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農酸奶有哪幾種口味,酸奶有什麼口味

2021-06-11 22:35:38 字數 1443 閱讀 8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兩種,一種原味,一種草莓,還有學士奶,不過學士奶味道其實和原味差不多,只不是紙盒裝,稀一點~~~!

2樓:咻哦

目前為止就一種,不過種類有差異。分別為白色塑料瓶裝的和綠色塑料瓶裝的,後者的濃度更高。還有一種是華農學士奶,紙包裝的。個人感覺最淡,但是是三種最貴的

華農酸奶有哪幾種口味?

酸奶有什麼口味 15

3樓:可愛燕純

口味如下:

第一種,原味。

第二種,水果味,例如香蕉、葡萄、橙子等等水果味道,要根據不同商家隨時推出的口味為主。

第三種,蔬菜雜食口味,例如玉米酸奶,要根據不同商家隨時推出的口味為主。

第四種,咖啡味。

酸奶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果味型為多。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優點,而且某些方面經加工過程還揚長避短,成為更加適合於人類的營養保健品。

4樓:射手座白娘子

達能的酸奶很好喝,有原味和草莓味的,它比較濃綢,小盒的1.8一盒,吃的時候最好把蓋子撕開舔上面的那層奶衣,是最好吃的。光明的酸奶不是很濃綢,而且那層紙也不好撕開。

撕開了也沒有什麼可以吃的。

5樓:娉婷小姐

我知道的有:草莓、香蕉、藍莓、蘆薈、香橙、菠蘿、哈密瓜、葡萄、原味、香草、黃桃、水蜜桃等等````

6樓:我愛羅

有n種味道的哦!!

普遍的就有草莓,芒果,藍莓等!!!!!

還有水果混合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草莓、哈密瓜、菠蘿、香橙、水蜜桃、葡萄、獼猴桃和原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酸奶 味道發苦 不好喝

9樓:順美

黃桃、哈蜜瓜、葡萄、水蜜桃、獼猴桃、香橙、菠蘿、桑葚等等

10樓:西噓小豬

我認為蘆薈味的最好吃.

果味奶茶有哪幾種口味

11樓:鐵皮石斛

這也太多了吧

幾乎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做成奶茶呢

什麼蘋果、香蕉、橙子、葡萄、百香果、檸檬、芒果~~都沒有什麼忌諱的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很多

像是蘋果、香蕉、橙子、葡萄、百香果、檸檬、芒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芋味,提子味,橙子味,哈密瓜味,蘋果味

華農酸奶有哪幾種口味?

紫菜包飯有哪幾種口味,紫菜包飯有多少種口味,有誰知道?謝謝!

做法很多 只有想不到的 沒有捲不起來的 呵呵 下面介紹一種我愛吃的原料 糯米 火腿 黃瓜 蛋 沙拉醬 醋 紫菜。做法 1.黃瓜一早就切條放醋醃製,一上午就成了傳說中的酸黃瓜糯米蒸熟後,倒入適量醋,拌勻放一邊涼快 蛋打勻放少量油攤成餅,切絲,火腿切條,記得上次做的時候用的是肉鬆,感覺更有風味,不過用火...

壽司有哪幾種口味啊,壽司有幾種,全部名字

做法和原料不一樣,千變萬化,很多種,不過大眾的話,就只有5 6 種 壽司有幾種,全部名字 壽司有7種,分別是 箱壽司 卷壽司 太卷 細卷 手卷 裡卷 卷。1 箱壽司 箱壽司 則是先將飯放入木盒中,鋪上各式配料,加蓋力壓,然後把木盒壽司拍出來,切開一塊塊,狀若箱子,因而得名。2 卷壽司 在小竹簾上面鋪...

錢包有哪幾種,手鍊有哪幾種?

錢包根據其款bai式基本上可分du為中長款錢包 短款 錢包即裝錢的包包國際上比較出名的錢包有 lv 路易威登 金利來 萬內裡馬 leesizhe 裡思哲等容。英文 wallet,purse錢包 qi nb o錢包把錢和信用卡等貨幣工具收集到一起裝在一個小包內,便於隨身攜帶和使用,通常有巴掌大小。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