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突然沒聲音了一直顯示耳機模式插上耳機

2021-06-10 12:02:04 字數 3351 閱讀 1280

1樓:小勇叔

進入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選擇音訊通話方式。然後選擇揚聲器。如果手機進過水,那就是耳機插孔彈片問題了,建議去手機店維修。

2樓:

你的耳機可能是進水了,你可以試著用吹風機吹一下或者甩一下水試試。

3樓:淚why滑過雨夜

我也是這樣,手機廢了

4樓:愛笑的史旭峰

去買手機的**修一修就好了

5樓:山上抓滴廚子

我的一樣!你同時按home鍵和音量鍵試試!

6樓:別餘妍

耳機孔進水了,用吹風機吹吹就好了

7樓:敏兒

我昨晚手機就是這種模式,剛才拿根棉籤捅一下耳塞洞。捅進去鑽兩下,棉籤有點黑黑的。然後就好了,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換鈴聲 預覽鈴聲時會切換到揚聲器

9樓:手機使用者

是顯音效卡爛了或者啦拍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耳機插孔壞了。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

11樓:茜拉密

可能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也可能是耳機孔受潮進水,或有異物導致成了耳機模式。

嘗試如下解除方法:

1、重啟手機或快速多次的插拔耳機,直到解除耳機模式。

2、用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試試看。

3、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

4、若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可解除耳機模式。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

第九代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已於2023年9月12日15時開始接受預約,並於2023年9月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之一。

第十代的iphone 7及iphone 7 plus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釋出。

第十一代的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釋出,4.7英寸的iphone 8,iphone 8 plus 6688元起售,9月22日正式開售,iphone x於10月27日預約,11月3日開售。

12樓:小勇叔

進入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選擇音訊通話方式。然後選擇揚聲器。如果手機進過水,那就是耳機插孔彈片問題了,建議去手機店維修。

13樓:實在人

⒈首先將手機來電模式恢復到預設狀態(按"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來電使用--》預設 )。

⒉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參見**畫圈處,一會手機將自動進入軟重啟。

⒊重啟後,此問題將得到修復,看**是不是沒有了!如仍沒有解除的話,就是耳機口有異物短路造成的,你用根棉籤小心清理下一般都能解決。

14樓:來自基隆山安靜的風鈴草

蘋果手機耳機孔裡有三個銀色的凸起可以用針在三個凸起上來回按壓 多弄幾回 然後試一下不行就在按壓幾次。我手機也是這樣最開始弄半天也沒弄好後來自己想辦法試了一下還挺有效果的,我也不確定那個手機都是這樣的但我自己的是弄好了的

15樓:海邊小城

手機沒有聲音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在土豆粉絲嘉年華

16樓:幸運的轉個圈

首先,你可以多次插拔看能不能退出耳機模式,其次你可以重啟手機試試。

我遇到這種問題用上面的方法沒用,我用棉籤搗鼓幾次也沒用,最後用一根針,像挑螺螄吃那樣,先把針戳到耳機孔最下面,然後挑了幾下,就退出耳機模式了。因人而異,你可以都試試,用針挑時輕點,自己的手機,自己要愛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真的可以,我用的是牙線的尖端,因為沒有針。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耳機孔受潮出現了短路導致,或者是由於異物造成了耳機孔內觸點接觸不良,可以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進行清理;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建議在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般情況這是由於手機受潮或者耳機插孔進水造成的,嘗試將聽筒中水甩出,再用棉籤輕輕旋進吸食水份,再用吹風機開熱風低檔慢慢把剩餘溼氣吹乾,重啟手機即可;

2、還有可能是由於手機的耳機孔內接觸不良,可能是由於內部有異物導致的,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清理一下;

3、如果清理之後依舊無法解決,可能是由於耳機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將手機拿到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

19樓:

手機受潮,顯示耳機模式

20樓:微笑很巴黎

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可解除耳機模式。

21樓:

你是指手機沒有插耳機,卻顯示耳機模式嗎?這有幾個可能:

1、你手動選擇了耳機模式,在模式選擇中改為普通模式就可以解決了;

2、耳機拔出後還一直顯示,但現在外放正常,接打正常,這有可能是系統原因,重啟手機應該可以解決,如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3、如果拔出耳機後外放不行,接打**也有問題,這說明是耳機插座的觸點接觸不好,可以用耳機反覆插拔幾次,讓觸點接觸好了就行。如果還不能解決只能拿去維修了。

通過以上幾點進行排查,對症處理,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2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一直顯示耳機模式,可能的原因有:

(1)耳機孔內進入異物。這種情況大多和使用者比較馬虎粗心有關,解決方法很簡單,找一個比較細的東西,清理耳機插孔,將裡邊的髒東西清理乾淨就行。

(2)手機進過水造成短路。這種情況,可以去修理店讓專業人士修理。

(3)尾插受損。看看是否是因為耳機插口的銅片疊在一起,如果是,直接用針挑開就可以解決了。這種情況是最多的。

(4)看手機尾插是否發黴生鏽。很多手機因為使用環境潮溼,再加上內部進入異物,可能會出現發黴生鏽的情況,這種情況用刷子刷一下就行。

(5)主機板保護管損壞,這屬於嚴重的硬體問題,應該找專業人士修理。

(6)軟體問題。可以嘗試插拔耳機,看是否還是耳機模式,如果是,可以進入情景模式設定。如果上邊步驟不行,無法設定,那就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如果軟體出問題,恢復出廠設定大都能解決的。

23樓:景寄風

吧中文切換成英文,切換好馬上關機重啟,絕對ok,手機好了在切換回來,這樣都不行你打我好了,不用謝我是活雷鋒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很多,系統或者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是否聲音恢復,如果無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1,首先檢視右下的音量圖示是否正常顯示如圖 3,另一個方法則是更新下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電腦 筆記本 沒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為什麼小米11突然沒聲音了?小米11沒聲音

1 不小心開啟了 靜音 按鍵,只需將靜音模式關閉即可恢復聲音。2 設定了 勿擾模式 手動關閉掉 勿擾模式 設定即可恢復正常。4 手機系統出現錯誤了,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如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先備份手機資料,再嘗試還原手機出廠設定。聲音是由物體振動產生,正在發聲的物體叫聲源。聲音以聲波...

iphone 6耳機右邊突然沒聲音了,但是話筒可以用,怎麼辦

只能換了,我也是這毛病,就是線太長我腿絆了一下右邊的聽筒碰了一下,瑪德這個是我剛在 買的花了235,原來在公司丟了一個這他麼剛買了4個月就出問題了,雖然我確實碰了好多次,保修期只有三個月。建議聽歌時把線受短一點不然辦公椅經常會絆倒耳機線扯到耳機,我好幾個耳機都是這麼壞的 要麼是蘋果手機聽筒壞了,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