血壓和滋陰清熱的效果,所以高血壓、肝炎、肝硬化病人常吃梨有好處。

擴充套件資料

保溫杯大都是採用密閉方式來進行保溫的,由於茶葉本身的構造,會在密閉的情況下被髮酵,發酵之後的茶葉會產生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茶葉富含蛋白質、脂肪、糖、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營養成分,是一種天然的保健飲料,其中所含的茶多酚、咖啡鹼、單寧、茶色素等,又具有多種藥理作用。

茶葉長時間浸泡於高溫水中,就像溫火煎煮一樣,茶多酚、單寧等物質會大量浸出,使茶水顏色濃重,有苦澀味。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在水溫超過80℃時就會被破壞,長時間高溫浸泡會使其損失過多,從而降低了茶的保健功能。

同時,由於一直保持很高的水溫,茶中的芳香油會很快大量揮發,鞣酸、茶鹼大量滲出,這樣不僅降低了茶葉的營養價值,減少了茶香,還使有害物質增多。如果長期飲用這種茶,就會危害健康。

8樓:借一生

建議您不要喝。

燉的冰糖雪梨放在保溫杯裡,保溫杯裡面滋生細菌是最多的,雖然一晚不會讓冰糖雪梨發生變質,但是對於食物本身的營養沒有任何好處,您可以用小碗盛出來後,用保鮮膜蓋上,然後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裡面,這樣可以儲存一星期。如果敞口放在室內,一晚上的時間也是可以的,通風陰涼的條件可以儲存1-2天。

9樓:幻紫cx冰晶

您好,建議您不要放在保溫杯裡,保溫杯裡面滋生細菌是最多的,雖然一晚不會讓冰糖雪梨發生變質,但是對於食物本身的營養沒有任何好處,您用小碗盛出來後,用保鮮膜蓋上,然後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裡面,這樣可以儲存一星期,完全沒有問題。如果敞口放在室內,一晚上的時間也是可以的,通風陰涼的條件可以儲存1-2天,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10樓:這是溫衡

可以的,因為你放在保溫杯裡,第二天其實還是熱的。冰糖雪梨是一道常見的名點,以雪梨,冰糖一起慢火燉制而成。雪梨味甘性寒,含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b2、c、胡蘿蔔素等,具生津潤燥、清熱化痰之功效,特別適合秋天食用。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梨的確有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對患急性氣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現的咽喉幹、癢、痛、音啞、痰稠、便祕、尿赤均有良效。梨又有降低血壓和滋陰清熱的效果,所以高血壓、肝炎、肝硬化病人常吃梨有好處。

11樓:5就愛玩

沒問題的 但是熱天別放時間太長

我家弄的都是上午弄 下午喝 怕燙

怎樣自制冰激凌,怎麼自制冰激凌?

1.加熱蛋奶液是不要大火,太急速了蛋黃會成蛋花狀。2。要想做出口感細膩無冰碴的冰淇淋半凍狀態時攪打是必要的,攪打的次數越多口感越蓬鬆細膩。3.每次攪打最好使用電動打蛋器,比較省力,效果佳。怎麼自制冰激凌?純手工蛋卷冰淇淋。食材 淡奶油250g 牛奶200g 白糖45g 蛋黃2個 草莓100g 低粉5...

如何自制冰激凌?怎麼自制冰激凌?

家庭自制冰激凌的步驟如下 1 先將牛奶倒入鍋中熱一下,等快燒開的時候將牛奶停止加熱,再放置一段時間等其涼透。2 打幾個雞蛋並加入一些白砂糖攪拌,攪拌至乳白色後與之前的牛奶混在一起用小火加熱,這期間要一直攪拌到混合液體變稠能粘在木勺上為止停止加熱。3 將上面調製好的混合液體冷卻後加入奶油,攪拌成牛奶蛋...

自制冰激凌做法,如何自制冰激凌

材料。主料 蛋黃3個 牛奶225ml 淡奶油120ml 輔料 白糖50g 杏適量。自制冰淇淋。新鮮蛋黃3個,白糖50克 也可根據個人口味新增 用手動打蛋器將兩者攪拌均勻。再加225ml牛奶一袋拌勻。將上述液體用小火加熱,一邊加熱一邊攪拌至均勻 劃痕不會立即消失 取淡奶油120ml進行打發。打蛋器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