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鑽石一般在什麼地方能挖到?

2023-01-24 23:10:16 字數 4325 閱讀 9248

1樓:我的世界紅石線

從地面開始往下挖到第59層,那裡鑽石出沒多,岩漿少。

2樓:千里之外

地下12層左右,鑽石只在地下16層下生成,推薦你在12層挖礦,各種礦都比較多。

有問題可以繼續提問。

3樓:擦擦擦你妹夫的

直接裝一個礦物追蹤mod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有軌道的廢棄礦洞中才能挖到1,2個。

我的世界鑽石一般在**出現?

5樓:逄新柔房鷗

lz你好,我的世界鑽石一般分佈在地底1~12層的地方,建議樓主直接從地面往下挖到11層,然後井字形的挖,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6樓:養惜玉

我挖了一個小時,一顆鑽石都沒有見到。

7樓:黃泉引客

1-11至16層的岩層區域。

2-周圍至少有7立方格的其他礦物,中間有空隙但不露天。

3-周圍大幾率出現紅石。

4-由於3,周圍大幾率出現岩漿。

5-需要用鐵鎬才可以採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知道啊。鑽石一般都在山洞或地底。

9樓:匿名使用者

親,一班出現在地下有岩漿處哦。

我的世界鑽石礦一般在什麼地方

10樓:第素蘭雷寅

鑽石有時出現在比較大且比較深的天然礦洞裡,你挖的越深,找到鑽石的幾率越高。一般在最底層到地下15層有較高的幾率生成鑽石。

我們不生產答案,我們只是答案的搬運工。

11樓:哀微浮柔婉

14層一下都會有,大多分佈在10層-14層,在第10層-11層挖比較容易挖到。

我的世界鑽石在**挖

12樓:福良材風柏

在按f3鍵。

你看到y=15以下的地方用鐵以上的鎬開挖,一般玩家和遊戲解說通常在y=11的地方挖,在f3建議帶水桶,是有岩漿的地方,比較危險望採納。

13樓:飛羨僧邵

按f3會顯示座標,在地底12層,鑽石最多。

14樓:蹉虹邱霞輝

地低12層或以下,出現鑽石。

我的世界鑽石一般在哪1.7

15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鑽石礦石只會出現在高度16或以下,並礦脈大小通常為3-8個方塊。如果有小地圖的話可以直接看到自己在哪個層次,如果沒有小地圖,可以試著將岩石挖到基岩,然後往上數十層左右就可以了。

平均每個區塊大小的區域有個鑽石礦石,最多鑽石礦石出現在高度5-12,因為熔岩湖,在這個範圍的中間(大約高度9)的鑽石礦石會稍微減少。

不過要注意的一點就是,當遇到了岩漿方塊的時候,趕緊撤離,不要再往下挖了,因為岩漿的出現不可能只有一個方塊的,肯定是一大片的岩漿湖,這時玩家就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16樓:愛笑的小高鑫

您好,鑽石一般在16層~4層(4層一下基本都是基岩了,就算有也不一定挖得到),其中似乎11層鑽石最為多。

17樓:蟲蟲助手樹哥

石一般都是在地底11層的bai地方 如果想快點挖鑽du石 又不想去找礦洞找露天zhi鑽石[多人伺服器建議用我的方法 露天鑽石早會被挖]你就到11層去 按 豐 這個樣子到11層去挖 挖到鑽石可能性是最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20以下,用魚骨挖法效率比較高。

我的世界第幾層能挖到鑽石?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殼為0層 煤炭 1-128層 鐵 1-64層 青金石 1-23層 金 1-29層 鑽石 1-16層。

鑽石能從鑽石礦石中獲得, 一種極為罕見的方塊,以的幾率出現在1-15層。有兩種方法能找到它們,洞穴探險或採礦。

在遊戲中岩漿池旁邊鑽石出現幾率會增加(地底的),我的世界手機版沒有岩漿池。

鑽石如何才能挖:

地殼附近有,用井字形挖法。我一般在挖,一小時一組有餘!

鑽石一般在12高度以下的地方,如果你選定了一個位置,就往四周挖挖看,如果挖到鑽石了,在看看四周有沒有,找出所有的鑽石再挖還有,有時候鑽石會靠著岩漿,富貴須向險中求,到地下13層去挖各種礦物應有盡有。

你可以四處找一下看看有沒有天然洞穴,有的話最好,沒的話自己往下挖,差不多2×2往下挖,再在地殼石向上5格向周圍拓挖就行了啊。

20樓:菅勃紀曼安

來這裡看就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6岑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的世界怎麼快速找到鑽石

22樓:菁時

首先你要知道鑽石分佈在哪一層,層數也就是你當前的高度,可以通過f3來檢視。

鑽石礦的高度通常在16層以下,其中5-12層最多,而9層高多分佈熔岩湖,所以,最理想的挖礦高度在10-12層。

一般,12層的地方挖礦最容易挖到鑽石,挖鑽石需要用鐵鎬以上,千萬不要用石稿或者木稿。

關於獲得時運三的鑽石鎬最快的方法是無限刷村民,通過和圖書館員交易,可以很快的刷出時運三的附魔書,用鐵砧敲上去就好了。剩下的方法就是靠運氣了,給書附魔、釣魚或者冒險開箱等等。

拓展資料:

1、我的世界背景設定。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minecraft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一個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遊戲裡的一些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遊戲中的無限制模式讓玩家在各種多人遊戲伺服器或他們的單人模式中進行創造建築物、作品與藝術創作。其他功能包括邏輯運算與遠端動作的紅石電路、礦車及軌道,,以及稱之為"下界"的神秘世界。最終,可以選擇前往一個叫做「末路之地」的維度旅行,並打倒末影龍。

2、我的世界榮譽紀錄。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的兒童表決獎。

gametrailers評選2023年度最佳遊戲 。

2023年日本遊戲大賞特別獎。

2023年11月,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2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我的世界快速找到鑽石的方法: 到第。

10至第15層去,鑽石在這裡的可能性更大。

1. 先向下版打洞(在挖掘權鐵礦時順勢而下),深入到10層左右時,向四周鋪開,這樣能夠擴大接觸面。按鍵盤f3,座標中y顯示所在深度。

2. 不斷挖掘直至發現鑽石。(鑽石礦岩石表面是藍白色,無需冶煉用鎬直接敲成鑽石)

3. 如果在岩漿附近發現礦石,一定要鋪路過去,不然鑽石有可能掉落至岩漿中。

拓展資料

鑽石一般在基岩和熔岩旁邊可以找到。

帶桶水,以防你碰到熔岩身上著火。

到第10至第15層去,鑽石在這裡的可能性更大。

不用鐵鎬(如果沒有鑽石鎬的話)是一個巨大的錯誤。你會在一路上找到很多鐵礦,鐵鎬會加快挖礦的程序。

確保你帶上許多火炬和鎬,以防用光。

一直要防範怪物的出現。

你也可以在基岩旁邊發現金礦。

挖分支井的方法來挖鑽石,一般是最有效率的了。

不要以為基岩下是地下世界,地下世界在現實世界裡是不存在的,只能通過傳送門到達。

2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做一個鐵樁,把它放在工作臺上:

3個鐵錠進入頂部3個電池。

2垂直插入中間的單元格內。

方法2. 搜尋鑽石容。

鑽石通常可以在地面上的天然洞穴中找到。例如,在箱子裡。胸部也在村莊裡。但由於鑽石很難找到,很少能找到胸部。最好是製作一枚礦,並在地下挖掘尋找鑽石。

鑽石可以在1-16層找到。他們通常發生在8-13級,特別是12級。通常鑽石分成210塊。如果幸運的話,你可以在一個地方找到10多顆鑽石。

拓展資料:在收集鑽石之前,挖掘它周圍的所有塊。例如在附近,可能會有熔岩。

如果你試圖收集它,它會掉入熔岩並燃燒。所以收集它們時要小心。畢竟,鑽石是一個非常寶貴的化石。

瑪瑙一般出在什麼地方,瑪瑙產在什麼地方

瑪瑙是火山爆發形成的,所以有火山噴發的地方就有瑪瑙 瑪瑙產在什麼地方 中國最著名也是最昂貴的瑪瑙是南紅,古稱 赤玉 是因其主要產於雲南保山而得 專名,甘屬 肅和四川也有少量南紅出產。如果你想問中國其他瑪瑙產地,名氣最大的是遼寧阜新,自古就產瑪瑙。新疆產戈壁瑪瑙,玉質不好,但是經過風化形狀比較特殊,一...

速寫板一般在什麼地方有賣的?價格一般在多少左右

是木質或其他材質的水平板,帶有夾子 用來放置速寫紙或速寫本 很多型別我推薦那種塑料板中間帶鋼筋的,結實不變形。大點的超市有賣,10元左右。各大書城,文具店等,一般不會超過15,我用的那個才8塊 不會超過15元。一般的畫材文具店都有,你買素描紙的地方說不定就有了,素描本很多樣式很多牌子的,我們縣就有 ...

望周知一般用在什麼地方

望周知一般怎麼用 望周知用在什麼場合 望周知一般加在書面通知後邊。請周知是一種恭敬的表達,意思是 請大家都知道。多用於通知,公告等。周可以譯作周圍或者周全,知即表示知道,畢竟是通知的形式,必然希望更多的人知道,通知中詞語會顯得通俗易懂一些。望周知一般怎麼用?望周知一般用在通知的正文所慣用的結尾語請表...